非常泰-天母SOGO.jpg 
遙記去年五月份天母SOGO店開幕之初,還和S跑去湊熱鬧,當天八樓的餐廳全部客滿,一位難求。
這張隨手拍下的照片,不難想像去年那可怕的人潮,還得出動紅龍才能勉強維持秩序。
時隔一年因Dasu慶生才再度造訪天母SOGO,還隔真久?(驗證俗諺「近廟欺神」這個道理,哈!)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台北市的氣溫狂飆到38.6℃,創下今年入夏的最高溫,追平台灣氣象史上7月的高溫紀錄。
大小姐我竟一反常態,沒躲在室內做些傷害地球的事(吹冷氣),而是跑到七星山練腳力。
出發前,本人專屬教練兼保鑣Dasu相當不看好我,早上6點call他起床,竟以為我要落跑。
經過昨天練爬後,Dasu總算對我有點信心,對他而言爬七星山像散步,對我而言卻是『爬山』啊!
原以為經過昨天的激烈運動後,我今天應該會不太舒適,沒想到完全沒怎樣,媽啊!我出運了耶!XD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下第一味01-店外.jpg 
我真的變心了!自從買了GF1,它的大光圈讓我怎麼拍都漂亮,而850IS卻是怎麼拍都不優。
話雖如此,850IS還是穩當我的隨身機,畢竟我不可能每天揹著GF1趴趴造啊!
週五夜和格格加上兩位民間友人隨行,臨時決定開車到內湖瑞光路一間很有特色的公車餐廳用餐。
位於內湖科學園區的『天下第一味』海鮮公車餐廳,是由公車改裝成餐廳,不少媒體都曾報導過。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西門町豆漿1.jpg 
位在漢中街和漢口街三叉口、東龍飯店對面的西門町豆漿是格格帶我探訪的一家超好吃早餐店。
最近幾次只要路經西門町且趕得及早餐時段,我必會來這裡吃頓早餐外加一杯無糖豆漿,真是超滿足!
據說西門町豆漿被媒體採訪後,讓原本很紅的早餐店人氣更是紅不讓!
不過阿姨其實蠻性格的,初見面可能會覺得阿姨很兇,可是和阿姨聊天後才發現她很熱情而且健談。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寫下CH14烘培筆記的標題,突然有點感動,2010年的烘培課轉眼已進入倒數階段。
烘培筆記在這屬於吃吃喝喝喝的blog裡顯然並不受青睞,但我在發懶中也持續記錄至今,我很驕傲。
凡走過必會留下痕跡,這些開心的痕跡,我留下了,儘管下一回合的烘焙課不再繼續......
Opera蛋糕是我本學期唯一缺席沒參與的作品,沒想到老王又重做一次,所以,算是我賺到了!哈
這種多層次的蛋糕做來特別搞剛,其實後來幾次的作品都是搞剛型的,還有分兩週才能完成的。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峽八條壽司01-排隊人龍.jpg 
上週六下午先奔去鶯歌,和WS爸媽泡茶閒聊,還有幸入坐WS爸媽新購入的RAV4,真是大又舒適。
晚上早早叫WS預訂很有名的「八條壽司」,7點整準時前來,竟然看到一大串的排隊人龍?
當下真是嚇傻了,那A按奈?WS去停車,我告知服務人員我們有訂位,服務人員示意要我們小等一會。
後來釐清,原來八條壽司內用並不接受訂位,但因為WS在訂位時有特別強調「我們人很多」。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月初,WDC發表會上Steve Jobs親自針對iPhone 4的功能特色做簡報說明。(詳情看這裡
七月底iPhone 4就會正式在很多國家上市,而大概最慢九月底也會在台灣上市。
現在網路上已出現一堆iPhone 3GS拋售潮,相隔不到幾個月,價差已有幾張小朋友了!(啊嗚)
選在這個時侯寫我的開箱文(其實只是個記錄)不免有點好笑,但是入手哎鳳後確實改變我的人生啊!
對於哎鳳的功勞,我不能假裝視而不見,至少哎鳳還會陪我渡過一段好時光(除非我又有好事降臨:P)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ILIPS除毛冰刀-主商品+購品.jpg
老一輩的人總說過了端午節後夏天就算真正來臨,面對要露出很多孫體的夏天,當然要給它好好除毛。
我早幾年就曾注意過Philips這款按摩冰刀,不過售價相當不可親,遲遲無法入手。 
所以我除毛的方式一直很古老,腋毛用拔的(好在毛量不多,每次拔到眼睛快脫窗、手快脫臼惹)。
至於孫體的除毛,我就很隨緣,因為一直疑心體毛會愈除愈粗,但事實不然,毛是愈除愈光滑柳。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嚐嚐九九東湖01-店外.jpg
有著五大名廚扛棒的「嚐嚐九九」對我而言並不陌生,我在三峽、鶯歌、中和等地方都看過它。
但不知為什麼,吃熱炒這麼簡單的事,我始終都和它擦肩而過,不是沒跟到,再不就是人數太少按奈。 
我要來讚嘆一下秘密的力量,就在我嚷完「我不管,我要吃嚐嚐九九」沒多久,真的就如願以嚐了!XD
我們選了位在東湖店的嚐嚐九九,也是創始店。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人其實很可憐,想要享受綠意盎然的悠閒時光,非得往郊區奔去,車程往返就要耗去半天時光。
連下了一週間的豪雨,大雨滂沱,這樣的鳥天氣讓人想出門都生懶啊!
同學一月一會的日子,格格早早找了「台北花卉村」,並直嚷著晴雨都不受影響,我們一定會呷意。
週六到訪,果然如此,帶著GF1出門,拍了好多張照片,回來還一反常態的立即整理照片柳。
為此,我封格格為找點達人,希望她能再接再勵,不以此自滿,不停帶我們發掘好景、好點啊!XD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舊文[食記] 板橋南雅夜市 美食特搜,挺意外還吸引不少人氣,那時我對板橋夜市還很陌生。
後來陸續來南雅夜市好幾回,倒是都沒發現在夜市內還有這樣一棟具有中國風的古樸建築。
哈,究其原因,應該是每回逛夜市目光所及都是兩旁那些美味的小吃吧,這些就夠我目不暇給了。
逸馨園和同學蜜雪兒的女兒同名,格格費心安排我們和馨Baby的第一次見面就在她的店內,很奇妙啊!
晚上是熱鬧的夜市,下午前來的南雅東路少了人車的擁擠與喧鬧,總算能把南雅夜市看個透徹啊!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non IXUS 850IS拍照、寫網誌這些年,常常會很羨慕別人用DSLR拍的美照。
只是DSLR拍的照片雖美,卻也因為體積龐大攜帶不便,讓我望之卻步。
之前在眾部落客間很紅的GRD3也曾讓我心動,一度著迷於它的成相和定焦大光圈。
就在入手DSLR或GRD3舉棋不定下,偶然讓我看到Panasonic的粉紅GF1,當下便是屬意它了。
要很多張小朋友出走才能敗下去的玩具,下手前我不免思考再三,除了詢問專業人士也上Mobile爬文。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