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年的歲末有耶誕趴、生日趴、跨年趴,好多好多趴都能吃,真開心啊!
我們好姊妹的慶生方式就是找個美食餐廳吃吃喝喝,壽星不用出錢,哇哈哈!
不過我們生日相隔都好近哦,一開始生日趴,就會又開始沒完沒了吃個沒完。Orz
瑋的生日趴早早決定在一直嚷著要去,一直都沒去成的「聚」,而且刷花旗卡還有優惠!
是滴,我辦了花旗卡,除了華納威秀看電影買一送一,王品集團餐廳首年生日也買一送一,真是優!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同屬三澧集團的BELLINI Pasta和Mo-Mo-Paradise都有生日專屬禮。
只要至店消費,填妥顧客意見表,就會在生日前2個月寄上屬於你的專屬生日卡。
生日的這天你就可以享有生日專屬禮~12月份壽星的專屬禮就是『本人用餐免費!』XD
基於不用白不用,不吃白不吃,我就跟著壽星瑋以及瑋媽一同到中山牧場吃好料!
記得初訪Mo-Mo是在98牧場,那都是1年多以前的事啦,中山牧場算是2007年新開的分店。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上回打到一半的食記,沒想到完工日已經是2週過後的今天了!
本想打食記趁熱,一股腦出清舊庫存,沒想到一耽擱,就又要等很久才會生出來,我真是很抱歉啊!
接續買完加福奇士蛋糕,下一步便是計劃著要去久違的延平北路買蚵仔麵線回家吃。
這家有著40年老店的蚵仔麵線從小就是我的最愛,料多實在又好吃啊!
搬家之後,就很久沒去吃了,聽說現在在松山還開了分店?看吧!小小一碗蚵仔麵線也是能創造奇蹟的!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連續上了2篇辦桌菜食記,繼續再上菜下去,恐怕會有點膩?
轉換個口味,再來出清一下更早之前我至加福奇士蛋糕專門店買的奇士蛋糕吧!
話說我的整個10月份一直深受咳嗽所苦,每天咳咳咳搞得眾人逼得我非要去看醫生不可。
於是10月底的某天只好請特休一天,去看醫生也可以到處趴趴造。XD
騎著我久違的小藍,行動力變的超高,突然想起上回和格格逛寧夏夜市的遺憾~加福奇士蛋糕。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家當宅女的今天,索性把過期食記來個大出清吧!XD
突然發現這種食記還挺好寫,把照片貼上來,寫個心得感想就可以很快交券:P
今天我發現我網誌的人次破十萬大關了,來得之快,我有點措手不及。
原以為這10萬人次應該會出現在歲末,沒想到在12月中就已達成,心中很是感動。
在blog快滿2年的此刻,這10萬人次帶給我的是繼續努力的力量,我會再加油的!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上的這篇食記,時間相對有點久,是11月初公司於台中辦理商人節大會的晚宴。
商人節就是指商人的節日,每年的11月1日是商人節,不過在11月好像每天都能辦商人節:P
在商人節這天,會表彰過去一整年優異的商號及優良從業人員,簡單言之,就是商人的頒獎典禮。
解釋完畢,回歸正題,這篇食記有點久,早已忘了是啥滋味,貼上來純是記錄性質居多。
總之,忙了一整天,和親愛的同事們吃頓好料,彌補一整天的勞累是必需的!XD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