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大家,我回來了!回來真好,自己的被窩好舒服啊~
12/3-12/7為期五天的日本出差伴遊行,完全是整個放空的狀態,超級舒服又愜意。
這次的行程是早去晚回的班機,一天都不浪費,滿滿的五天,也帶回滿滿的回憶!
因為是早班機,透早5點就得起床,速速整裝後坐上小黃趕著6點到公司和同事會合。
星期一的早上,高速公路車況極佳,同事開車不到6:40就到了機場,機場已有一堆團員在等待了。
接下來的時間,忙著團員的報到,分發資料,掛行李,2小時也就這麼過了!

在侯機室所拍攝的亞細亞航空班機,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日亞航的班機,很是期待。


原是9:05飛往大阪的班機,不知為啥延至9:25起飛,多出來的等待時間,讓我們也多逛了免稅店。


這次的伴遊行,還有好同事兼好姊妹茹相伴,英文名字相近的我們被排在57H和57K相連的位置。
哈哈哈!會不會太Happy了點?一起出來就很感謝了,還能一起坐,所以飛行時間超自在:P
我在靠窗位置所拍攝的機外風景,很奇怪,我每次靠窗都坐在機翼兩旁的位置耶,藍天白雲很美!


日亞航班機上提供的小瓶紅酒和小餅乾。提供整瓶紅酒倒是頭一次遇到,害我和茹很嗨!
不過我覺得日亞航的空姊很累,先是送上濕紙巾再送飲料和小餅乾。
等飲料和餅乾送完後才開始送機上餐盒,所以像我們這種無聊的乘客便會趁機要很多種飲料。
你們猜我喝了什麼?我拿了紅酒、白酒,但通通都沒有喝,打包帶走。另外還多喝了2杯蘋果汁:P


我的咖哩牛肉飯。左下是法式沙拉及珍珠蕃茄鮮干貝沙拉;左上則是楓糖酪梨蛋糕和日式涼麵。
右上那瓶是我們要的白酒,原本是我們兩人要共享一瓶,會錯意的空姊給了我們一人一瓶XD。
讓我激賞的是那瓶小小瓶加拿大冰河水,小小一瓶攜帶方便,這瓶可是陪了我走五天的行程呢!


茹的日式特餐。飯很有日式的感覺,軟軟的,滋味有點忘了。


我發現餐盒下面是一塊加熱石,所以餐盒可以持續溫熱的狀況一直到吃完,這算是貼心的服務吧?


飛行時間約是2.5hrs。下機後坐了接駁車來到了入境審查櫃台。
日本法務省入國管理局自11/20起實施外國人入境日本需提供個人指紋及相片拍攝規定。
所以你看到的這些照片便是我們等待入境的排隊盛況。聽導遊說第一天時每個人需要花費15分哩!
經過幾天的施行,速度變快了,首先用食指對著機器輕壓留下雙手指紋,再對著鏡頭微笑便OK了。
日本真的是強國,說實行馬上就可實行。為了明年的G8和北京的奧運,大家對恐怖份子都很害怕!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要想想,為什麼別人能,我們不能?政治人物應該少點口水,多點腦袋吧!
每次我去日本,我只會覺得日本真進步,為什麼我們愛學人家,卻永遠學成四不像?


下午2點,我們來到日本的第一餐~關西空港的天亭。
因為我們這團人數多達91人,能找到可以容納我們的店真不多,這一餐算是午餐兼下午茶!
其實肚子還飽飽,一碗天富羅蕎麥麵就足以吃得很撐,但老實講,麵不是很好吃,喝完湯也飽了。
飽食後在關西空港小逛一會便集合上車了。這邊的小店、藥粧店,也成了此行中唯一可逛的點。Orz

時序進入冬天,原本第一天所排的行程,如果我們驅車趕到,恐怕也是面臨關門的窘境。
於是導遊決定先行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從這裡到飯店的路程也要2.5hrs耶,好久哦!

中途於兵庫縣丹波西紀休息站休息的販賣區所買的優酪乳和布丁。
聽說關西布丁很好吃,不買一個來吃吃真是對不起自己!優酪乳也很好喝哦!(日本東西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