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倉敷美觀地區→岡山四季彩日式定食午餐→岡山後樂園→免稅店購物
 夜遊神戶愛之船→船上晚宴(欣賞明石大橋夜景)→宿神戶波多比亞飯店
結束岡山後樂園的遊園,我們將正式離開大岡縣往大阪移動,從岡山到大阪的車程大概有3hrs之久。
到大阪之後,我們預計前往光伸免稅店Shopping,所以這3hrs的車程成了小楊的藥品解說時間!
真的,不誇張,短短幾天的行程,好幾名代表拿了好多種的藥盒給小楊,小楊便一一解釋。
不過呢,因為數量太多,我又沒有託買藥的任務,所以我也沒有好好記下來啦!
我只知道正露丸(吃壞肚子的藥)現在不流行了,因為裡面有麻藥的成份,才讓你不會疼痛。
還有感冒藥LULU,其實漢方的LULU K會比LULU來得好,比較不傷身。
銀杏是吃腦神經衰弱的,很適合給老人家服用。Q10是適合給女生吃的保養品。
小楊說其實日本人很賊,真正好的東西都是不外銷的,好的東西留在本國賣,價錢也都很便宜。
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只要灌上日本、減肥、美容,產品一定能大賣,但價格往往翻漲好幾倍。
所以,這次的日本行,我覺得學好日文真的還挺重要,這樣才能了解好的產品是什麼。
醬子就能不定期到日本來掃好貨,不用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東西XD
免稅店為了解決言語不通的問題,賣東西的櫃台都是懂中文的人,但結帳櫃台一定是用日本人。
店裡人氣+暖氣,實在是爆熱,趕緊買了託買的小護士軟膏和LULU K,立刻閃人透風去。



結束免稅店的Shopping行程,我們將搭乘愛之船遊大阪灣。圖上便是我們所搭的船。
今天的晚餐是在船上的自助餐,全程約2小時,每人的價錢是6500円,算很豪華的享受了。
我們一行90人的大團,包下了整艘船的1F,2F則都是一些零星的散客,很多都是情侶檔的。
我看船上也有一些在這裡舉行婚禮的新人照片,天哪,好浪漫哦!


船的內部,中間排成了一個大ㄇ字型,左右則都是排成長桌,透過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船外夜景。
為了怕一群人蜂擁而上搶晚餐,團長規定得按年紀大小分批取餐,由65歲先開始。
茹和我是整團最年輕的,只好淪到最後才取餐,但老實講,自助餐真的普普通通!
19:10分準時開船,大郭宣布,19:50和20:20可以到船外看明石大橋夜景。
因為自助餐不太美味,服務人員又補貨不及,我和茹便迫不及待做好保暖裝備,爬上3樓甲板去。
哇,夜晚海風吹來真是寒風刺骨啊,即便我們戴上了毛帽和穿好大羽毛外套,依然冷到直打哆嗦。
手為了拍照,沒法子戴手套,真可把我凍死!


這張算是我拍明石大橋最讚的一張了吧?不得不說當晚的拍照難度超級高。
連我的麻吉團長用得是單眼數位相機PRO級的配備都直嚷不好拍了,便何況我這台傻瓜850is呢!
真的,因為沒有腳架,海風吹,船又晃,即便你不手震,相機也會晃,夜拍本來難度又高。
種種不利拍照的因素都存在著,所以只好瘋狂死命亂拍,亂槍打鳥,總會有一張OK的吧?
後來發現借用茹的肩膀讓我的手當支撐,減少不穩的情況,倒還幫幾個代表拍了還可以的照片。
明石大橋的夜景很美,站在船上,真的很像在拍偶像劇哩,很適合情人來,難怪叫愛之船:P



晚上10點,回到今晚下褟飯店神戶波多比亞PORTOPIA HOTEL,原以為又是間小房間。
不過打開房門一瞧,我們住宿的918號房已經比我想像得大多了。
雖然是在市區的飯店,但店家也都關門了,除了在房間嗑水果外,似乎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唉唉,枉費這是離小倫子最近的距離,卻無法見上一面,好殘念啊!


隔天一早等待早餐時由2F所拍攝的飯店Lobby一景,很美吧?
圖右上是一架透明的鋼琴,在水池邊的鋼琴,夜晚應該會有band表演,只可惜無緣見到。Orz
圖左下右下是櫥窗內的Teddy Bear,純因為可愛拍的,也和你們分享吧!



神戶波多比亞飯店PORTOPIA HOTEL
http://www.portopi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