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1/7,我在pixnet開始了我的blog胡言亂語,今天,滿一週年了。
在這值得慶賀的週年慶裡,讓我們一起回顧我的這2007年吧!
這一年會不會過得太快了點?還記得宜蘭跨年揭開序曲,轉眼我迎接2008第一道曙光。
我的2007充滿很多美好的回憶,開心佔滿了大部份,難過的部份也很快被開心填滿!
2007的春天和冬天,我去了很愛的日本~九州和山陰山陽,日本真是一個很讚的國家。
新竹內灣、高雄墾丁、台中新社、南投日月潭、阿里山奮起湖、宜蘭羅東&礁溪也都有我的足跡~
買了電腦、相機和手機,讓我的生活可以更smart,尤其是相機,我是因為有相機才開始blog!
還有,我吃了很多美食,雖然讓我的身材要維持苗條愈漸不易,但享受生活一直是我追尋的。
吃美食真的是件超開心的事,拍照寫食記成了我現在的最愛,被歸類為愛吃鬼,我認了。
我還瘋狂了團購一陣子,最近因為忙,團購熱潮稍稍減退,不然上網找現在流行什麼也很屌!
2007年,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胃鏡,而胃鏡&胃潰瘍治療紀實意外成了熱門文章,很妙!
當然,公司安排的健康檢查,讓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這是件很nice的事!我謝謝我自己!
這一年,見證了一些朋友的婚禮,很多可愛的baby誕生,升格為姨,為自己不再是姊姊而難過~

讓我生氣、難過的人依舊存在著,究竟我要改變我自己,還是可以改變你?
無力改變我所處的世界,只有不停忍耐忍耐再忍耐,等到忍無可忍就是爆發,不停的cycle!
討厭的人依然讓我討厭,這是我!我無法勉強自己明明討厭你卻還裝做和你很好的樣子。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這樣子,我也無所謂,我不想做個只會迎合別人而沒有自我的人!
我喜歡你,絕對是真心喜歡,沒有任何質疑;如果,我討厭你,那就是討厭,沒有懷疑!

謝謝陪我走過這一年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包容和體諒,讓我這個任性的傢伙可以開心&幸福。
謝謝真心對我好,一直希望我開心的人,雖然,我的付出總是太少。
真的,好多好多感謝,好姊妹、好同學,默默關心我的人,真的謝謝你們!
在2008年看著屬於我的2007,我的成長,我的回憶,相信我會愈來愈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不知道未來這一年,我還會有多少力氣再持續我的blog,但我會努力的~
希望會有兩週年、三週年的感性告白!2008年加油!加油!希望我們都可以愈來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