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一群同學計劃到蜜雪兒麻麻投資的餐廳捧場,順便可以到經國路上家樂福的outlet去血拚。
為了不浪費這美好的假日,行程中還加碼規劃了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怪的是,大家都來過了?
這天也是2008立委投票日,為了趕路上不塞車,大家都得早起去投票再匆匆出門。
上了蜜雪兒麻麻的車車,我們還得先到蜜雪兒桃園娘家接衡衡baby。
我說當了麻麻後還真的很辛苦,出門得張羅baby大大小小的東西,都顧不得自己。
11點半左右我們由桃園出發,一路國道塞塞塞,到了薰衣草森林已是下午2點多多。
好險另一組同學們先行幫我們預約好位置,一行人飢腸轆轆,總算可以先坐下來好好吃點東西。


薰衣草森林的入口,入園前要購買100元抵用券。抵用券可以用在園區的餐飲或折抵消費。
這天薰衣草森林滿滿都是遊客,園內的停車場都停滿了車車,我們被迫停在鄰居的空地,收費100元。
呵呵,當鄰居好像還蠻好的嘛,一塊沒有整理的碎石子空地,不用太多成本,就能佔盡好康。


同新社店一樣,入園門口旁會有一塊入園約定的看板。禁煙、禁外食、禁悲傷、難過等壞情緒。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AM10:30至PM6:30、例假日AM10:00至PM7:00。


分店資訊看板。目前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大概就剩森林1935、桐花村三義店。是繼續玩樂的目標。


森林地圖同樣也要來一張。我個人真的認為新社店大於尖石店。尖石店的主體是那座森林咖啡館。


淨身儀式。我個人超愛的淨身儀式,上次寫新社店對於淨身儀式已詳細介紹過了,故不贅述。
《同場加映》[遊記] 96.9 台中縣新社 薰衣草森林


從森林入口走進來,不一會就可以看到森林咖啡館。我很愛這棟建築的調調。
上回來是下雨天,朦朧中就覺得它很美,今天是大晴天,它的美還是依舊。
順著楷梯往上爬是通往咖啡館的入口,兩旁則有美麗的薰衣草盛開哦!現在正好是2008薰衣草季呢!




從不同角度所拍攝的森林咖啡館。上圖前面是一大片的廣場,可以讓遊客在此遊憩&拍照。


森林咖啡館的內部。這算一樓還是二樓?反正它的樓上還有一層樓就是了。


不同一般餐廳的紙本Menu,這裡是用可愛的紙張,上面寫滿餐點的名稱,勾選好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餐墊紙。連餐墊紙也充份發揮了巧思。上頭有各種花草的資訊,如功效及家居生活的應用。
原本我想把這餐墊紙帶回家參考用,沒想到後來衡baby對它竟然很有興趣,最後被衡baby玩丟了?


我點的迷迭香蜜汁嫩雞$360。整份套餐共包含了白飯、主菜、鮮蔬沙拉及濃湯。


嫩雞近拍。烤得油油亮亮的嫩雞,肉質很嫩,也很入味。只是大塊的雞排享用起來要維持優雅很不易。
勉強把雞腿旁邊的肉用刀叉吃完,雞腿就很難使用刀叉,貼心的店家附上了手套,可以豪邁地吃。
哈哈!大夥打趣說,都認識這麼久了,也沒有形象顧忌問題,大口吃肉,喝湯,真是爽快啊!


濃湯有著濃濃的奶油味,口感很不錯。重點是料很多,肚子很餓的我,一下子就喝光光了:P


蜜雪兒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360,沒聽她說起好不好吃,因為她得不時分心去take care衡baby。
一路以來,一直很乖巧的衡baby從進了餐廳就開始不安份,不再喜歡給姨姨抱抱,只想找媽媽。
可憐的媽媽吃不到幾口麵就得忙著換尿布&泡牛奶,一整個很忙,我想麵再好吃也食不知味吧?


活力蝦醬海鮮鍋$390。這一鍋頗受大家好評,頻頻稱讚,連拍照也主動幫我拍好了。
要不是這天天氣太熱,這個海鮮鍋倒是挺不錯的選擇。不過同學,我們晚上不就要去吃火鍋了嗎?


料真的很多,光看就覺得很讚!他們一直說好吃,那下次我也去試看看好了:P


還沒開始用餐前,衡baby一直都很乖,安份的躺在姨身上都不會哭鬧,超級可愛的!XD
不過才八個月大的衡baby體重重達12kg,姨實在沒有辦法抱你太久耶!衡baby是嬰兒界的男模唷。
真的哦,有一個家長因為他的baby一直哭鬧,他便指著衡baby說:「你看,哥哥都很乖,不哭哦!」
問了一下那位家長的baby是多大,竟然比衡baby大了快一歲,但是size明顯小了衡baby一大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優生學還是很重要的,蜜雪兒170cm,衡衡爸爸183cm,衡衡baby當然不小啦!


森林咖啡館旁的樹舞平台。園區在此立了2008薰衣草季的看板,兩旁都是漂亮的薰衣草哦!




聽說這叫羽葉薰衣草。隨便拍拍都是好美!


森林咖啡館前的廣場,可愛的造型椅子讓我在這裡拍了不少相片哩!


廣場前的空地上,有兩個女生帶著一大一小的狗狗在此玩耍,這隻黃金獵犬很可愛!


許願樹。在餐廳的結帳櫃台即可索取許願卡,填上日期和願望,將許願卡掛在樹上夢想就會成真哦!


路上椅子上的熊熊。這隻熊熊超可愛的!被我們橋成這樣的姿勢看起來是不是很愜意?




香草工房和香草舖子。來過薰衣草森林這麼多次,漸漸可以對裡面的東西免疫。
不再亂花錢的感覺很好,希望我可以這麼持續下去!哈哈哈~~~

《同場加映》[遊記] 96.9 台中縣新社 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傳真:(03)584-1183
營業:週一至週五10:30-18:30/例假日10:00-19:00
交通:司機秘笈請按此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