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滿腦子幻想著要變成有錢人,因為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看別人臉色,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每每只要想到我的樂透發財夢,就會開心久久~
但要怎樣變成有錢?上班族光靠死薪水一輩子也無法翻身變成有錢人。
投資股票&基金?或許是好方法,但前天股市大跌五百多點,害我的股票全套牢。Orz
樂透看起來好像是投資風險較小,但卻有機會讓你一夜變成有錢人的方法,很值得一試!
從1月初開始,我開始像發了狂似的每天想著要中樂透,心態由原先的不積極轉為超積極。
大樂透連續幾期摃龜,買了幾張,不過一個號碼都沒有中(我用電腦隨機選號),真慘!
仔細分析了一下大樂透的中獎機率,愈是連摃N期,愈是多人投注,要中獎反而難上加難。
有了這一層的體認後,我轉而購買今彩539,只要五個號碼中兩碼就可以賺回50元打平成本。
如果五個號碼對中了三碼,就可以獲得獎金300元,投資報酬率是6倍,機率算頗大。
如果五個號碼全中,那就可以獲得獎金800萬元,800萬元也算為數不小的金額,這樣我就很滿足!
雖然這樣的金額還不足以能讓我離職,過我想過的生活,但買幾件精品,小套房應該不成問題。
but今彩539比起大樂透的中獎機率雖然要大得多,我的lucky度僅僅提升為對中一個號碼而已,嗚~
唉,樂透中不成,我還仍需努力。我的樂透發財夢就不停在希望→失望→有希望中輪迴。
1/22威力彩在台開賣,每期頭獎至少2.5億,且彩金累積無上限,或許真的能變為『億萬』富翁。
歐耶,想中獎想瘋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機會,開賣第一天,我就去買了一張威力彩。
現在只能靜心等待1/24開獎當天,至少在開獎前,我的心情是充滿愉悅的等待,人生真有希望XD

●威力彩怎麼玩?
它的玩法很簡單,威力彩將選號區為成兩區,在第一區1到38的數字選6個號碼;
再從第二區1到8的數字選1個號碼,就是一注有效的選號,一注投注金額是100元。
只要對中『38選6+8選1』,就可以把頭獎獎金搬回家,中獎率是2209萬分之1。
頭獎獎金保障2.5億元,累積期數無上限。如果連摃10次,即上看30億元,很誘人的金額XD

●威力彩的中獎方式


●獎金分配方式


希望這樣解說大家都了解威力彩了!想變成有錢人嗎?去買威力彩試試手氣吧?
不過我覺每注100元有點偏貴,或許會像大樂透一樣要連摃N期才會出現瘋狂下注人潮。
Anyway,有投注就有希望,在這樣不開心的日子,還能讓我懷抱這樣一點小期望,至少能開心些!
聽說我鼠年財運會旺,真希望是真的!加油!加油!我要變成有錢人!
哦,對了,如果我真的變成有錢人,我曾經許給大家的承諾,我會兌現的,所以大家要為我加油哦!


更多樂透資訊請看這裡http://www.taiwanlott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