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慶生會蛋糕常常都要想破頭要吃什麼好吃蛋糕。
工作不忙的時候,這是件很開心的工作,可是很忙的時候,就覺很煩人!
有時不得不這麼想,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自己攬在身上後,最後變成理所當然該做的事。
不知道取消生日卡換成每月慶生的事,究竟換來多少人開心或不開心?
但在做這件事的初衷是希望大家都開心的,但搞到現在,我自己卻變得有點不開心了。
在自己是壽星的這個月,還要自己張羅訂蛋糕,訂慶生會,沒人理會你,這種心情是悲哀的。
其實根本有種衝動,那就不要辦好啦,如果只有我一個壽星,或許我會這麼做吧?
連壽星都不開心的慶生會,不知道辦還有什麼意思?而且有的人只當點心吃吃,敷衍了事。
算了,不想抱怨,這樣的壞心情和壞情緒,只會讓自己陷入惡性循環,但卻無法改變。

回歸正題,既然自己是壽星,想訂什麼蛋糕自然也無須考量口味與否,自己說了算!
芝玫的乳酪蛋糕向來是我的最愛,即便是吃飽飽的狀態下,也可以勉強擠出肚量塞下它。
現在很多蛋糕都以外型華麗取勝,但有著最實在的口感,純樸外表的芝玫蛋糕更令人感動。
我記得我年紀小的時候,喜歡做點心過生活,那時有做過幾次乳酪蛋糕,過程很繁複。
雖然乳酪蛋糕很好吃,但還是用買的比較快啦!
提前三天打電話去芝玫預訂它的明星商品『輕乳酪蛋糕』,原先我是想要訂12吋蛋糕。
接單的先生問了我有多少人要吃?我說:「大概15-16人」,他說12吋太大了。
我說:「是嗎?可是我怕不夠吃會很麻煩。」他再三保證絕對剛剛好。
好吧!相信專業,10吋蛋糕990元,預訂了兩個,並請他星期五幫我送貨。


芝玫輕乳酪蛋糕10吋$990元。
忙碌的星期五,都快忘了有慶生會這檔事,芝玫蛋糕很準時的將蛋糕送達了。
芝玫蛋糕就外表看來其實是很傳統的生日蛋糕,用圓圓的保麗龍圓盒裝著。
不過愈是樸實的外表,那種美味度才讓人感動丫!真的,我吃它千遍也不厭倦。(超好吃的啦!)
蛋糕的上層大方的鋪滿罐頭水蜜桃、奇異果片、鳳梨片和幾顆小櫻桃。


謝謝瑋&姊姊體恤我,幫我分食蛋糕,你們貼心的舉動我放在心裡了,很差的心情稍稍能釋懷。
蛋糕的組織相當柔軟,用刀子輕輕劃下就可以輕鬆的切開。
仔細一看,其實它是由兩層乳酪蛋糕連結起來的哦!口感是鬆軟綿密,香濃可口,入口即化。
這款輕乳酪蛋糕之所以成為該店的明星商品就是因為它的『低熱量、低脂肪、低糖』。
蛋糕可以這麼好吃,對身體和對體重也不會造成負擔,所以我超級、超級喜愛!
一些平常對甜食蛋糕敬謝不敏的同事也都頻頻稱讚這款蛋糕,所以真的很讚哦!我超級超級推荐XD


芝玫乳酪蛋糕  http://www.cheesemate.com.tw/index.php
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Tel:(02)2835-6956;FAX:(02)2833-8898
營業時間:9:00至22:30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週日提前至18:30打烊


同場加映~慶生會蛋糕系列
1. 96年06月份 [甜點] 吮指回味的乳酪蛋糕@普諾(神旺大飯店)
2. 96年07月份 [甜點] 阿默提拉米蘇&義大利可酪蛋糕
3. 96年08月份 君悅精品草莓油酥蛋糕&烤藍莓起士蛋糕(食記從缺)
4. 96年10月份 [甜點]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國賓飯店
5. 96年11月份 順成黑森林水果蛋糕(夾層香草)
6. 96年12月份 普諾麵包坊提拉米蘇(食記從缺)
7. 97年01月份 [甜點] 百吃不厭 芝玫輕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