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其實已經沒有很多公事要忙。
慣例整理一下工作環境,希望年後上班能有個新氣象(OS:一年也只整理這麼一次!)
住在台北的我,沒有可以提前回家的福利,只能認命挨到下班。
下了班還得巡視一下公司環境,確保不用的電器插座皆拔除,六天年假才能保安全:P
好姊妹瑋為了春節這六天年假,已加了許久的班,小年夜這天也不例外。
把過年要發的電子報快訊和專欄通通趕工完成,終於可以放心放大假了!XD
小年夜的這天,離開公司已快8點,那麼,姊妹們一起吃頓晚餐提前歡度新年吧!
原先屬意的犇鱻涮涮鍋竟然提前打烊,員工早早回家過新年。T_T
那A按奈?無奈的往南京東路方向走去,是吃爭鮮好?還是吃大福和風食堂好?
大福和風食堂吧!我說!這麼冷的天氣,還是要吃熱熱的鍋才會舒服嘛!


這已經是我二訪大福和風食堂了,小年夜的這天,只剩下兩三組客人正在用餐。
 有關我的大福和風食堂初體驗,可以參見我的舊文 2007.6 [食記] 大福和風食堂 南京店 。
 哈哈~看了舊文才憶起,上回也是走投無路才來到了大福,怎麼這會兒還是啊?大福我真是對不起你!


大福的Menu主要是鍋物定食、麵定食及炸物定食,不論是哪種定食,定價都在300元以下,很平價哦!


寒冷的小年夜,鍋物定食是我們的不二選擇。點完餐後先上來了這盤開胃小菜。
 這盤小菜是凍豆腐、蒟蒻、牛蒡、白蘿蔔及甜不辣的組合。鹹度適中,清爽又健康!


我和瑋點了雪花肥牛肉鍋,套餐內容包含海苔飯、特製醬料、醬菜、蛋、甜點和飲料。


▲小肥牛肉均勻的捲成四片,整個鍋物內含高麗菜、金針菇、玉米、香菇,還有許多丸類和餃類等。
 說實在的,我對這火鍋套餐已經沒有特別的印象了,就是很安全的調味,還不錯就是!


醬菜、蛋和青菜的組合。


▲茹的大福一番海鮮鍋,整份套餐同樣包含海苔飯、特製醬料、醬菜、蛋、甜點和飲料。


▲一番海鮮鍋也是很豐富的料!這一晚,好像都在聊天,都忘了食物的美味了!


後記:
飲料我是喝啥?我忘了!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甜點『明治抹茶冰淇淋』,嗚,人家不愛抹茶口味啦!
但說真的,那抹茶口味冰淇淋是不錯的!因為瑋頻頻讚許那抹茶冰淇淋真好吃!
現在聊聊大福的服務生,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哦!其中有一個女生還上演徒手敲鍋將鍋調正咧!
中途我們還加了一次火和高湯,服務生也都很親切的服務!
最讓人值得讚賞的是,因為我們很晚才用餐,用餐到一半,他們已經要準備打烊了。
一個服務生還特地走過來告知,他們要整理桌面和環境,會影響到我們,先和我們說聲抱歉!
光是這份尊重客人的心就該給予100分的肯定,我曾經遇到自顧自整理店面完全不理客人的店家。
最後,有一個女服務生,我真對不起妳,看著妳已經努力擦乾且擦亮的洗手枱水龍頭開關,
我還是忍心的洗了手,看著妳又要重頭來過一次,我也是於心不忍,可是我不能不洗啊!對不起哦!


大福和風食堂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6號B1
電話:(02)2515-2221
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