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晚上,我和我家人正在牌桌上廝殺,突然接獲大學同學Ivy傳來的簡訊。
簡訊那頭寫著:「她們家葉小弟在大年初二清晨出生,來向阿姨們拜年!」
哇,大過年的,接獲這樣的喜訊真是超開心!當下便和Augusta及GiGi敲定初三看Baby行程。
大年初三我特地起了個大早,GiGi因身體不適,Lydia又遠在泰國,只好由Augusta和我當代表。
和Augusta相約在捷運圓山站搭了小黃,很快就抵達在蘆洲的宥生婦產科診所。
這個宥生婦產科診所倒蠻像做月子中心的,Ivy一人一間,沒有在醫院產房的那種擁擠與不適感。
和Ivy分享了生產過程,真是可怕啊!究竟生產的痛有多痛,真的只有當事人能體會了。
起初葉小弟放在保溫箱裡,原以為無緣見到了,沒想到最後還可以偷看他好久呢。
在Baby室那裡,覺得心情好平靜,看著可愛的小朋友,好天真,好可愛!真是非常美好哩!

看完了Baby不好意思打擾產婦太久,和Augusta先行離開,找個東西吃吃吧!
在診所外頭有直達台北車站的公車,還是坐車回到台北我們熟悉的地方覓食吧。
這家漾漾義大利麵是位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中很平價的義大利麵,下午三點多,店內仍滿座呢。
看了菜單都是200元有找的餐點,真是好便宜啊!
我們除了點義大利麵,另外加價80元,即可有麵包+湯品+前菜+飲料等組合。


▲奶油玉米湯。暖暖的溫度剛好暖了我的胃,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的關係,這濃湯還真好喝。


  ▲烤得金黃酥脆的香蒜麵包也是很不錯,不論是單吃,或是沾著濃湯一起吃,都很對味。


▲彩虹水果優格沙拉。在沙拉的選擇上除了水果沙拉,也有和風沙拉和燻雞肉柳橙醬沙拉。
 用優格當作沙拉醬,非常的清爽,對身體也不會太大的負擔,這盤水果沙拉也是表現很不錯!


▲吃素的Augusta只能點菜單上唯一的素麵,據當事人說法,這素麵也是非常好吃呢!


我點的肉醬麵,我發現我的喜好很不創新,不是蕃茄海鮮、再不就是肉醬、不然就是奶油蛤蜊麵。
 起士味道很香,肉醬也佷適中,不會很死鹹,麵條很Q,對於這樣平價的義大利麵,算水準之上了!
 至於餐後飲料有可樂、檸檬紅茶、柳橙汁、四季水果茶、咖啡、奶茶及熱紅茶可選擇。
 我點了非常普通的熱紅茶,所以我也忘了拍,茶包大概是立頓紅茶包之類的吧!
 Anyway,我要說的是,這家店所有義大利麵通通200元有找,真的很便宜!有經過的話可以試看看嚕!



漾漾義大利麵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1號B1-31櫃
Tel:02-23617757;Fax:02-23616597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