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本來工作天數就少,加上春節年假放了六天,開始上班後一直腦鈍鈍無法專心。
每月的例行慶生會我竟然差點給它忘了,好可怕!有些事是錯過再也無法彌補的說。
不巧又遇到228放假,本公司二月份的慶生會只好拖到2/29才能舉行,金害~~
不過四年才輪得到一次229,選在這天辦慶生會好像也沒啥不好哦?(我的脫罪之詞!)
吃膩了蛋糕甜食,我向老總建議改為中午吃Pizza慶生,老總是允諾了,但慶生用的蛋糕還是要?Orz
好吧!有得吃還嫌咧!不過蛋糕可以買個小小的,大家意思意思吃一小口就可以。

最近吃了幾次拿坡里pizza印象都不錯,對於吃多必勝客和達美樂的同事們剛好可以讓他們有個新體驗。
而且拿坡里真是我的好朋友,超大炸雞餐(包含大Pizza+9塊義式炸雞+沙士)只要519元。
這樣我就不用買了Pizza還要親自跑到KFC去買炸雞,可以樂得輕鬆又便宜,真是太爽了啊!XD


▲這地中海漁夫Pizza頗受好評,我個人也覺得很好吃。裡面配料有香鬆、鮪魚、章魚丁、洋蔥丁、
 海苔絲、上頭再淋上美奶滋。而且我還加了double起司,口感更香濃,超讚的啦!
 這款Pizza算鹹中帶微甜,和必勝客的和風章魚燒還挺像的,不喜這種口感的人就勿試囉!


▲義式海陸豪華Pizza大家也說不錯,它的配料有花枝、蝦仁、煙燻雞肉及培根,一樣加了雙份起司。
 厚,我實在很討厭大pizza只切8塊,一個人最多只能吃到2片不同口味,要是切小片就通通吃得到了。
 因為本人沒有吃到這個,所以無法評論,不過眾同事都說好吃,就讓他們掛保證吧!XD


▲總匯Pizza包含了豬肉餡、洋蔥、火腿、青椒、蘑菇、青豆和義大利肉腸,也是有double起司哦!
 這款Pizza就沒聽說有特別的評價,不過也應該都不錯吃啦,總匯就是中規中矩的Pizza口味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切8塊的關係,每個人的quota量不到2片,所以Pizza全部吃光光,真是不常見!


▲套餐組合中的9塊炸雞桶,因為不能選部位,所以裡面什麼都有。
 其實拿坡里的炸雞表現不輸KFC哦,雞肉炸得夠酥脆,肉質也夠嫩,挑不出來有什麼太大的毛病。
 重點是炸雞有外送,不用親自去取貨,光是這點,就能擄獲我的心啦!耶耶! 


▲額外加買的香草烤雞翅,每份4支單價89元。這雞翅也是不錯吃哦!


▲慶生會的重點~蛋糕。這次我選了好鄰居85度C的蛋糕,除了價格便宜,還有外送服務。XD


▲現在是草莓季,挑了新產品『草莓叢林』。不好意思,因為怕弄髒桌面,我們當天都鋪了報紙。
 呃,美美的蛋糕在報紙上入鏡是有點不太雅觀,但那時侯一堆人等著我拿蛋糕切,沒空擺設了好嗎?
 草莓叢林是用香草蛋糕作蛋糕體,內層是香草慕斯餡,最上面那層塗上鏡面果膠,擺了滿滿台灣草莓。
 外圍是用巧克力薄片環繞,不過別看這蛋糕現在美美的,要切時就必需把外圈的巧克力片拿掉。
 拿掉巧克力片後蛋糕就會呈現很醜陋的模樣,而且破碎的巧克力片也讓人沒有想吃的衝動。
 這款蛋糕很平凡,不會很好吃,就是普通囉,不過比起我買過的那些又貴又難吃的蛋糕,這算OK啦!



拿坡里pizza  http://www.0800076666.com.tw/menu1.asp
85度C     http://www.85cafe.com/html-c/birthday-cak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