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三月後,公司同事的情緒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因為我們要去北海道了噢!XD
繼去年的九州之行後,任誰也料想不到,今年還可以再來一次員工旅遊,而且是全額補助唷!
為了我們的北海道之行,我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究竟到底有多冷?要帶多少配備才能禦寒?
聽完導遊的行前說明會,採購一雙雪靴是必要的(雪靴可保暖&防止滑倒)。
雖然我出發的日期在3月中旬,但是愛湊熱鬧的我也跟著第一批(3/6)出發的同事前去買裝備。
採購裝備的第一項當然是雪靴,有了上回在阿里山受寒的經驗,說什麼也要讓腳底保暖才行。
由於冬天已進入尾聲,戶外用品店的雪靴尺碼多不太齊全,即便買上較大的尺寸配上毛襪倒也還OK。
有關我的北海道行前裝備採購啥?我另外再寫一篇介紹,請參考[買物]北海道之旅 行前裝備採買篇
這篇食記的誕生是因為我和同事去延平北路上的王子登山體育用品公司買完雪靴後的晚餐。
接下來有幾篇食記也是因應買裝備而生,歡迎大家持續收看囉!


王子戶外休閒生活館位於台北地下街(北三出口),由於大家都是捷運族,微風台北車站是最佳用餐地!
上回來時咖啡皇宮的牆上還掛著Coming Soon的牌子,這回已是各家店進駐的熱鬧景緻了。


咖哩皇宮的餐廳。位置很大很舒服,走道也很寬敞,收費是美食街的收費,算很平價的高級享受。


我們選定的是其中一家『印度風咖哩』,價位由129-169元不等,選擇算很多樣化。


瑋的牛肉咖哩鍋$149。整份套餐除了咖哩鍋,另外附上黃薑飯、紅茶和印度烤餅。
我們其實都是為了吃印度烤餅來著的,不過這印度烤餅沒有很酥,有點韌韌的,小小失望!
雖然印度烤餅表現不佳,但是整個咖哩牛肉鍋倒是獲得瑋的好評,湯頭很有味,很好吃。


牛肉咖哩鍋的特寫。整大鍋的料給得很豪氣,其實吃完就超級飽了!


茹的肉片豆腐咖哩鍋$139。整份套餐也是包含黃薑飯、紅茶和印度烤餅。
聽說這鍋也是表現不錯,只是啊,它的份量真的太多了,大家到最後都吃不太下呢!


當晚穿著羽絨背心爆熱的我,實在沒有辦法吃那鍋熱熱的咖哩,點了道招牌印度炒麵來嚐鮮!
這道炒麵端上來還亂有Fu一把,用銀製的托盤裝著吵麵、沾醬和紅茶,而且只要價129元,算很便宜!
敢稱之為招牌,當然也不會讓你失望,麵真的很好吃,有著濃濃的印度調味,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粉油,在吃的過程中,一直覺得麵條上滿滿都是油,吃完滿嘴都是油滋滋的。


究竟有多油?有圖有真象!這是我吃完那盤炒麵後盤子剩下的油,很恐怖吧?
連盤子都這麼油了,那我吃下去的麵想必油也不少吧?嗚嗚嗚~我的肥肉就是這麼一點點長出來的!



印度風咖哩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樓咖哩皇宮)
電話:66328999
營業: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