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北海道破冰之旅的隔兩天,是我早早於公司日誌上排定好的3月份慶生會。
真搞不懂我當初在想什麼,出國前的喜悅竟讓我忘了好吃蛋糕通常要3天前預訂才吃得到。
種下這個惡因就算,北海道回來的隔天因為心情太嗨,竟也忘了要亡羊補牢訂蛋糕這檔事。
所以三月份的慶生會我直至當天才訂蛋糕,真是夠驚心動魄了!
當天早上10點趕忙撥電話預訂蛋糕,要訂4個8吋的蛋糕,沒有事先預訂真的是處處碰壁。
白木屋、提拉米蘇、順成蛋糕全在我的侯選名單之列,不過得到的回答不是不可以就是要再確認?
但我向來傻人有傻福,突然靈光乍現想起了在南西三越B2的sweets&sweets甜心洋果子。
撥了電話過去,現場只剩一個草莓新樂園8吋蛋糕,想當然爾,我還要再3個8吋蛋糕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nice的店員和我留了電話說要幫我去電總公司問問師傅看看。
就在我一陣慌亂焦急打電話訂蛋糕的忙碌時光中,我接獲sweets&sweets的總公司人員來電。
親切的總公司人員問清楚我的需求之後,當下決定幫我要求師傅現做蛋糕並且於下午幫我送達。
實在太開心了!XD!立即和他訂購了草莓新樂園和古典巧克力兩款8吋蛋糕各2個,共4個蛋糕。
解決了我的蛋糕煩惱,心中大石放下,sweets&sweets的超sweet服務,我忘不了!謝謝你們!)O(


下午3點不到,sweets&sweets依約將蛋糕送達,漂亮又精美的外包裝看得我心花怒放,真讚!
我想其它人大概料想不到,這是我今天早上才訂的蛋糕,有這樣超水準的演出,我相當滿意。
現在很多蛋糕店都將外盒改成這種方型包裝,將兩邊提袋繩子打好的結解開,就能方便取出蛋糕。
收納也很方便,蓋上外盒,再把繩子打結,比起傳統的保麗龍圓盒裝確實更為安全也較不佔冰箱空間。


我個人相當喜愛的草莓新樂園,上頭是滿滿的新鮮草莓,草莓的上頭還有金箔哦!(好貴氣!)
蛋糕的內層是用『有機鮮力蛋』所製成的戚風蛋糕,蛋糕體共有三層,中間兩層夾著粉紅草莓夾層。
喜愛草莓蛋糕的人必大喜,超好吃哦,口感上不會太甜,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當日現做的關係,好綿密!
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的幸福滋味,呵呵~真是太美妙了!好吃!XD


另一款蛋糕我選古典巧克力,我怕我個人私心選的草莓蛋糕太小孩子氣,選個大人化的口味來平衡一下。
上方裝飾的巧克力薄片為了方便切蛋糕只好把他捨棄丟在一邊,最後全進了酷愛巧克力工讀生弟弟的胃。
白色的奶油為了怕增加體重的負擔不敢多嚐,但新鮮欲滴的草莓我可是來著不拒!XD
這款古典巧克力和草莓新樂園相比,很硬,所以很不好切,內餡全是紥實的巧克力蛋糕唷!
雖然是巧克力蛋糕體,卻有別於一般乾巴巴的巧克力蛋糕,口感很濕潤,挺好吃,只是有點甜!
呃,因為我個人較不嗜甜啦,熱愛甜食者,或許會覺得很剛好也說不定!
只是哦,我真的是比較喜歡草莓蛋糕耶!啦啦啦~

sweets&sweets的草莓新樂園讓同事也想買給她寶貝女兒生日吃,但是930元的價位讓她直呼小貴!
或許吧?不過真的很精緻啊!比起五星級飯店的蛋糕這算好吃且價格也尚能接受了。
生活在台灣這個美食天堂,我們真的好幸福!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讓我們選擇唷!
公司的每月慶生會,完全可以讓我私心的選擇我想要吃的蛋糕又不用出錢,真是太讚了啦!
只是哦,當公事一忙,這件幸福事卻成了我最頭疼的事,好吃好吃蛋糕究竟你們都躲在那裡啦?
4月份的慶生會,因為沒有壽星,慶生會暫不舉辦,現在得開始想想5月份該吃些什麼好咧?XD



sweets&sweets甜心洋果子(真甜心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truesweet.com.tw
新光三越A4館B2   Tel:(02)2723-9655
新光三越天母店B1   Tel:(02)2874-5315
新光三越南西店B2   Tel:(02)2581-4276
SOGO復興店 B2      Tel:(02)8772-4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