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這當然不是一篇嚴肅的政治話題,而且我這個政治白痴可能也不太懂。
事情是這樣的,4月中旬時,我們被告知要負責主導馬蕭兩位正副總統當選人5/2於中部的座談會。
座談會談什麼?主要是中部工商企業界人士給正副總統的建言。
有興趣了解的人可以看看http://www.tcoc.org.tw/newslist/041100/41130.aspx
為此,我的好姊妹~茹和瑋可累壞了一陣子,看到那些工商界提的建言書,我頭就暈,超難的!
事前的提案整理工作不關我的事,唯一可以幫上忙的就是5/1佈置會場及5/2的會場工作。
說到佈置工作,經過這幾年的訓練可是一點也難不倒我們,10:00-13:00就完工over。
之所以那麼快,還是得感謝台中市議會的幫忙啦!我們能做的也是擺放資料和製作名牌而已。
佈置完會場,坐高鐵趕回台北,接下來便是製作隔天要用的會議資料。
出席人員變來變去,資料修正,加上要列印上百份的文件、裝釘,搞得其它同事加班到深夜。
哦哦,我有加入下半場的生產線哦(其實是打算日文課下課後去探班,沒想到我還真去對了耶!)
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隔天一早還要搭乘6:35分發車的高鐵至台中。Orz
講到這,我心臟真是好險沒嚇出病,大小姐我竟然勇敢的坐捷運去台北車站耶!趕死我了!冏
最後當然是有趕上啊,只是過程驚心動魄,我嚇死了!以後還是乖乖坐小黃好了!:P

到了會場,忙著擺放會議資料,我好像也沒有其它正經事可以做?(我的工作在貴賓室!XD)
感謝茹給我了我這麼讚的工作,貴賓室耶!也就是可以貼近正副總統的地方唷!
國安人員工作真是超頂真,確認我是貴賓室的工作人員後,不到9點就拉著我要我乖乖就位。
給總統、副總統倒水的工作派給了台中市議會人員負責,我的工作就是要確認閒雜人等不能入場。
本來準備好的超寬敞VIP室,因為議長把總統帶到了議長室,所以能進去的人就很有限!
這樣也好啦,因為沒有太多位子可坐,咱們理事長和工總理事長加進去後,也就差不多嚕!


我拍攝的獨家畫面哦!相信各大媒體不會有的!(OS:我努力央求隨扈哥哥讓我拍的!XD)
馬總統很準時,9:30分開始的座談會,他9點多就到會場,這樣的場面就是一些長官們的閒聊。
請大家注意看總統喝的水,礦泉水是經由國安人員確認當場開瓶才倒的哦,把關超嚴格。


我很盡責的拍攝,但是不能一直狂拍,會被國安人員的組長禁止,天哪,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拍耶!
身為理事長的會務人員,當然要拍咱家的老闆和總統同坐的特寫畫面,旁邊則是工業總會理事長許顯榮。


會場的照片,我所在的位子在面對主席台右方的議事席,旁邊還有個討人厭的維安人員(害我沒位子坐)
這時我的工作是遞麥克風給台下工商界企業人士發言,不然就是傳遞資料給理事長(和總統近距離唷!)
由於發言很踴躍,我們還得限制發言時間,接著則是馬蕭團隊的回應(他們都很認真唷!)
我還注意到準經濟部長尹啟銘參考用的資料用紙是重覆利用的紙,真是環保又簡樸,印象很佳!
至於馬總統也是很認真聆聽台下的發言,做筆記。總統用的筆還不是萬寶龍的名牌,是一支35元的筆!
座談會一直到快12點才結束,接下來便是與會人員和正副總統的合照(個人獨照)。
此時我的工作換成是在專業攝影師旁邊的側拍,由於沒有腳架,拍完一百多人後手真是痠死了!
全部拍完,瑋來換班趕上最後和總統合照的機會,雖然我在3/14就和總統合照過了,不過還是很興奮。
沒想到馬總統竟然和我說:『今天看妳一直忙進忙出,真是辛苦妳了,謝謝妳哦!』
OH!MY GOD!總統和我說話耶,高興得都快飛天了,沒想到總統竟然也注意到我這號小人物!
開心!開心!一整個開心耶!開心到完全忘了當初是怎麼回應總統的!真是害羞死了!
好了,這句總統和我說的話就是本篇的重點了!寫了這麼多就是為了這句鋪陳的!XD
當天的照片現在尚未拿到手,那麼就和大家分享我3/14於本公司會客室和總統的合照吧!


注意!注意!是握手還有搭肩哦!真是超開心的啦!馬總統真是帥帥帥!XD


當天的會議便當,馬蕭團隊真是力行簡約,便當菜色說不上陽春,但也絕非豪華。
這一餐和正副總統吃著一樣的便當,總算覺得他們沒有那麼遙不可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