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國文教學了,珈琲讀意為『ㄐㄧㄚ ㄅㄟ、』,不是發「咖啡」的音哦!知道嗎?:P
隱身在捷運中山站,位於新光三越和NET巷子內的這家珈琲舍是家人氣極夯的簡餐店。
忙完了馬蕭座談會,身心大為解放,腦子只浮現要吃東西,硬是強拉好姊妹作陪,一起去找東西吃。
在不想吃太飽也不想花太多錢的前提條件下,瑋提議去『珈琲舍』,據說便宜又好吃哩!
原以為珈琲舍是家小小的簡餐店,沒想到店內別有洞天,藏在櫃台後面還有一大間的用餐地方。
正值晚餐時間,我們幸運的還有位子可以坐,店內滿滿都是人,有學生也有上班族,非常熱鬧&"吵"鬧。
坐定後,服務人員飛快遞上Menu,點好餐後,不一會兒的速度濃湯就立刻上桌,超級迅速!


我們都是點義大利麵及焗烤類的餐,單點價200元還有附餐飲料。
不過珈琲舍另有優惠組合,加價60元有濃湯和生菜沙拉二選一,加價100元則能吃到濃湯和沙拉。
才多100元就可以吃到沙拉和濃湯,實在太便宜了,我們當然都選了這樣的組合!(真的是愛吃鬼:P)
重點是珈琲舍不收服務費哦!我們的晚餐價就是300元啦,吃好飽也很便宜,CP值超高的!XD


每日濃湯料多實在,有著濃濃的奶油香,香甜順口,而且隨便一撈就有很多的配料哦!
這碗濃湯確實是用奶油去煮的濃湯,不是像一般簡餐店加了太白粉勾芡想要以假亂真的假濃湯。


生菜水果沙拉超大一碗,以加價100元的優惠可以吃到濃湯和這樣大碗的水果沙拉真的是很便宜又實惠。
沙拉很好吃哦,而且搭配的西瓜和水蜜桃超甜超好吃,喝完了濃湯我便認真的吃著這碗沙拉,吃好久!
只是吃沒幾口,霹哩叭啦我們的主菜全部通通送上來了!這下是該繼續吃沙拉好還是吃麵好?
瑋說反正沙拉是冰的也不怕久放,但是麵涼了就不好吃,也對!放下我吃到一半的沙拉,開始吃麵吧!
如果硬要說珈琲舍不好的地方,大概是上菜速度太快了吧?全部一股腦把客戶的餐點往桌上丟就了事。
這樣會吃得我們很緊張,速度快是好事,但是還是得配合客戶的速度,一樣一樣來,這樣比較好吧?


瑋的茄汁海鮮麵,蕃茄的精華充份吸收到麵條裡了,Q軟帶勁的麵條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蕃茄味。
麵裡的花枝超級有咬勁又不會太韌,真是好吃極了!這是一盤有著豐富茄紅素的美味料理啊!


我的義式牛肉焗麵,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哩!


來張會牽絲的焗麵特寫,看!裡面有好多的牛肉哦,牛肉還蠻好吃的呢!
如果你以為焗麵吃到後來會很膩,那你就錯了!這盤焗麵可是少見的清爽,不會讓人有吃多作噁之感。
只是才剛品嚐完瑋的超濃郁茄紅素義大利麵,這義式牛肉焗麵有相形遜色,但是,它還是好吃的呦!
口感平實中,帶著焗烤料理的濃濃起士味,伴隨著會牽絲的Q軟麵條下肚,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茹的蕃茄海鮮焗麵,看著快要爆漿的蕃茄醬,想必這道料理也很不賴吧!而且烤得超美的!


焗飯特寫!蕃茄醬果然爆多的,隨便挖一口就可見飯粒被濃厚的蕃茄醬包覆著,看起來閃閃發亮。
這款蕃茄海鮮焗飯和瑋的茄汁海鮮麵,其實滋味很相像!(廢話!都是茄汁料理,在講什麼廢話啊!)
只是主角由麵條換成了飯,每一口都伴隨著豐富的茄紅素下肚,啊咧!這真是~太~好~吃~了!
憑心而論,我們的三樣主菜都不錯呦!義式牛肉焗麵有稍平淡了點,不過喜歡蕃茄料理的人絕不會失望。


餐後飲料,唯一能說嘴的大概是我的水果茶吧,不是我想像的那種有很多水果加茶包的那種水果茶。
喝起來的滋味很像鳳梨和其它水果mix的綜合果汁,說不上好喝,但就是普普通通,沒啥特別那種。
熱奶茶的杯子很可愛!我偷偷看了一下旁邊桌,熱飲幾乎清一色都是用這種可愛的熊寶寶杯。XD
我們不小心把糖包灑到桌上,服務人員僅隔了不到五秒就來擦拭桌面,這~也太快了吧?
真是奇怪,我明明看服務人員就不多,怎麼有辦法兼顧這麼一大群用餐的顧客咧?下次再來好好研究!

【後記】
300元的簡餐讓我吃的好撐,下次我不要再為了貪小便宜加價多點了那麼多東西來虐待我自己。
如果你是逛街逛累,單純只想找個地方歇歇腿&喝飲料的人,這裡真的蠻推薦的。
如果你是女生,不想吃太多,怕對體重增加負擔,這裡的輕食沙拉可以考慮哦!沙拉很好吃!
Anyway,這裡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啦!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學生、上班族來用餐!
以上,是本人我不負責任的推推!謝謝觀賞,再會!



珈琲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9號1樓(南西三越與NET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左手邊)
電話:(02)2562-3557
備註:簡餐價格140~200元不等,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