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今天的行程,一切完全不在計劃之中。
吃完蓉的文定喜宴後就和倫、瑋約在錢櫃敦南店歡唱。
但在完全沒有準備及練習下,很多新歌都不會唱,
所以僅僅歡唱2.5Hrs就結束啦!
不過,唯一值得紀念的是,來錢櫃N次了,
拍了一系列人來瘋的照片倒是頭一次,挺好玩的哦!
但好玩歸好玩,那些人來瘋的照片實在不敢領教,可怕呀!

歡唱結束後,無目的在忠孝東路上閒逛,
突然發現火間土和Mo-MO-Paradise餐廳,
話說小女子我在前陣子的每日晨報中才剛報告完Here雜誌讀者票選美食餐廳,
而這兩家餐廳都是榜上有名,開玩笑,熱愛美食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立即前往,
不過,我完全忘了後來怎麼選上火間土的!但這一點都不重要啦,
因為火間土真的亂有特色一把,
它算是和風居酒屋,店裡極為寬敝,
電梯是停在七樓,進去後,再走樓梯下去六樓,
店內區分成大小不一的小包廂,來店客人有很佳的隱私。
服務生領我們進包廂後,先將我們的鞋收進去,
為了方便我們走動,餐廳也提供了拖鞋供我們使用,
坐下來後,昏暗的燈光真的好有情調,馬上拿起相機來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火間土實在是太貼心了,
因為包廂的裝潢有一片鏡子,如果攝影者要拍包廂內的人,
那攝影者必會同時入鏡,所以貼心的火間土,在鏡子的重點部份弄了不透明的人像,
所以攝影者就不會入鏡啦!貼心貼心!


好囉,美食來啦!我們三人點的主菜有:
手工北海道可樂餅$140、大板燒$170、韓式鐵板燒肉$180、日式豬肉相撲鍋$260。
其中大板燒是最好吃(人家還想要吃....),
可樂餅和它獨特的醬料倒也是不賴,
韓式鐵板燒肉份量好少,而且有點鹹(老闆,給我碗白飯,那就更美好啦),
最心痛的是日式豬肉相撲鍋,厚,份量也太少了吧,我們三人一人碗,不多也不少,
不過湯頭真的是很鮮美啦!
至於飲料的話,因為這裡是居酒屋,如果點不含酒精的飲料好像也太遜了,
所以我們三人分別點了Menu上推薦的含酒精飲料,


倫點的是黑醋栗華爾姿$160(超美的名字,不過特別的是,需再搭配三種新鮮果汁,
所以在喝之前,得自己動手把那三種水果擠成汁,是有點小累啦,
如果你不想累也可以請服務生代勞,不過,我覺得那樣就不有趣了哦!);
瑋的是巧克力香蕉牛奶酒$180(咦,一點都沒有酒味,倒是有著滿滿的香蕉牛奶味,
整體味道不錯哦,就是沒有酒味,差了點!不過小猴點香蕉牛奶酒倒也是一絕呀);
我點的則是霜凍草莓酒$140(哈,真的是不賴,沒有瑋害怕的草莓味,整體口感好好喝,
是我酒量太差了嗎?在我把整杯喝光光的同時,竟有點微醺?)。
其實這些東西吃完後,就呈現一種小飽的狀態,
在略做休息後,我們三人決定再點個甜點吃吃,
我們點了燒烤布丁冰淇淋$120和香蕉巧克力可麗餅$190,
哇,這兩個甜點都不賴,好吃好吃!
像這種好吃又好看的甜點,我真是抵擋不住呀!

吃飽飽後,餐廳會提供餐後茶,我覺得日本的茶都好好喝,
我是怎麼了?我連茶也喝光光耶!
就在無意中,我們發現了一個怪異的東西,據猜測疑似為服務鈴,
但我們一直不敢test,剛好對面包廂的人在呼喊服務生,
哈,我就自以為是的告訴他們桌上有服務鈴,他們還很感激的樣子,
其實我們內心想,是要你們測試啦,結果果不其然,真的是耶!
突然間覺得我們好聳,從一進來到現在,都不知道這個貼心服務鈴。

我們三人總共吃了1661元,平均每人的消費金額約為555元,
如果以飽足的滿意而言,這個的價格是有點不滿意,
不過,反正我們每次都吃不多,所以這樣的價格倒也是OK 啦!
但一切都很滿意的同時,發生了件小小不開心的事,
因為我們是用cash結帳,結完帳後,發現其它客人使用台新卡,消費可打95折,
哇咧,那使用cash的不是冤大頭,馬上和小姐反應,我們也要用信用卡,
不過小姐的臉色有點小太好,不過,妳沒有告知,讓消費者損失是你不對呀!
但她還是幫我們改成刷卡結帳,
雖然只差了84元,但再加上300元的禮券,再怎麼說也是刷卡划算呀!

火間土餐廳(和風時尚居酒屋)
ADD: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Bistro 98 6-7樓
TEL:02-27527822
星期一~星期四Lunch12:00-14:00
 Dinner17:30-23:30
星期五~星期日Lunch11:30-14:30
 Dinner17: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