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廣大觀眾的要求,來寫一個我深圳行的感想吧!
嗯,感想,就是很無聊,因為性質是工作,而且對象不對,
所以就是沒有那麼好玩啦~~
真的,即使再難玩的地方只要人對了也會好玩滴!

6/5(第一天):
4點半就起床了,因為5點半要在公司集合,
所以儘管前天摸到1點多,依然努力睜開自己的雙眼,
也不能成為趕不上飛機的千古罪人。
行程:台北→香港→深圳蛇口碼頭,
因為是搭船的關係,耗時至下午2點多才得已吃午餐,
至深圳的第一餐,我只記得菜很涼,飯很硬,口很渴(我喝了3杯雪碧..哈)。
晚上,我們於飯店游泳池畔舉行星光晚宴,吃什麼,記不得了,
只記得白俄羅斯美女的水上芭蕾舞,相機猛攝影個不停,
一個同事還幸運的和眾美女合照,而我,什麼都迷有回房間後本想來個腳底按摩,
後來陰錯陽差,飯店有提供專人至房間的全身按摩,
可是搞到後來,原來全身按摩不過是隔著浴巾按按你全身而已,
連精油都迷有,而且收費還150元人民幣(合台幣約600元),貴死了..
哼...小姐還因為我沒有給小費還小小的不爽....哼

6/6(第二天):
由於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我們的代表於世界最大的觀瀾湖高爾夫球場打球,
所以我一樣4點半就起床,5點隨同桿弟們坐車出發,
哇....因為我平常不是早起之人,
一大早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球場而且還多吸了幾口的芬多精,超舒服的啦!
午餐過後就去深圳市動物園看表演,
有猴子,有熊,還有海豚的表演,挺不賴的!
晚餐後和幾個同事像是探險般,在飯店附近亂無目的走走,
不巧被我們發現一間泰然賓館,腳底按摩28/hr,超便宜,
當然又給它按了下去,好好安撫我的寶貝腳丫,
按完腳之後,又吃了粥,粥也很便宜,
4個人加小菜,好像也吃不滿100元,總覺得在大陸,好像自己像大爺...哈

6/7(第三天):
早上的行程是去弘法寺,我很認真的爬到最上面,
還看到了高齡99歲的主持,給了一包香油錢後,
師兄給了我一串佛珠,內心感到很踏實,相信此行決對給它順利啦!
後來參觀所謂的深圳博物館,
其實只是想要騙我們買一些貔貅或屏風之類很貴的東西
(反正我是小孩,我也買不起,反正就看看,當作增加常識)。
午后,重點戲來啦,去中華民俗村,據說有小人國(不過我們這車沒去..嗚..),
看了大型馬戰場(描述的是蒙古成吉思汗的故事,萬馬奔騰,很壯觀!),
比較精典的就是兩場大型秀:東方霓裳+錦繡中華,
就是一堆美女在跳舞,超賞心悅目的,人美身材又好,只能說好險自己沒生在大陸。
不過這2場豪華的秀,無論是排場,燈光,佈景,道具,每樣都很考究,
只能說祖國地大物博,如此壯麗的表演,只有說讚!
(我有買秀的CD哦,是為了要讓我的眾親友看的啦~~,
要看的,請先向我報名囉!)

6/8(第四天):
起床後心情超好,今天的行程是參觀明克思號航空母艦,
嗯,我對於這種戰艦,戰機等實在提不起興緻,
只好猛力拍照,留下我與明克思航母的照片.....
由於要搭船的關係,所以今日沒啥行程,之後便是搭船→香港→台北。

好了,重點來囉,此次深圳大陸行有2個感想:
1.決不能讓男友或老公隻身前來工作,因為...大陸人多,所以相對的美女也多,
而且咱們台灣郎對她們而言,就像是有錢的大爺一樣,
她們都夢想要嫁台灣郎,所以粉危險...萬萬不可。

2.原來我們都可以在大陸當大爺,吃住玩樂都好便宜,
重點是可以天天按腳也不會喊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