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潔一直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小時侯彩色版的平版衛生紙、國中的拉拉狗面紙~等等。
衛生紙、面紙=舒潔的觀念,就這麼一直牢牢的印在我的腦袋瓜裡。
自從舒潔推出了家用紙巾,更不得了,紙巾就這麼成為每個家庭廚房裡的必備用品了。
之前去社大上烹飪課,必備的物品就是紙巾,無論是擦盤子、料理食物、事後清潔,什麼都能擦。
雖然紙巾很好用,不過在一片漲聲中,像Irene媽這種小氣家庭主婦對於紙巾更是張張計較。
沒想到在全面拼經濟、力行節能減碳的這時侯,舒潔推出了這款耐水洗紙纖抹布,真是環保又衛生啊!


耐水紙的紙纖抹布一共有三種顏色:黃色、綠色和粉紅色。三色都是討喜的淡色系,我還挺喜歡的!


包裝的背面告訴我們可以用在【廚房清潔】流理台、餐桌油污、擦拭碗盤;【居家打掃】擦地板、
清除灰塵、窗戶潔淨;【外出清潔】車內清潔、郊遊野餐等。
而且這款耐水洗使用Hydroknit專利技術,超強韌!超強吸收力。


先打開我最喜歡的粉紅色來看看,大小是35cm的正方形,而且還印有可愛的小象印花,超卡哇伊唷!
這麼可愛的東西說要拿來當抹布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出門使用也不會像抹布那樣髒髒的,很噁心。


把它拿來和一般家用的廚房紙巾比一比,大小約是廚房紙巾的兩倍大,使用起來更方便囉!
重點是它可以重覆使用3-5次,比廚房紙巾更經濟實惠,髒了或洗爛了就直接丟掉,又乾淨又衛生。


這款紙纖抹布因為很薄,清洗完掛在廚房流理台一會兒就乾了。
而且這麼可愛的東西掛在廚房比掛一條髒髒的抹布看起來要舒服多了,你們說是不是啊?


關於這款耐水洗紙纖抹布是不是真的耐水洗,以上影片由Irene媽親自實驗。
真的是耐水洗哦,而且還蠻強靭的,我以為紙纖抹布大概扯一扯就會破了,結果竟然不會耶!

以我們家而言,對於抹布的吸水性還蠻重視的,所以Irene媽都喜歡買3M的吸水抹布來用。
舒潔這款耐水洗吸水性還蠻佳的,擰乾後拿來擦拭桌面都不會有水痕,而且又很快乾。
Irene媽說,拿來擦碗盤很讚,因為如果要把碗盤擦乾,就要浪費好幾張紙巾,用紙纖抹布一次就搞定。
至於我嘛,我前幾天整理房間拿來擦地板,真是超級好用,因為不會擦著擦著就黏髒屑屑,擦的很乾淨。
想試試這款可愛又好用的耐水洗紙纖抹布嗎?
PCHOME、愛買、松青、台糖、大樂通路及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寶雅、A+1都買的到唷!
更多產品資訊請看http://www.suj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