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很熟悉的人一定不相信我會去參加這種比賽?但事實上我真的去了呦!
老實講,從小到大,我對體育課向來興緻缺缺,尤其是大熱天打什麼球,在樹下乘涼多好啊!
因為我不愛動、懶得曬太陽,所以球類運動向來和我絕緣哩!
大學選修體育課,我都選那種簡單容易過關又不熱的,保齡球就是其中之一,哇哈哈!
到現在我還真不敢相信,當年我會捨棄同學,義無反顧自己選了保齡球。XD
不過也還好我選了這門課,讓我從此擺脫球球洗溝的陰霾,開始走向了光明......。


言歸正傳,這場球賽是咱家副總,同時也是台北市青年發展協會會長元翔所策劃。
早在半個多月前,副總即熱情邀約我們參加,有吃有玩又有拿,看起來真是不錯的活動哩?
看著副總如此精心策劃這場聯誼賽,球賽前一天,我和茹總算確定報名並繳費參加。
聯誼賽的地點就選在士林中正路上的中正保齡球館,門口還擺著中山青工的會旗,看起來是頗有樣子的!
這幾年保齡球漸漸沒落,台北市大概只剩下士林中正和圓山保齡球館吧?真是口憐啊!


一點多準時抵達會場的我們,竟然算是前十名「早到」的咖!報名簽到後只好開始胡亂參觀。
這邊是主辦單位自己提供或是請立委、議員們贊助的摸彩品,除了這些,還有令人期待的現金獎!XD


既然是比賽,當然要有獎盃,依大會的賽制,共區分為男子組1-5名、女子組1-5名、團體組1-3名;
男子組單局最高分、女子組單局最高分、個人總分全部排名第7(這些獎項又排除前面個人有得名者)。
大會的賽制非常公平,儘可能不讓獎項集中在某些高分者,讓每人得獎機率變高!真是太有心了!XD


中山區民眾服務社和國民黨中山區黨部贊助礦泉水給我們喝!可是我拿了也沒喝!早知道不買茶!Orz


感謝這些贊助單位,讓我們除了比賽還有獎品可以摸,真是有的玩又有的拿,太好康了哦!
不過我個人對現金獎的期待度比較高,從活動的一開始我就抱持要摸到現金獎的強烈意念。


比賽於2點整正式開打,我們被分配在71-72球道打,是採6人換道的丟球方式來進行。
旁邊球道的人很厲害,不是STRIKE再不然就是SPARE,還打不到半局成績就已破百,真是非常給它強!
不過我們才不受他們影響,按自己節奏慢慢丟球,雖然肉腳了點,但偶爾也是會有XX和SPARE的啊。
開始打的第一局,我的球感一直很不順,明明直直丟出去的球就是會偏,而且還偏的很離譜,真氣人。
後來換了9磅的球來丟,因為球比較重,球會飄的問題就改善了許多,手感比較好一點。
不過終究還是太久沒打了,變的好生疏,無論是步伐、姿勢、手感都差好多,球很不能控制哩。
打完3局,手給它很痠!我想痠痛感會一直持續到明天,嗚!年紀大了啦!做什麼都差好多!Orz


比賽進行出乎我意料的快速,約2個多小時,各組就陸續Game Over,服務小姐便開始統計成績。
我以前玩保齡球都嘛自己打打高興,這種正規的統計成績還真是令人興奮和期待。
成績的統計是以個人三局的總分來分別計算男女組的1-5名;每個球道3人的總分來計算團體組1-3名。
另外再扣除個人有得名者,分別算出男女組的單局最高分。
手計的成績表,很容易因為眼花或是漏看而出錯,每當服務小姐出錯就會被盯,壓力真是大啊!呵呵~


還沒頒獎前,全體先來個大合照,看起來場面是不是很熱鬧和壯觀咧?我和茹是青年中的青年!XD


哇哈哈!終場比賽成績揭曉,我非常意外的獲得了女子組第三名耶!這個獎盃應該算是我此生第一座?
沒想到我人生第一座獎盃是這樣獲得的?這個獎的頒獎人當然要特別要求元翔會長親自頒獎給我。
頒獎和摸彩活動採接續進行,頒完一個獎就會摸一個獎,在我領獎之後,茹順利被元翔抽中元翔的獎。
哇哈哈!在場人不免質疑是否有作弊嫌疑?當然是沒有啦!我們可是很公平、公正的摸出這個獎咧。
至於茹的獎是什麼咧?是CD Player哦,真是亂高級一把的咧!在此感謝副總囉!


茹幸運抽中元翔的獎品後,陸續幾個大獎都沒我的份,雖然心裡安慰自己有機會拿現金,但仍擔心落空。
哇哈哈!幸運之神大概有聽到我內心那強烈的意念,第一包現金獎就喊到我的名字了耶!
感謝中山青商監事趙啟村先生的幸運之手摸出我的兌獎聯,當然更感謝您贊助的500元現金啦!XD
這場聯誼球賽真是太物超所值了,元翔僅收我們同事價一人200元,扣掉3局的費用,我還倒賺咧!


我的戰利品:獎盃和獎金。呵呵呵!球賽真的好好玩,明年我想要再來玩哦!


好康還不只這些,中山國際青商會會長余媛嘉小姐提供在場每人一份吃的保養品:Q10膠囊。


還有不知名的好心人提供的鳳梨蒟蒻。這場球賽我好像什麼都賺到了耶!真的是滿載而歸耶!啦啦啦~

 
保齡球館的價目表,星期六下午時段每局是75元,我們付的200元就真的全付給球館了,球鞋還免費!
謝謝全體承辦活動人員的辛勞,一場成功的活動,背後的努力,我是非常了解的。
這個社會上,真的有很多熱衷社團活動的熱血青年,像我們的元翔會長就是,真是太佩服他的情操了。
不過也因為有他們這種熱血的精神,所以出門靠他們就好了,我們這種跟屁蟲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啦。
2008年第2屆青年盃保齡球聯誼賽圓滿成功,期待2009年再相會囉!


士林中正保齡球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2號(新光醫院旁)
電話:02-28360101/傳真:02-2831-8001
備註:54球道/網咖/撞球/伴品設備/餐飲通通有,24hrs開放,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