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完了華榮市場的甜不辣和肉丸之後,肚子也只有五分飽而已,心心念念一直想吃冰。
以利泡泡冰因為它不是現做的而出局,那還可以吃什麼咧?
沿著華榮市場繞一圈從文林路出來,再走回中正路,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下手的?
突然想起了水龜伯豆花,聽說在士林開了一家,去電Sylvia幫忙查地址,結果竟然是在石牌路?
歐!MY God!石牌路可是在過了文林橋的遙遠一頭咧,我還不至於那麼拚命,只好有機會再吃囉!
豆花吃不成,只好邊走邊物色目標,沿著中正路直行,過了文林路,再過去就是中山北路了。
突然靈機一動,在麥當勞的對面不是有一家開了很久的福樂嗎?應該有賣冰吧!


這家福樂感覺佇立在那裡許久了,大學時期每天都在這裡等紅5,怎麼都沒想過要進去看看咧?
和茹在外面翻了翻Menu,看起來冰品還不錯,也有美式簡餐可以吃,那就進去瞧瞧吧!


進門後的左手邊是櫃台,另外有一個冰櫃是賣福樂奶製品的,另一個更小的冰櫃裡面是賣冰淇淋。
除了賣奶製品、冰品,也有在賣一些餅乾和食品。


啊咧!正值晚餐時段用餐的客人數竟然少得可憐?茹和我打趣說服務人員都比客人還多咧!
整個整廳的裝潢簡簡單單的,在以前可能是很高級,不過現在餐廳競爭這麼激烈,福樂確實普通了點。
黃色的燈光,暖色系的裝潢,看起來是蠻溫馨的!畢竟福樂走的是美式家庭餐廳的路線嘛。


服務人員點好餐之後,就依點餐的內容排上餐具,我們點了三明治,所以餐具還挺簡單的,只有刀和叉。
仔細看了Menu才知道,原來福樂從早餐就開始賣,早餐的餐點看起來真不錯,下次可以試看看呢!


和茹合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來share,這樣的份量兩個女生吃真是剛剛好!


總匯三明治的配料還真不少,有起司、生菜、蕃茄、蛋、火腿、豬肉和培根。
這樣三層的大份量,非得張大了口才能一口咬下,用來固定的牙籤一拿掉,三明治立刻瓦解散亂。
雖然「難」吃,不過卻不影響它的口味,很好吃哦!清清爽爽又有飽足感,拿來當晚餐一點都沒罪惡感。
搭配的薯條也是很好吃,至於那條酸黃瓜嘛,很酸!超酸!不過吃完它你會更有食慾!哇哈哈XD
不過聽說福樂表現最佳的是它的漢堡,吃過的都說讚,下次我也想試看看囉!但是三明治也不差啦:P


福樂的Menu上有沙拉吧這項選擇,半飽的我,原本想點沙拉吧就好,不過看完了沙拉吧還是算了!


它的沙拉吧就真的是只有「沙拉」而已,胃口早被養壞的我,我對沙拉吧的認知是有很多有的沒的一堆!
哇!好險,險險因為認知差距而點錯,不過福樂也沒有錯,「沙拉」吧不叫沙拉吧不然要叫什麼?


飲料的部份也是很簡單,一般餐廳看得見的飲料機和兩款冰沙而已。
不過沙拉吧和飲料全沒我們的份,純拍爽的,因為我們的三明治是單點。

 
茹的香蕉船,看起來真豐富耶!底下分別是香草、草莓和巧克力的三球冰淇淋,上頭二陀是鮮奶油。
名為香蕉船自然不能沒有香蕉,左右兩邊各有一條新鮮的香蕉,還有草莓乾果粒,再灑上一堆核桃。
茹說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的!這杯冰品表現還不錯哦!

     
我的這款冰淇淋是叫飄浮還是叫飄?來的,我也搞不清楚,乍看之下和香蕉船的內裝還挺相像的!
底層一樣有三球冰淇淋墊底,只是多了OREO餅乾和脆笛酥,其它的就大同小異囉!
嗯,福樂終究自家有賣冰淇淋,冰淇淋的好吃度也不用懷疑,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都好吃。   
最讚的是它的核桃,好酥好脆好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整杯冰淇淋吃光光:P
哈哈哈!要把冰淇淋吃光光,還真不是容易的事呢,因為太好吃囉!不過吃完之後好冷哦!Orz

我個人覺得福樂的東西還不錯吃,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可能是因為客人很少,服務超迅速的!)
現在餐廳競爭那麼激烈,福樂感覺為了要求生存,也是很努力咧!只是碰上了經濟不景氣,還能撐多久?
回家查了資料,現在士林這家福樂餐廳是唯一一家店了,希望你好好努力經營下去囉。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吃吃你家的漢堡囉!XD


福樂服務24餐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1號前往地圖
電話:(02)2880-2896
傳真:(02)2880-3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