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璀璨雙十月,除了可以拿來碎念的台南古蹟美食之行外,一整個就是乏善可陳。
台南行之後的接連三個週六都要來公司加班,先樂後苦的感受不太優,還好有瑋張羅我的早餐。
其實加班也沒那麼討厭啦!可以不用花錢,又可以賺錢,而且加班還能上課,是不怎麼差!
唯一讓我不舒服的事大概就是早起了,Happy Friday不再Happy,隔天還是比照上班要早起,嗚~
但是這三星期的加班,有瑋張羅的早餐,餐餐是吃的高貴又滿足,忍不住想記錄一下哩!


我參與加班的第一個週六(10/28),這一餐吃的是K.F.C的歐式燒餅。
歐式燒品共有3種口味:火腿起士、主廚煄雞及總匯歐姆蛋燒餅,單點價48元,套餐價68元。
肯德基早餐→http://www.kfcclub.com.tw/_chinese/2_menu/4_breakfast.html

   
煙煄的雞肉加上生菜,再搭配香甜的醬料,燒餅這種中式的早餐也可以變的很西式哦!
只是哦,吃燒餅那有不掉芝麻的?這樣的燒餅很容易一口咬下就芝麻掉滿桌,是很難可以優雅吃的早餐。


N.Y.BAGELS是我一直嚷著要去吃,一直沒去成的地方,沒辦法,誰叫他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咧?
第二週的早餐,瑋幫我完成我的願望,N.Y.BAGELS高級早餐耶,我們兩個人光是早餐就吃了380元!


B套餐的組合,另加120元就可含薯條及任一飲料,瑋的飲料選的是冰榛果那鐵。
以薯條1份70元及冰榛果那鐵1杯120元來計算,真的要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哦!


瑋和我都是選擇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130,三明治麵包則可選擇貝果、巧巴達及風車。
奇怪,那瑋的佛卡夏是什麼?Anyway,沒有配到長拖鞋還蠻令人家失望的說。


掀開麵包,裡面是一大片的生菜,再來是鋪上二片厚蕃茄,底層則是塗滿厚厚的洋蔥雞肉沙拉。


一樣的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換上不同的外皮就會有不同的感受,我選的是原味貝果。

   
貝果麵包口感較硬,但超Q有咬勁,是我愛的那種,再加上洋蔥雞肉沙拉,真是好吃到爆表耶!
它沙拉份量真的很多,是很厚的那種,所以每咬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只是每一口都要咬很大口!:P
吃完這份早餐,飽足感可以持續很久唷。不過,中午便當我仍然照嗑不誤,哇哈哈!
N.Y.Bagle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menu.htm


第三週,原來瑋可以不用來的,不過基於Something,她還是有情有義的來了,誰叫我們都有責任感!
為期四週的加班,瑋從頭參與到尾,真是太感謝妳了!除了公事上的支援,也照顧了我的胃,就感心!
第三週的早餐,想不到啥可以吃,麥當勞好像稍普通了點?只好再買K.F.C。
不過這回的K.F.C我不吃燒餅了,改吃蛋餅捲試試口味吧!XD
蛋餅捲有2種口味:肉鬆蛋餅捲(單點$35/套餐$55)、西班牙香腸蛋餅捲(單點$40/套餐$59)。
肯德基早餐→http://www.kfcclub.com.tw/_chinese/2_menu/4_breakfast.html


蛋餅捲的樣子,這種墨西哥餅皮烘烤後略帶焦黃的酥脆感很容易遇冷硬掉,得趁熱吃才好吃!


餅皮包上用胡桃木煙燻的西班牙香腸,搭配嫩蛋與萵苣生菜,再淋上黑胡椒美乃滋。
香腸的燻香美味很扎實,黑胡椒美乃滋超有味,每一口都有煙燻及香甜的滋味在其中,很美妙!
我個人覺得這個蛋餅捲比歐式燒餅要好吃!XD


黑胡椒美奶滋和萵苣生菜,這兩者怎麼那麼搭啦!害我都想買黑胡椒美奶滋來吃了!:P

呵呵!~發掘好吃的早餐也是件很有趣的事耶!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咧?
下一次再有加班時,真的要好好來想想這個問題耶!加班也可以變的很有趣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