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首先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我即將要貫徹在我日常生活上的目標!
別了,我最愛的美食,我要暫時和你們say bye-bye!
我身邊的朋友們,近期內請勿再任意餵食,
我發誓即日起將謝絕所有吃飯邀約,
如果你們約我走走路,運動,那才是我的Good Friends

從今天早上我得死命拉上我的牛仔褲那刻起,
我深刻的明白~我...變...胖....了!
變胖不是體重機上那多的4kg,均勻的肥胖,
而是我的肉全長在我的小腹和臀部,
這下我真的如願成為貴腹人,但卻不是貴婦!


今天下午在辦公室試拍我的相機,
我的制服竟意外成了爆腹裝,哇咧,為什麼不是爆乳?
我太難過了,看到我的照片,好腫好腫,
原來,時間在女生的身上竟然如此殘忍,
我沒有吃很多(算了,我承認,美食當前我是無法拒絕誘惑),
可是隨著年紀漸長,我真的覺得好像要維持身材更不容易了咧!
好了,廢話也懶得說,反正就是減肥就對了!
可惡的肥肉,我要消滅你!消滅你!消滅你!

之後的日子裡,應該和美食無緣了吧?
送我自己一個愛的禮物好了,那天吃的卡若魔波Apple照,
雖然不能吃,光看流流口水也行!
哇~酸酸的青蘋果再加上甜甜的巧克力醬,
上面再沾滿了草莓玉米脆片~好幸福,好幸福!
可惜胖胖均與你們無緣囉~Bye~

如果我每天吃飽飯,從1F爬到13F,我會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