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三澧集團的BELLINI Pasta和Mo-Mo-Paradise都有生日專屬禮。
只要至店消費,填妥顧客意見表,就會在生日前2個月寄上屬於你的專屬生日卡。
生日的這天你就可以享有生日專屬禮~12月份壽星的專屬禮就是『本人用餐免費!』XD
基於不用白不用,不吃白不吃,我就跟著壽星瑋以及瑋媽一同到中山牧場吃好料!
記得初訪Mo-Mo是在98牧場,那都是1年多以前的事啦,中山牧場算是2007年新開的分店。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1.jpg
中山牧場列屬本人我平常活動的範圍區,近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還挺好找的哦!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2(和風辣味味噌鍋).jpg
上次和Sylvia吃的是壽喜鍋,這次換換口味,改嚐嚐『和風辣味味噌鍋』。
不過很擔心辣度非我能負荷,還是小小的交待一下服務人員將辣味指數降低一下下!:P
調整辣度過後的味噌鍋,小小的辣,非常有味道,和壽喜鍋是截然不同的滋味,我還挺愛這個味的呢!
看一下官網的說明,和風辣味味噌鍋是以雞湯為湯底,再加上味噌與昆布融合其中,難怪很美味。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4(現刨牛肉).jpg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3(現刨豬肉).jpg
牛肉和豬肉是現點現切,無限供應。瑋媽不吃牛,我和瑋只好瘋狂吃牛肉。
根據上回和Sylvia的經驗值,兩個人吃五盤肉真的是極限,飽到快吐了!Orz
不過他們家的肉真的是好好吃,刨成薄薄的肉片,下鍋涮一下就OK,帶點香氣的肉肉真是超級哦伊喜!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5(味噌醬).jpg
因為我們的辣度是小小辣,再加上後來加湯都是加清湯,不免吃到後來會稍嫌沒味。
這時味噌醬就可以派上用場,涮過的肉片加上這帶點辣的味噌醬真是超級對味的!嗜辣者必愛!
不過這天重口味的瑋竟然沒怎麼沾醬?她說單吃就很好吃,真是怪怪耶!我和瑋媽都嘛一直在沾說。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6(韓式泡菜).jpg     
只提供一次的韓式辣味泡菜,也是很有味的!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7(桌面).jpg
桌子上放了可以撈油的湯匙,記得多加利用。用這把神奇的去油湯匙可以把油過濾掉,催眠自己不會胖!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8(蔬菜推車).jpg
蔬菜部份依然是由服務生推著餐車至桌邊服務。
每回推過來的蔬菜種類都不太一樣,點完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把菜夾在菜盤上。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9(菜盤1).jpg
其實服務生還挺小氣的,夾小小一盤而已。:P
吃不飽只好就多努力一點,多叫幾次,反正90分鐘吃到飽,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XD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10(菜盤2).jpg
我個人很推玉米和海帶芽,玉米超甜,海帶芽配味噌鍋簡直就是完美的搭配嘛!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11(手打烏龍麵).jpg
手打烏龍麵$50,QQ的手打麵總不忘會點上一盤,怕肚子太飽的話,就不要吃飯吧!
這烏龍麵有點算是煮熟的狀態,不要讓它接觸空氣太久,下鍋後幾十秒撈上來食用才能品嚐最佳的味道。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12(檸檬冰沙).jpg
Mo-Mo附餐有個SET,就是手打烏龍麵+甜點+飲料(不續杯),組合價是$130元。
出門前看了上回和Sylvia的食記,就沒點這個set了,飲料部份我選了可爾必思(可續杯,但我竟沒拍?)
可爾必思$80,分有氣泡和無氣泡,我點了無氣泡避免讓胃有飽足感,還真是好喝耶!我喝了2杯哦!
如果不想喝冰飲,這裡也有日式清茶可以喝,服務人員加茶巡的還挺頻繁,也是可以免費喝到飽哦!
上回送上的咖啡凍和檸檬片沾糖,這次竟然濃縮為「檸檬冰沙」,不過冰沙很好吃就是了!我愛!XD

再訪Mo-Mo-Paradise,感覺中山牧場寬敞多了,服務人員依舊很nice,讓人感覺很舒服。
用餐的這天,人還挺多的,一直到下午2點多多,我們吃飽離開,還有人要吃?
瑋媽問:啊他們是要吃哪一餐啊?我笑著說:他們吃一餐抵兩餐啦,很划算的說!
仔細看了一下官網,平常lunch的時間到17:00,last order至16:00,真的可以一餐當兩餐用耶!:D

看看嘛!【延伸閱讀】2007.2.24 [食記] Mo-Mo-Paradise-98牧場



Mo-Mo-Paradise中山牧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6號2樓前往地圖
電話:(02)2562-2328
傳真:(02)2562-2359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