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再過1個小時就可以圍爐吃年夜飯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剛才發現原來去年我有拍下除夕菜色耶,喚老媽來看一下她的作品,叮嚀她今年也別漏氣:P
真抱歉啊!我真是無能的女兒,每年的除夕我都像個沒事人一樣,僅偶爾串場幫幫忙而已。
這也就是我現在得以如此爽坐在電腦前打網誌的主因,俗話說有能幹的老媽就有無能的女兒。
所以,我非常之高興,以後如果我有女兒,她一定可以比她老媽更強才對!XD
我老媽真是傳統派的,每年總是要為了這一頓把自己搞的很忙,我才不喜歡來這一套咧!
不過因為有老媽,我才可以每天都養尊處優,過著大小姐般的生活,我真是很幸福耶!

好囉,拉回現實,昨天許下宏願,這9天年假得每天出清一篇食記,趕進度也是挺重要滴。
時間回到冬至這天,我陪著最親愛的好朋友也是好姊妹一起去婚紗店挑婚紗照片。
噢,My God,原來挑照片這麼累,每多挑一張就是新郎倌的鈔票要出走。
想要留下很多兩個人的永恆愛戀照,又不想讓婚紗費用高出預算太多,取捨之間確實需要點掙扎。
決定好張數之後,就是配合相本排版,開始刪不要的照片,不心疼不手軟,才是上上之策啊。
挑完照片已是頭眼昏花,肌腸轆轆的晚餐時間,吃什麼好呢?婚紗街這帶好像沒什麼餐廳耶!
突然想起民權西路有個爭鮮體系的扛棒,有迴轉壽司、定食8、爭鮮日式火鍋等,選擇頗多。
原本想嚐嚐日式火鍋,無奈因為客滿只好轉向定食8。

所謂的定食8就是有8款定食套餐可選擇,全部均一價只要200元,且不收服務費。
雖然是平價的日式簡餐店,不過裝潢挺雅緻的,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But我沒拍,下次補:P)
坐定後服務生立刻倒上一杯暖暖的熱茶,送上Menu,8選1不是太難的問題,我們很快就點好了!
送餐的速度也很令我滿意,超快!回家查了資料才知原來定食8是號稱15分鐘上菜,否則免費。
呵呵,很好!環境和出餐速度都令我激賞,當然啦,價格也是相當的可親,不錯不錯!XD

定食8-咖哩雞腿定食.jpg
我的咖哩雞腿首先上桌,整份套餐包含味噌湯、日本奈良的醃蘿蔔、甜點、小菜,挺豐富的耶!
小菜很豪氣的給了三隻蝦子,很好吃!味噌湯和壽司米飯又可以無續續碗,C/P值一整個高高。
當然啦,主菜表現的也不遜色,去骨的雞腿肉超嫩超好吃,搭配的咖哩醬略帶香甜的口感也很對味。

定食8-里肌肉豬排定食.jpg
里肌肉吃起來也是卡滋卡滋的,很不錯哦!而且高麗菜絲也可以無限續,有沒有很棒啊?

定食8-生魚片定食.jpg
生魚片據新郎倌的說法,也是不錯吃!不過我發現為什麼別人的食記都有茶碗蒸,我們沒有咧?
別人的甜點還有泡芙或是鮮奶布丁,我們的柳橙果凍比起來是有點差強人意,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定食8-鹽烤鮭魚定食.jpg
鹽烤鮭魚聽說是比較soso,是略鹹還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好險這種烤鮭魚我向來沒很愛!

定食8-自助區.jpg

定食8-自助式調味區.jpg
醬料區是自助式的,豬排醬配豬排、天婦羅醬配炸蝦、拌飯醬可以用來淋白飯吃(據說很好吃!)。
此外還有海帶芽、蔥花可以讓你加在味噌湯喝,和風沙拉醬則是讓你搭配高麗菜絲來使用!
不得不說,這個自助式的醬料區實在太有誠意了,無限供應的味噌湯和白飯,還有東西讓我們配來吃!
所以我的味噌湯就連喝了三碗有吧,每一碗都有滿滿的海帶芽和蔥花,啊咧!我的C/P值實在太高了耶!

定食8-熱茶區.jpg
雖然是不收服務費,不過服務生加水還挺頻繁的,若等不及口渴的話自己也可以無限續熱茶來喝。

定食8-一夜干.jpg
我們剛好趕上溫馨家庭月的活動,三人同行即送一夜干乙份。
呵呵!又是一個Surprise耶!這個贈品也太大方了吧,是整條魚耶!不過我不喜歡這種乾巴巴的魚。
不過據在場人士的說法是好吃的呦!總之,免錢的,好吃當然是加分,不好吃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啦!
這一餐感謝人夫和人妻請客,吃好飽吶!謝謝招待哦!XD

有時突然想不到吃啥,又不想花太多錢,又想找可以聊天的地方~定食8真的是還不錯的選擇。
不過僅有8款的定食,還是略嫌單調了些,希望多多開發新款定食哦!我想我會常去捧場的哦!(笑)


定食8 台北民權店
電話:(02)2531-4882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36號B1(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 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官網: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