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提醒我如果是以1天1篇的產值來寫blog的話,那我的進度又落後了?
歐!我已經欠文一堆了,再拖下去還了得?趁著今晚又吃到撐的此刻,寫個食記消化一下:P
接續元旦的三峽皇后鎮森林,我們一行人又玩又走又吃的,結束時間已近傍晚。
去老街的話怕人多,只好打道回府,由姍料理火鍋給我們吃,還可以兼看家庭劇院,超讚的哩!
回板橋的路上,我吵著想吃油庫口麵線,我們這車只好暫時離隊,買食材的事交給另一車就好。
呃!不要罵我啦!雖然我的愛吃是事實,但買食材出動2車一點也不經濟實惠啊,不是嗎?
我們分頭辦事,我吃飽飽了還可以幫他們外帶,多好啊!XD

板橋油庫口麵線-1.jpg 
久聞板橋油庫口的大名,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不論是外帶或是內用,人氣都是強強滾。
這裡的用餐方式也佷特別,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首先你要到櫃台點餐取餐牌(他們有好多不同顏色的牌子哦!看起來很專業),接著入內找位置坐下。
找到位子後把餐牌放在桌子上『攤開來』,阿姨看到就會幫你送餐過來了。

板橋油庫口麵線-3.jpg
內用位置擠得滿滿滿,順利在牆角邊找到一張小桌子,我們趕快坐下來,要好好拍照實在有點困難。

板橋油庫口麵線-2.jpg
傳統的蚵仔麵線都嘛是配臭豆腐,不過油庫口竟然顛覆傳統,是吃麵線配香腸。
在店旁邊的香腸攤排滿香腸,碳烤香氣讓人口流都快流下來了!不囉嗦,一人一碗麵線+香腸,爽快啊!
PS:吃香腸和吃麵線一樣,也是要拿小牌子的哦!

板橋油庫口麵線-4.jpg
內用的人雖然很多,不過送餐速度並沒有因此而延遲,這點我倒挺讚賞的。
我們都是點蚵仔+大腸的綜合口味麵線,一碗35元,其它單料口料或是清麵線也是一碗35元。

板橋油庫口麵線-5.jpg
只加上蒜泥醬油和香菜的麵線單吃就很好吃了,想要更美味的吃法,桌上也有醋和辣椒醬可自行加用。
一碗35元的麵線還有香腸和肥美的蚵仔,而且又好好吃,實在是吃的很開心!XD

板橋油庫口麵線-6.jpg
還有,這個香腸也很讚,豬肉很鮮嫩,不會像有些路邊的香腸攤會吃到肉筋,而且還有淡淡的高梁香。
人家說吃香腸沒有配蒜頭那會對味?別擔心,這裡也附上了蒜頭讓你自己剝,一口香腸一口蒜,真不賴!
以女生的食量而言,一碗麵線配上一條香條,真是小而美,剛剛好的點心,呵呵!吃真的真滿足。

板橋油庫口麵線-7.jpg
吃飽飽不忘幫他們外帶,偌,外帶香腸也有附上蒜頭哦!
在油庫口內用吃麵線,如果要外帶千萬不要又傻傻的跑去外面和外帶的人排隊。
他們有一套服務系統是供內用的人外帶使用,一樣是到櫃台點餐結帳取牌子。
用餐結束後,拿著這個外帶牌子到外帶區給服務人員看就可以了!
不過咧,我們用餐的這天,服務人員竟然幫我們把外帶的麵線和香腸一併為我們送上桌,真是貼心啊!

對了,偷偷告訴你們哦,以後想吃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基隆啦!
吃完麵線才發現原來營養三明治也進駐到板橋啦!(不過這好像是舊聞,我孤陋寡聞:P)
聽說板橋有四家有名的麵線是吧?
吃完油庫口麵線之後,那志順麵線、中山公園麵線、草地人麵線,等等我呦!我會儘快過去找你們的!



板橋 油庫口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前往地圖
官網:http://www.ukuko.com.tw/introduction.html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