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最後一天,內心非常有愧的補上這篇食記。(不過這卻是大過年的食記了啊!Orz)
前兩天參與了我好姊妹倫倫的幸福婚禮,非常之開心,能與倫倫和Mr.男一同見證這段幸福的愛情。
我親愛的倫倫,妳一定要幸福哦!還有,男你一定要給倫倫幸福嘿!你知道的!不然我和瑋饒不了你!
好了,在我Blog偶爾會出現的Mr.男真實身份要公佈了,他是帥哥人夫,我好姊妹的老公。
要上場的這篇食記,當然和Mr.男夫婦有關啦,是我們大年初三歡唱&吃吃喝喝記錄哦。
話說台北人還真可悲,大過年的沒有鄉下可回,只好猛力在台北盡做些糜爛之事。
不過Mr.男力薦的這個『鍋富城』還真是不賴,打著食記的此刻還在懷念那個石頭火鍋香。

三重鍋富城01-店內一隅.jpg
店內一隅。值得一提的是店員清一色全是男生,店長據Mr.男的說法是長得像齊秦。(但我認為不像?)
一個人想吃石頭火鍋的話,坐吧台區就可以了,一人份的mini鍋看起來挺不錯的!
像我們三五好友當然就選方桌,大大的石頭鍋,大家一起吃,超級過癮的說。

三重鍋富城02-菜單.jpg
菜單。主鍋價位在180元到450元不等;另外也有多樣的單點菜色可供選擇。

三重鍋富城03-石頭火鍋.jpg
Before:洋蔥和爆香料已stand by,最右邊那碗是店家特製的沙茶醬,一整個很優!

三重鍋富城04-爆香.jpg
Step1:爆炒洋蔥ing,哇塞!那麻油香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啊!

三重鍋富城05-炒肉.jpg
Step2:炒牛肉ing。

三重鍋富城08-炒過的肉.jpg
Step3:牛肉炒至半熟後就先行撈起裝盤。

三重鍋富城06-下菜加高湯.jpg
Step4:下高麗菜,加高湯。

三重鍋富城07-菜盤.jpg
菜盤。料還挺多的。

三重鍋富城09-牛肉盤.jpg
牛肉盤。

三重鍋富城10-豬肉盤.jpg
豬肉盤。

三重鍋富城11-海鮮盤.jpg
海鮮盤。

三重鍋富城13-煮火鍋ing.jpg
加滿火鍋料的石頭火鍋,耶耶耶!這個鍋的容量還真是不容小覷,裝很多還裝不滿哩!

三重鍋富城12-飲料&醬料區.jpg
不點飲料的話,這裡有紅茶和綠茶免費讓你喝到飽!(我想到讓我渴死的馥臨!)

三重鍋富城14-醬料區.jpg
醬料區。依照店家建議是用桌上的沙茶醬再依個人喜好加醬油和白醋,然後再加上圖這些調味料。
最後別忘了加少許的糖可以讓沙茶的味道更香醇。
哦,他們家的沙茶醬真的很特別(很像胡麻醬),平常我吃火鍋都不加沙茶醬的,但這碗我幾乎沾光光。

三重鍋富城15-老闆贈送的.jpg     
貌似齊秦店長招待蛤仔和杏鮑菇一盤,耶耶! 

石頭火鍋這幾年好像被麻辣火鍋打到不像話,不過久久還是會懷念石頭火鍋那香香的胡麻香和湯頭。
以前常吃西門町的曾德火鍋,不過這個鍋富城顯然把曾德比下去了,真的好好吃哦!
而且重點是超便宜的,我們五個人點了三個主鍋再加單點,一人攤派下來才180元,就超飽足的。    
非常推薦大家有空來嚐嚐哦!


三重鍋富城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信義西街10號前往地圖
電話:(02)89819597 (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