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第一個週日是公司喝春酒的日子,今年的春酒訂在「大肥鵝」,菜色還真不錯!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不過礙於沒有Menu,不知啥菜是啥菜,且要出清的食記太多,所以直接省略!
吃完春酒宴,已是下午2點多多,想著去那裡殺時間好咧?和倫閒聊的結果是,去她民生東路家探訪。
還在整理的新家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害羞的先曝了光,未來小倆口的空間,鐵定有我們常去叨擾:P
春酒宴後的飽足感一直持續到晚上,正值晚餐時間,倫和男帶著我們來到民生公園對面的「Parco」。
Parco是我心心念念的好味,終於我可以出清這篇食記了,我好開心啊!XD

Parco-01-店門.jpg
Parco原文是義大利公園的意思,而Parco的店址位於民生公園的正對面,取名真是非常有創意!
亮橘色的Parco在僻靜的民生東路上顯得格外搶眼,搶眼之餘,也讓人覺得溫暖。
沒有事先訂位,只好在現場等侯坐位。很好!吃得飽飽的我們,其實沒有太大的肚量來裝載食物了。

Parco-02-五週年慶優惠.jpg
店門外的看板,Parco已經五歲了,正值五週年慶的此刻推出了五種100元的主餐,大家可以去試試。
週一至週五的週間午餐時段,主餐加30元還可以升級成商業經濟套餐(麵包+湯+飲料),太划算了!
哈,店內的主餐價格約在95-215元不等,也就是說,平均200元內就可以搞定相當豐富的午餐了!耶~

Parco-03-店內.jpg
Parco-04-店內.jpg
店內的裝潢。橘色調和黃色調的設計相當對我味,牆上幾幅義大利麵圖片的照片讓單調的牆面豐富不少。

Parco-05-Menu.jpg    
Parco-06-Menu.jpg
Menu。用小DC拍menu還真給它不清楚,想看清楚的Menu在這裡:正面反面

Parco-07-麵麵俱到.jpg
誰說吃義大利麵只能吃Spagatti?在parco吃麵,你可以隨心所欲挑選你想搭配的主餐麵條。
Parco總共有五種麵條可以讓你選,除了麵條可以選,還可以加麵不加價,在台北,打哪找這種店啊?

Parco-08-湯和沙拉.jpg
主餐加價100元升級為超值優惠套餐,套餐內含:拉沙、例湯、飲料和奶酪。(歐巴桑我覺得很超值XD)
今天的套餐:千島沙拉盅和奶油玉米濃湯。(湯清淡了些,沙拉就一般般)
不喜歡奶酪的話,可用半價換店內自製的蛋糕或是Movenpick冰淇淋!呵呵~

Parco-09-香料蕃茄麵包.jpg
麵包有香料蕃茄麵包和大蒜麵包二選一。天哪!來Parco兩次,我竟然沒拍到大蒜麵包?
但說真的,試吃結果是蕃茄麵包勝出,大蒜麵包就soso囉!

Parco-10-蒜辣白酒蛤蜊麵.jpg
Parco-11-蒜味茄汁雞肉麵.jpg     
Parco-13-綠蓉青醬培根麵.jpg 
其它人點的義大利麵,我都有分食一些來吃,表現都還不錯,大家也都有完食呦!

Parco-12-夏威夷比薩.jpg
Parco主廚據說是前晶華酒店義大利廳的廚師,手工薄皮比薩是現點現做。
初訪Parco,因為實在很飽,一點食慾也沒,點了夏威夷Pizza來嚐鮮,連套餐都沒加,真不像我啊!
我以前最愛double芝心那種厚片比薩,但咬下第一口夏威夷,我真的是張大眼睛和嘴巴!好好吃啊~~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這一口掃去了我的食慾不振,完全是恢復我食力的救星吶!
自此之後,我愛上了夏威夷Pizza這個味,但一直覺得就Parco做的最好吃,連必勝客也贏不了耶。
這7吋小pizza一人吃顯得單調了些,強烈建議相互搭配麵和比薩來吃,交替著吃,超級美味哦!

Parco-14-北京烤鴨比薩.jpg
北京烤鴨比薩,在市面上還沒見過這個口味哩。試吃結果,相當讚!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比薩真的很優,非常好!義大利麵表現也在水準之上,一整個就是我的愛店了嘛!

 Parco-15-臘腸比薩.jpg
壕哥點的臘腸比薩,看他的拇指彎成那副德性,這個「讚」是相當有誠意的好嘛!

Parco-16-田園蔬菜比薩.jpg
相隔一個月,原班人馬外加上回沒跟到的友人團於3/7二訪Parco,點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不多介紹。
當天新點的田園蔬菜比薩,等了有點小久,或許是已吃飽的關係,覺得這個pizza相較沒那麼好吃了!

Parco-17-莫凡彼冰淇淋.jpg    
二訪parco,我恢復我的食力來著,甜點部份,加價50元換了Movenpick的草莓冰淇淋。
哈哈哈!草莓冰淇淋應該算是三種口味中最好吃的一味,我最愛的草莓在我愛的Parco,完美的Ending!



PARCO 披薩、義大利麵、甜點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59號前往地圖
電話: 02-27663973
傳真: 02-27619941
http://www.parco.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