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早上9:30,此刻我人在桃園的住都飯店,用我新入手的小筆電打文章,很開心!
我不是在度假,也沒有在享樂,相反的,我正在苦命的加著班,得想點法子度過這一天才行。
原本盤算著利用這個週末的加班來補一下我欠了一屁股債的食記,但事情總不盡如我願。
上星期忙著把我家裡中毒的電腦重新安裝win xp,食記的照片當然安穩的躺在資料夾裡。
沒有整理照片,也就沒有食記可以寫,所以只好來碎念一下我的新玩具HP2140。

想買小筆電的念頭是這個月萌生的想法,一來價格非常可親,二來我也可以晉升商務人士。
當然啦,更重要的是,像這種無聊的上班日,我能用它做任何我想做的事。XD
有了想法,當然得付諸行動,上上星期參觀了世貿資訊展後,對各家小筆電稍稍有了小了解。
微星U100粉紅色,Dell、HP、EEE PC、ASPIRE ONE、VAIO P全在考量之內。
不過看了實機和價錢,最後只剩U100和HP 2140在抉擇。
上週又跑了一趟光華商場,U100已經沒有粉紅色了,那我想買的就是HP了。
為啥挑上HP?因為它的鍵盤很大,對於只想上網或打blog的我才合用。
而HP 2140更是有著鋁美合金的金屬外表,對於我這種3C產品外貿協會超有吸引力。
關於2140的精彩開箱文請看這位大大的詳細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7029

決定買HP 2140後剩下的就是價格的問題。
關於小朋友要大量出走這件事,一定是要謹慎的啊,東西要優、價格要美是必要的。
聯絡了幾個工作往來的業務,他們皆很熱心的幫我報價。
最後是人在桃園的小游,以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勝出。
我的HP2140規格如下:
處理器:Intel
顯示器:Atom N270(1.6GHZ)
顯示器:10.1吋LED背光螢幕 解析度1024*576
作業系統:Win XP Home
記憶體:2GB(創見)
硬碟:160GB(7200rpm)
視訊記憶體:Mobile Intel GMA950(UMA)
網路攝影機:VGA Web Cam
無線裝置:內建802.11b/g
藍芽傳輸:藍芽2.0
重量:1.19KG
電池:內附雙電池(3-cell+6cell,支援12小時電力)
其它:3D硬碟防震、92%黃金比例鍵盤
保固:1年全球有限保固+1年台灣地區到府收送服務

至於重要的價格呢?我的購入價是$15,800含稅。
呵呵,小游的報價實在太有誠意了,不僅記憶體幫我升至2G,還是創見的。
另外還送了我滑鼠,還專人幫我送貨到府,好有誠意!一整個棒!
有興趣想買小筆電的倫,可以推薦你熱心負責的好青年小游哦!

好了,和大家分享完我新玩具入手的喜悅,改天再將照片補上吧!
突然覺得用小筆電打文章,眼睛有點累,我要來去休息了,掰!
祝大家這個有雨的週末也是過得很開心呦!至於我嘛,就認份的上班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