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勞動節,今年開始我也正式成為勞工,理所當然在這天放假,但卻是犧牲很多福利換來的。
如果可以,我還真不希望放這個勞動節咧,我要我的休假和原有的福利啊!(淚~)
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最近開始有覺悟不能再將生命浪費在睡覺上,過著和時間賽跑的日子。
悠閒的將要洗衣物丟進洗衣機,還有準備要收納的冬衣,共洗了兩桶多,衣服現正照著暖暖陽光哩。
洗完衣服再將凌亂的房間整理一番,看起來舒服些,做完了這些雜務,平常我都還沒起床哩!噗XD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做,日劇、電影、也買了一些書要看,可是心裡還掛念著積欠一堆的食記。
我深刻明白,如果開始發懶不寫,那以後更不會想寫了,所以還是盡可能出清一些吧!(我有努力!)
上週末都在桃園加班,食記跟著開發到桃園,很開心要來分享我覺得非常超值的上乘三家涮涮鍋。

桃園上乘三家01-店內一隅.jpg
我個人真的有點小聳,我一直以為上乘三家是在桃園才有。
回家查了官網,才知道它的分店遍及台北縣市、宜蘭和台中縣。(分店資訊
位在桃園春日路的這家上乘三家外觀真是非常漂亮,超有「酒店」的Fu,走的是高檔華麗設計風。

桃園上乘三家02-雙人包廂.jpg
服務生給我們的雙人包廂,這張照片被我拍糊了,但我想說的是,這包廂是不是很像Lounge Bar?
哇塞,才剛就坐,我就覺得好多好多都能拍,在這個包廂吃火鍋超有Fu,一整個棒!
流線型的紅色沙發,旁邊的大鏡子讓視覺更延伸,我一直覺得像置身在「酒店」,噗!XD

桃園上乘三家03-桌面.jpg
服務生上菜速度極快,在我還在沈浸拍照喜悅中,菜盤和肉盤已經魚貫上桌。
這裡的湯底是使用黑鑽石竹炭鍋(南投高山有機孟宗竹1千度高溫燒成,可調整人體酸性體質)。
不愛竹碳鍋底的話,可加價$30選擇香芧、昆布、紅燒、鮮奶、味噌、川味麻辣、和韓式泡菜湯底。
照片中那個黑色小小一根就是竹碳,吃的時侯小心別吃下去了!:P

桃園上乘三家04-洞洞桌面.jpg
它的桌面很有趣,是一個個圓圓的洞,湯鍋和菜盤可以放在那個洞洞裡面,不怕被移位。
這是我拍隔壁桌的桌面,和我們的包廂區相比,我們的VIP包廂真是讚太多了!超嗨的!

桃園上乘三家05-好禮六選一.jpg
非常之幸運,遇到大回饋活動:消費一鍋再送主菜六選一。
六選一菜色有:紐沙、黑豬、羊腿、鯛魚、花枝和白蝦。換句話說,我們一人等於有二個主菜耶!

桃園上乘三家06-菜單.jpg     
菜單。既然有六選一,就儘量跳過那些選項吧!詳細的菜單請按此(Menu
單價約在180-450元。當然啦,還有更高檔的如北海道帝王蟹鍋$599、雙人海龍王鍋$899等。

桃園上乘三家07-菜盤.jpg

桃園上乘三家08-菜盤.jpg
菜盤挺有誠意的,深度挺深的,光是高麗菜就多到有點爆表,我根本吃不完。
200元的火鍋菜盤竟然有手工魚漿,這樣的誠意實在太感人,大體而言它的丸類和餃類品質都不錯!
只是哦,如果再附上一個雞蛋就更好了,呵呵XD

桃園上乘三家09-招牌土雞肉.jpg
招牌土雞肉鍋($200),擺盤真的不是挺美的,而且這土雞肉色澤有點深,讓我一度誤以為是紐沙?
土雞肉事先就先調味過了,吃起來黑胡椒味挺重的,口感非常咕溜和滑嫩。
一開始還覺得蠻好吃的,但吃多就覺得有點膩。

桃園上乘三家11-紐沙.jpg
六選一中的紐沙(紐西蘭沙朗牛肉),口感還不錯,我最常說好吃的肉有香氣,但它的香氣少了點!

桃園上乘三家12-特級沙朗牛肉.jpg
特級沙朗牛肉鍋($230)。油花分佈的很漂亮,肉片雖然切得很薄,但不至於下鍋就爛掉。

桃園上乘三家13-特級沙朗牛肉下的秘密.jpg
看似豐滿的肉盤其實底下隱藏著玄機,哈哈,就是用高麗菜絲來墊高:P
特沙的肉質真的很好吃,很棒!

桃園上乘三家10-鯛魚.jpg
六選一中的鯛魚,魚肉還蠻新鮮的,還不錯!

桃園上乘三家14-醬料區.jpg
自助式的醬料區。它的醬料其實蠻多樣的,比較特別的還有咖哩醬和豆瓣醬哦!

桃園上乘三家15-飲料區.jpg   
飲料區。只有楊桃汁和冬瓜茶可以選,選項少了那麼一點。
我看別人的食記餐後還有古早味的酸梅冰沙,那我們怎麼沒有哩?(嗚~)
anyway,其實也吃很飽了,不,根本是撐!

整體而言,上乘三家真的挺不賴的,一鍋200元吃到兩個主菜,C/P值一整個高高。
不過被富樂慣壞口味的我,還是希望可以有好喝的飲料、冰沙、甜點和冰淇淋,那就更讚了呀!耶耶!
還有他們的服務生都挺nice,動作也很快,讓人感覺很不錯!是值得推薦的餐廳呢!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桃園春日店)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35號前往地圖
電話:03-3398399
官網: http://www.best3house.url.tw/home.php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