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年後的2月,眾姊妹有了一筆意外之財。(還是負債?時間未到仍是要償還的,Orz)
大家口袋麥克麥克,犒賞自己吃頓好料再加上久違的姊妹聚會是一定要的啊!
茹上網搜到的這家『海石膳堂』居酒屋,每人$659+10%可享酒類無限暢飲,看起來還真不賴!
早早敲定2月份的最後上班日成行,光是想到可以大口喝酒、爽快吃東西就超嗨的!
這一晚還預訂了錢櫃松江店歡唱,是要來個不醉不歸嘛?姊妹聚也從溫馨版提升至無酒不歡版:P
當然啦,這一晚的重頭戲算是倫即將成為人妻前的單身姊妹聚,姊妹們一定是要獻上滿滿祝福滴!

海石膳堂01-一樓外觀.jpg
海石膳堂1樓的外觀。做得還算顯眼,並不難找。
立著的黑板上頭是價目表,午餐$399、晚餐$499吃到飽,酒類無限暢飲是$659,外加10%服務費。
不過使用消費券的話可以免收服務費,精打細算如我們,當然要把消費券給拿出來使用。XD

海石膳堂02-店內.jpg
2樓店內裝潢還算雅緻,不過說是居酒屋,感覺Fu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太對。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飲酒作樂的空檔還能看看樓下川流不息的車潮,別有一番樂趣哩!
休假前的週五夜,人竟然沒有很多?約5-6組客人而已,所以當然不用面對用餐時間的限制。XD

海石膳堂03-menu1.jpg

海石膳堂04-menu2.jpg
吃到飽系列的菜單。共有刺身、壽司、炒、揚、烤、蒸/汁、小菜,還有我們的酒類無限暢飲。
詳細Menu請看Menu1Menu2。(我覺得我最近愈來愈貼心了耶!噗)
第一輪服務生說要幫我們配菜,也好,反正面對密密麻麻的各種菜色,實在也不知道從何點起。
不過我先來告解一下,雖然我都有拍照存證,可是,我當晚顯然被清酒害慘了,一度不知所食哩。
這篇不負責任的食記,重點在當天的過程,大家都很嗨、很開心,東西好吃與否好像就不那麼重要了!

海石膳堂05-和風沙拉.jpg
好像還挺普通的,沒什麼印象。

海石膳堂06-泡菜拌豬肉.jpg
泡菜和豬肉好像沒有非常的match,感覺像是在吃兩樣分開的東西,而且這有點略鹹。

海石膳堂06-綜合握壽司.jpg

海石膳堂07-綜合握壽司.jpg       
綜合握壽司,好像還不錯的樣子,一整個失憶我吃了什麼。

海石膳堂08-椒鹽杏鮑菇.jpg
外皮很酥,有點略油,但還算好吃的杏鮑菇。

海石膳堂09-沙瓦.jpg
酒精濃度幾乎是0的沙瓦調酒,共有三種口味,個人覺得黑醋栗最難喝,其它兩款so so。
完全不愛酒類的人,也有罐裝可樂、雪碧、芬達橘子和葡萄喝到飽!

海石膳堂10-清酒.jpg
好可怕的清酒SAKE,這天算是我的清酒初體驗,哇塞,後勁十足,害我整晚臉紅紅、熱死了!
這清酒我是和Mr.男喝的吧?看我多給你面子啊!
這一晚大家都在和我計較我喝多少,明明我就喝很多嘛!真的很會計較耶,你們!

海石膳堂11-無骨牛小排.jpg
相當好吃的無骨牛小排,算是當晚表現出色的幾道料理之一,雄姨更是盛讚有加!
牛肉不會很老,很嫩,相當討喜,後來又多點了一份。

海石膳堂12-雲瑱椒麻雞.jpg
不夠麻也不夠辣的椒麻雞,一點都不正統,普通!

海石膳堂13-浦燒若鳥.jpg     
浦燒若鳥就是雞腿,這一道好像也還不錯吃的樣子!

海石膳堂14-炒青菜.jpg
炒得很普通的青江菜,看起來就是一副不好吃的樣子,我沒有吃。

海石膳堂15-綜合刺身.jpg

海石膳堂16-綜合刺身.jpg
擺盤還算華麗的一道綜合刺身,自從吃過三味食堂後,這種size的生魚片可以叫生魚片嘛?
切得相當小氣,小小一個,雖然可以再點,不過整個Fu就沒有那麼嗨,重點是肉質也沒有很鮮!

海石膳堂17-孜然羊小排.jpg
羊騷味很重的羊小排,我一整個不喜歡。

海石膳堂18-辣味炒蟹.jpg
很辣的炒蟹,辣味麻痺了我,忘了好不好吃了耶!

海石膳堂19-火鍋.jpg     
一度以為是沒有味道的火鍋(大家在那邊罵很難喝),搞了老半天旁邊有鹽和胡椒,請自行調味。

海石膳堂20-茶碗蒸.jpg
光看樣子就覺得不甚好吃的茶碗蒸,事實證明也是不怎麼好吃,有點失望。

海石膳堂21-鮮蝦握壽司.jpg
握壽司一整個小氣就對了?是不難吃啦,就是一直覺得不夠大器。

海石膳堂22-花枝.jpg
花枝倒是不錯吃!我愛花枝!

海石膳堂23-火鍋料.jpg
火鍋料。怪了,我火鍋好像沒什麼吃耶?虧它就在我前面,Orz。

海石膳堂24-鹽烤魚下巴.jpg
還算好吃的魚下巴。

海石膳堂25-銀芽櫻花蝦.jpg     
吃到很多銀芽但很少蝦的東東,感覺就很廉價的樣子,這樣子也能算一道菜?

海石膳堂26-炸蝦天婦羅.jpg
也很不錯的炸蝦。

海石膳堂27-海魷鹽燒.jpg
真的沒印象了?Orz

海石膳堂28-蛤酒煮.jpg
就是蛤仔湯嘛。

海石膳堂29-炒烏龍麵.jpg
我覺得還算有水準的炒烏龍麵,口感QQ挺不賴的!

海石膳堂30-野菜天婦羅.jpg
後來再加點的生魚片,直接省略擺盤,這樣看起來還真沒Fu。
野菜天婦羅?我們有點哦?看瑋寫給我的菜單裡有這一道,但我好像沒有吃到哩!(昏)

海石膳堂31-啤酒.jpg  
很好喝的Asahi生啤,我和你們大家都乾了一杯了哦!耶耶!XD
這個週五狂歡夜相當嗨,續攤的歡唱更是嗨到最高點,沒醉過的瑋開始有頭暈的感覺,呵呵~

打著食記的同時,我習慣也會看別人食記,原來海石膳堂以前是用自助吃到飽的形式啊?
不知道什麼時侯改成點菜吃到飽了?網路上對於海石膳堂的評價也是很兩極。
我憑心而論,東西是真的沒有精緻到非常好吃的狀態,也就是吃完後會讓你忽略沒有印象。
但是也沒有如同大家說的有『被騙了』的感覺,至少,大家飲酒作樂的感覺是很棒的!
如果你只是想找個地方大家一起嗨,一起喝,這真的是不錯的地方,但或許價位高了點?$659+10%
那如果你是在意食物的精緻好吃與否,午餐$399、晚餐$499吃到飽是否值得就見人見智囉。



海石膳堂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2樓(光復北路口)前往地圖
電話:(02)2768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