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鄰近的幾條巷弄裡,有好多美食店,吃飽飽後還能在旁邊的公園走走消化一下,真不賴!
週末的公園裡,不時還會有樂團的live表演,3/14週六夜,我們遇到SPOON DE CHOP
主唱叫小林誠,是長相可愛也相當有趣的一個人,週六夜和他們嗨,不用給他們錢,他們只要啤酒!
我個人覺得挺有趣的,剛看了blog,6/27晚上7:30有一場,可以去看看哦。
回到正題,這是篇過期食記,是位在永康街10巷裡風評不錯的拉麵店『樂麵屋』。
看完SPOON DE CHOP表演,時間是晚上9:30,下午的飽足感一直持續到晚上,剛好趕上宵夜場。

永康街樂麵屋1-店外.jpg
樂麵屋的店外。這張是吃飽後拍的,店家忙著打烊,主燈也都關了,只能象徵性的拍照存證。

永康街樂麵屋2-店內.jpg
店內一隅,座位不是很多,正常用餐時間免不了要排隊,吃宵夜場的話就不用了,噗!

永康街樂麵屋3-店內.jpg
吧檯區也有一些座位。

永康街樂麵屋4-拉麵喜好選擇單.jpg
樂麵屋比較特別的是有拉麵喜好選擇單,也就是為每位客人『量身訂做』拉麵。
第一步先選擇您想吃的拉麵,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那8種拉麵選項;辣辣拉麵又有小中大辣的辣度選擇。
第二步選擇您的口味:濃厚、中等、稍淡。像我是點了濃厚,第一次來的朋友店家是建議點中等的。
第三步選擇麵條的粗細:細麵1.6mm及粗麵2.4mm。我個人是偏好有咬勁的粗麵,呵!
第四步選擇麵條的軟硬:稍硬、中等和稍軟。我應該是選中等吧?
喜好選擇填寫完畢,就可以交由服務人員為您煮麵了,如果麵條不夠的話,還可以為您加麵哦。
我個人覺得加麵還挺超值的,一碗200元的拉麵,再加麵的話應該可以吃得很粗飽吧?:P

永康街樂麵屋7-答客問.jpg
桌上有趣的答客問,大部份網友想問的問題,應該在這張紙上可以找到答案,挺妙的!XD

永康街樂麵屋5-焦蔥豚骨拉麵.jpg
湯頭濃郁又帶有厚重焦蔥味的口感一整個是我喜歡的味!(大喜)
裡面的配料也挺豐富,糖心蛋、叉燒肉、筍乾、豆芽通通都有,在份量上女生吃是相當滿足的!

永康街樂麵屋6-叉燒原味豚骨拉麵.jpg
W的叉燒原味豚骨拉麵,差別在沒有焦蔥的口感,也是表現不錯的拉麵哦!
這一晚我們兩個人其實都沒很餓,還能把麵吃光光,就表示真的很好吃了!(下次我還想再吃!)
這篇食記不是很優,應該針對麵條、湯頭和叉燒做一些特別報導的,我下次會改進,感謝收看。



樂麵屋(無法提供預約訂位,請於現場侯位)
永康店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前往地圖
永康店電話:(02)23951787
忠孝店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忠孝店電話:(02)87728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