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出清好幾篇的食記,怎麼我的三月份還沒過完?但看看每一篇都有出清的必要耶!(累)
時間回到3/20週五夜,和格格邀約一同去南京林森路口看看長老這對新婚夫婦的攤位。
不過在登門打擾前,填飽肚子是必要的,南京東路附近商圈走了一圈,決定到韓膳OBA去嚐鮮。
門外寫著$369+10%銅盤烤肉吃到飽,還真是便宜,推門進去幸運的剛好撿到一組空位,Lucky!
最早知道韓膳OBA是瑋說很好吃,但想想過了這麼久,怎麼我一次也沒踏進OBA之門咧?
聽說OBA是禁止拍照的,不過當天我沒有看到任何禁止的標語,也不見服務人員來阻止我。
所以,我的照片理應是在被允許的情況下拍攝的吧?如果有不妥的地方歡迎大家告訴我囉。

韓膳OBA-01-店內.jpg
OBA的座位還挺少的,約莫20個吧?可能熱頭過了,不然我們恐怕沒那麼幸運可以有位置,耶!

韓膳OBA-03-桌面擺設.jpg
服務人員很快就setting好桌面,非常好!入坐的此刻已是晚上8點了,我肚子好餓吶!
桌上那杯是桂花紅茶,蠻好喝的,服務生會不定時過來加,加茶還算頻繁。
扁長型的碟子擺著湯匙和筷子,韓國人好像都習慣用這種鐵製的餐具,是拿得比較穩嘛?噗

韓膳OBA-02-時令小菜.jpg
時令小菜。店家每日隨機搭配的四種組合,都還不錯吃!
哦,一開始聽說是沒有包肉生菜的是嘛?包肉生菜真是個好東西,吃韓國烤肉絕對不能少了它。

韓膳OBA-05-銅盤配菜.jpg
銅盤已先行放置高麗菜、蟹肉棒、香菇、金針菇、豆腐、洋蔥絲若干,這些配菜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桌上放有一壺高湯,請自行加用,注意高湯不要加得太滿,以免湯汁溢出就不太妙惹。
小技巧分享:將肉放在中間烤,這樣肉汁會隨著銅盤流下,結合蔬菜和肉汁精華的湯汁相當好喝唷!

韓膳OBA-04-銅盤烤肉.jpg
牛小排、牛五花、梅花豬、小羔羊、雞腿肉、豬里肌等肉類也是採無限單點吃到飽。
肉還不錯吃,除了直接涮來吃,也可以搭配包肉生菜一起吃,大口嗑肉之餘,也兼顧了飲食均衡。

韓膳OBA-06-沾醬.jpg    
沾醬,左邊是微辣的味噌沾醬,我都拿來沾烤肉,其實肉已經非常有味道了,不用沾醬也是可以。
右邊那個沾醬很像是醬油,有點忘了說,其實我後來都嘛兩種醬汁混搭使用哩。 

韓膳OBA-07-menu1.jpg

韓膳OBA-08-menu2.jpg
OBA的菜單,時令小菜、銅盤烤肉、銅盤配菜、韓式煎餅、辣炒年糕、石鍋拌飯都是單點吃到飽。
餐後甜點一人限點一份,另外有些熱食、酒類和飲品則要單點計費。
除了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價格約180-230元不等,適合食量不大的人點用。
我非常明白,這種吃到飽的韓式料理不會太精緻,但我就喜歡多樣化,既然是吃粗飽就不能太要求!

韓膳OBA-09-四季小菜.jpg
四季小菜區的百香果青木瓜和韓式沙拉棒。
百香果青木瓜和泰式青木瓜口感不太一樣,因為百香果入味的關係,非常好吃!(我愛百香果)
韓式沙拉棒盡是些紅蘿蔔和小黃瓜的涼拌組合,平日對攝取蔬菜水果很注重的格格,覺得還不錯!

韓膳OBA-10-韓式辣炒年糕.jpg
韓式辣炒年糕,辣味指數是二根椒,不過微甜微辣又QQ的口感我很能接受。
辣炒年糕另外還有泡菜辣炒年糕(適合口味重者)及斧山辣炒年糕(搭配高麗菜絲,口感較清爽)。
這炒年糕再怎樣也是澱粉類的東西,吃多實在佔胃,點一盤來吃吃就好!

韓膳OBA-11-魚卵石鍋拌飯.jpg    
魚卵石鍋拌飯,menu標示著new,看起來是新口味,魚卵不會很腥,但飯有點乾和硬,我不愛!

韓膳OBA-12-海鮮煎餅.jpg
海鮮煎餅。依據用餐人數而給適當大小的煎餅,還不錯,不然光吃一種口味就膩了,表現算普通!

韓膳OBA-12-香蔥煎餅.jpg
香蔥煎餅。我想我個人比較愛宜蘭蔥餅那種厚厚包著很多蔥的餅,這種薄薄的蔥煎餅我沒有很愛!
另一種可能是,我有點飽了,一旦飽了,東西好像都會變得不太好吃。

韓膳OBA-13-香辣魷魚絲.jpg
香辣魷魚絲,不是咬不斷很硬的那種,格格盛讚很好吃!

韓膳OBA-14-香酥甜不辣.jpg
香酥甜不辣。炸得酥脆的甜不辣搭配甜甜酸酸的醬汁,表現不俗。

韓膳OBA-15-OBA冰淇淋.jpg
OBA冰淇淋,其實就是香草冰淇淋加上彩色球克力球,算普普通通的口感,談不上好與壞。

韓膳OBA-16-芒果奶酪.jpg
芒果奶酪就不錯吃,耶!我愛奶酪!

我和格格二人吃了快2個小時,吃得好撐,走在路上肚子隨時都有爆裂的可能,這就是吃到飽的壞處。
結帳每人369+10%,一人406元,還算合理囉!不過下次我要走精緻路線,不要和肚子過不去!


韓膳OBA(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4號前往地圖
電話:(02)2536-5818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