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永康公園後方入口對面轉角的騎樓義大利麵是永康街一帶的人氣麵店。
老闆是大提琴家范宗沛,當初在創作之餘愛煮麵來吃,遂抱著好玩心態開了CELLO PASTA。
騎樓以五星級的麵條,平實的價位而廣受美食饕客歡迎,blog食記隨便一搜就是一拖拉庫。
自從我開始深入台北南區後,發現南區美食既多樣化且便宜,實在非常深得我心!
耶耶!所以我的食記永遠寫不完,我每天都在吃吃吃!Orz

騎樓義大利麵1-店門外.jpg 
之前路過覺得很奇怪,只見開放式廚房裡的廚師忙著煮麵卻不見用餐地點,難不成只能外帶?
後來總算了解,先在此點好餐,接著便會有服務人員領你在隔了一個店面的內用區用餐。
內用區算迷你的,約莫10張桌子,大概約能容納20人用餐而已,這也難怪是騎樓常常爆滿的原因了!

騎樓義大利麵2-店門外.jpg

騎樓義大利麵3-menu黑板.jpg
黑板上寫著一些餐點的名稱和價錢。

騎樓義大利麵4-廚房區.jpg 
開放的廚房很明亮乾淨,讓人非常放心! 

騎樓義大利麵5-野菇蔬菜湯.jpg
野菇蔬菜湯$70。滿是高麗菜的蔬菜湯不是W的菜,但這野菇也不對我的味,有點失敗吶!
附帶一提,在騎樓用餐是採自助式的,水和調味料都是自行取用,不要傻傻在那裡等人倒水哦。

騎樓義大利麵6-肉醬義大利麵.jpg
肉醬麵是義大利麵的經典,考驗一家店是否美味,就用最簡單的菜色來試驗。
騎樓肉醬也是它的招牌菜之一,我自然不會錯過。
滿滿的蕃茄肉醬給得相當大方,濃稠的奶油混合著軟硬適中的麵條和肉醬完美融合,非常好吃!

騎樓義大利麵7-鯷魚磨菇義大利麵.jpg  
W的鯷魚磨菇義大利麵,鯷魚的味道並沒有很明顯,相較於肉醬,奶油顯得更濃稠。
以我個人的偏好,我還是喜歡肉醬麵多一點,但W可能不以為然吧?噗



騎樓義大利麵館 CELLO PASTA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永康公園旁)前往地圖
電話:(02)2392-1626

碧潭夜景-1.jpg 
重新整理完成的碧潭橋。好久沒來碧潭了,碧潭的夜景真美,忍不上放上兩張給大家欣賞。
雖然和食記無關,但就加減看看囉!哈

碧潭夜景-2.jpg
五彩燈光炫爛奪目啊!美美美!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