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山不敢大吃特吃,就是為了晚上這場吃到飽的燒肉宴。
預約晚上7點,讓我們很從容的在預定時間前抵達,向來早到的Nick老早就在店內等我們了。
就是好客和一般燒肉店不太一樣,除了一般的燒肉食材,還有生魚片、明蝦、生蠔等食材。
有了這些高級食材加持的燒肉吃到飽,價錢當然也較一段燒肉店貴了些,價錢是598+10%服務費。
如果你不是特別鍾愛生魚片、明蝦或是生蠔等海鮮,我強烈建議到一般燒肉店吃到飽就好了。

就是好客01-店門.jpg
裝潢挺有日式風格的,搭配昏暗的黃燈光,就像日本街頭的居酒屋。

就是好客02-店門扛棒.jpg
店門外大型看版目錄,照片拍的很美,店內所有食材也都囊括其中,可以吸引來往路人的目光。

就是好客03-店內.jpg
店內座位區一隅。靠牆的是明治冰淇淋,緊鄰冰淇淋旁的是啤酒櫃,但啤酒是要付費的,買三送一。
可樂娜、海尼根、金牌啤酒、思美洛都是80元、大關生清酒300元。

就是好客04-座位.jpg
我們的六人座位區,座位算寬敞,坐起來還算舒服。

就是好客05-menu.jpg  
Menu長得還頗中式的,翻開是一頁頁食材的介紹和店內資訊等。

就是好客06-果汁.jpg
Menu上是寫著杜拜七星級酒店使用的新鮮果汁,果汁是讓你喝到爽,還不錯喝!

就是好客07-飲料無限暢飲.jpg
基本配備的可樂機是一定要的啊!我認為這是吃到飽店家一定要提供的嘛!

就是好客08-花草茶.jpg
養生花果茶,讓你吃燒肉不怕不怕!我今天根本是開心卯起來吃的啊,健檢完吃大餐,耶耶!

就是好客09-咖啡機.jpg
喜好咖啡的人,也有提供咖啡機。

就是好客10-鍋物.jpg    
 就是好客同樣也是提供火烤兩吃的方式。鍋物有明蝦、蟹腳和青蔬等入鍋,湯頭甘美,還不錯哦!

就是好客11-肉盤.jpg

就是好客12-肉盤.jpg

就是好客20-加點肉盤ing.jpg 
肉類:牛舌、無骨牛小排、骰子菲力、霜降牛五花、沙朗、羊五花、松阪豬肉、豬小排、去骨雞腿排
九轉肥腸、我們應該都至少點了一輪來吃吃!

就是好客14-烤肉ing.jpg
烤爐的炭火放在底部,兩旁有吸煙孔的設計。

就是好客13-刺身.jpg
由鮪魚、旗魚和鮭魚搭配而成的生魚片。我個人覺得表現普通!

就是好客22-喜相逢ing.jpg
喜相逢。咦?我有吃嘛?

就是好客15-極品霸王蝦ing.jpg
絕品霸王蝦。肥美的大蝦讓人吃得很滿足,好吃好吃!

就是好客16-加拿大生蠔ing.jpg   
加拿大生蠔。自從有了生蠔初體驗後,對於生蠔不再那麼懼怕,但是我實在無法和喜愛做連結。
吃生蠔記得搭配它特調的五味醬,再擠上一點檸檬汁,可以幫助去腥味,滋味會美味些。
喜好生蠔和蝦子的人必大喜吧,我看旁邊有一對情侶,他們瘋狂吃蝦,數量之多,把我嚇到了!    

就是好客17-深海曼波ing.jpg
曼波魚皮放在小器皿,加上醬汁放在爐火上慢慢煮,煮至透明就可以食用,吃起來像果凍。
基本上這曼波魚皮沒什麼特殊味道,聽說富有膠質,那可以吃多一點囉!

就是好客18-深海曼波ing.jpg
我特別把曼波魚皮撈起來做特寫,一開始是白色,煮熟後呈透明狀,很奇妙!

就是好客19-北海道干貝ing.jpg
北海道干貝,也是蠻好吃的!

就是好客21-麻糬ing.jpg

就是好客23-烤麻糬.jpg    
烤棉花煻。我個人覺得烤棉花糖實在太累了,需要用手一直拿著慢慢烤,懶人不合用啊!

就是好客24-燒酒蝦.jpg
燒酒蝦。我力排眾議點的,想點來吃看看,不過還挺普通的,而且是最後加點,吃的好趕。

就是好客25-燒酒雞.jpg 
燒酒雞。來不及等雞肉煮熟,所以也不知道滋味如何。

基本上『就是好客』在食材品質上都算不錯,但是我們還是有小小的抱怨。
前已述及,每人是598+10%,但它另有珍饌系列(約十幾種更高級的食材),598加價168+10%
經由我們仔細評估,吃珍饌實在太高級了,每人要843元,而且我們也不屬於極餓狀態,頗不划算。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升級為珍饌系列,感覺服務品質上沒有那麼優。
我們一直在笑說『沒有珍饌168,服務態度就很差』,服務人員送菜速度極慢,這樣Fu很差耶!
工作人員也常常不在我們視線範圍內,也沒有服務熱忱,不會主動更換網子,也不會主動收垃圾。
以上,是我們的抱怨,大家參考。就算沒有加價升為珍饌,我們也是658元,理應有更好的服務啊!


就是好客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前往地圖
電話:(02)8772-6026
營業:週一至週五17:00~01:00;週末例假日11:30~01:00
官網:http://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