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直覺和中山店人氣歷久不墬的CASA DELLA PASTA系出同門。
但它們確實是不一樣的體系,勉強扯上相似之處,應該都是它們的人氣和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早聽聞瑋說過大直的這家CASA DELLA PASTA,內心也惦記著有一天要來吃看看。
時間拉回到4月20日下班後,臨時起意和瑋一同去大直配鏡,配鏡前填飽肚子的首選當然是義麵坊。
星期一又是下著毛毛細雨的夜晚,讓義麵坊的人潮沒有太多,在門外小等一下即被店員招喚入內。XD   

大直義麵坊1-餐廳外.jpg
利用等待的時間來拍照,在我們前面約莫三四組客人而已。哇塞,實在好幸運!
如果真要和中山店的CASA DELLA PASTA相比較,扛棒也真的不太一樣,大直義麵坊是紅底白字。
中山店的CASA DELLA PASTA則是白色石牆上的黑色立體字,下面還有一雙手。
名字取得如此接近,又是賣同質商品,極易讓消費者混淆,據說是因為理念不合另起爐灶的結果?

大直義麵坊2-餐廳內.jpg
店內一隅。座位區有一邊是四人座,另一邊則是雙人雅座,相當切合來客數不同的需要。

大直義麵坊3-開放式廚房.jpg
同樣也是採用開放式的廚房,烹調過程完全透明化。

大直義麵坊4-menu.jpg
坐定後,服務生會立即送上水杯和Menu,除了原先那本menu,2009年還有新菜色推出。

大直義麵坊5-冰奶茶&甜橙氣泡.jpg    
飲料先上桌,我的是甜橙口味的氣泡式礦泉水$55,瑋的是冰奶茶$30。

大直義麵坊6-每日湯.jpg
每日例湯$40。奶香濃郁,很好喝!

大直義麵坊7-酥炸綜合海鮮.jpg
2009年的開胃新菜-酥炸綜合海鮮,有魚、花枝和蝦子,搭配一旁的佐醬,非常好吃!

大直義麵坊8-蕃茄海鮮波特酒麵.jpg
瑋的蕃茄海鮮麵,名字真是有夠落落長,給料很大方,大大的蝦子就橫躺在麵上,色澤也很美麗。
蕃茄醬汁和海鮮有充份的入味,是表現很不錯的麵!

大直義麵坊9-那卜勒斯松阪豬肉麵.jpg
我很愛蕃茄系列的義大利麵,為了和瑋有所區隔也為了嚐鮮,我點了09年新菜色裡的松阪豬肉麵。
搭配的麵條是斜管麵,好吃的醬汁,如果搭配斜管麵就非常的讚,因為醬汁會充份入到麵裡。
但如果搭配不宜,就會有慘事發生,好比說我的這個松阪豬肉麵,它就是非常的鹹,很鹹的那種!
平常吃東西,如果遇到不好吃,頂多吃吃不要吃就算了,但這個麵幾乎讓我無法入口,好鹹啊。
為了怕是我的嘴壞企有失公允,我也請瑋試吃了一下,兩個人都說鹹,那應該就是很鹹了吧?
喚來服務生請他把過鹹的麵處理一下,隔了十五分鐘,重新再試端上來的新麵,鹹度已略為降低。
即便鹹度已略為降低的麵,我個人覺得鹹度還是有點超標,總之,這盤麵相當不討我的歡心。
也有網友稱讚這款松阪豬肉麵好吃,所以,我寧願相信,我的這盤過鹹麵只是個美麗的錯誤而已......。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前往地圖
電話:(02)8509-5717
營業: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