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911的週五我請了特休,跑去台中玩了一趟,所謂的玩好像也還是逃不了吃吃喝喝厚?
不過中南部的陽光超毒辣,即便只是吃吃喝喝兼走走的行程,還是讓我們流了兩公升的汗有。
這趟台中行,全由W負責打點規劃,抱著一無所知的心情來玩,還挺特別的!
我們沒有GPS,導航重責就交由哎鳳,我的作用就是充當不怎麼靈光的GO阿姨。
但哎鳳的Google map也是有突鎚的時侯,『科技始終來自人性』,W腦還是比較好用!噗XD
但我還是愛哎鳳,因為它讓我的驚喜變得更驚喜,每個行程前總會大心的給我報馬仔!耶~

清新溫泉地圖.jpg 
這次住宿的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給我極佳的印象,也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就容我好好介紹一下囉!
清新溫泉位在台中縣市交界的大肚山上,白天可以遠眺中央山脈,晚上則可欣賞台中市的炫爛夜景。
這裡的溫泉經鑑定為碳酸氫鈉泉,別稱「美姬湯」,屬弱鹼性溫泉,無色無味,水質純淨。
2006年夏天正式對外營運的清新溫泉,知名度還不高,也不知道W怎麼找的,算他厲害!(拍手)
會放上這張地圖是有原因的,因為哎鳳一度把我們帶到了成功嶺旁的小徑,沒有路燈的小徑非常可怕。
在迷路的當下,覺得清新怎麼都沒有指標,很不貼心!其實它是有的,只是我們走錯了方向。
多花了些冤枉的時間在找路,錯過一中夜市的一些美食,只希望下次別有人和我們一樣迷路才好。
官網上清楚的說明交通路線,照著這個走準沒錯。(也有網友誤信GPS,和我們一樣走上成功嶺:P)

清新溫泉01-Lobby.jpg
正值H1N1流行的敏感期,清新溫泉對於每位來客進入停車場前會先體溫測量,沒問題才放行。
同時管理人員會給你貼上一個圓點點貼紙,將貼紙貼在身上,進出就不用再重覆檢測的動作。
停妥車搭電梯就會直上很大的Lobby,挑高的天花板和大理石地板,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還沒來清新時,我腦子裡對清新的幻想就像日本的溫泉飯店,但這裡的風格卻是走五星級飯店的路線。

清新溫泉02-Lobby.jpg
入住前先到櫃台辦理check in。W是買住宿券再和飯店訂房,價錢會比直接在官網訂漂亮些。

清新溫泉03-Lobby.jpg

清新溫泉04-Lobby.jpg
景餐廳(Japanese Restaurant)。午餐 11:30~14:00/ 晚餐17:30~23:00
訂位專線:04-2382-9888。

清新溫泉05-Lobby.jpg  
從這大片的落地窗走出去,可以看夜景哦!當然也可以看到其它房客的動向(記得拉上窗簾啊!XD)

清新溫泉06-住房樓層.jpg 
我們的房間在A棟330,這是通往房間的3樓走道。

清新溫泉07-330房.jpg
12坪的雙人房真是超級大,兩張床的Size也很大(125*196cm),一家四口來住很划算!

清新溫泉08-330房.jpg
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是夜景哦!下面有個玻璃長桌,將小筆電放在這,可以邊看夜景邊上網。
通往浴室的門有二個走道,照片這個門進去後剛好是泡湯的浴池。

清新溫泉09-330房.jpg
在浴室往房間拍。右邊是浴池窗戶的沙簾和窗簾開關,基於隱私我個人還是覺降窗簾比較妥當!

清新溫泉10-330房.jpg
迎賓水果和點心。另外還提供泰山純水兩瓶,茶包、三合一咖啡、電水壺也都一應俱全。

清新溫泉11-330房.jpg     
冰箱隱身在下面的木櫃中。

清新溫泉12-330房.jpg
通往浴室的門除了剛才那扇門外,另一個門在這裡。
這個門緊鄰房門,也就是說推房門進來,前行幾步就是這個門了。
從這個門走進來,會先看到衣櫃和保險箱,裡面還有個拉門,進去後才是洗臉枱和馬桶。

清新溫泉13-330房.jpg
保險箱上面放了拖鞋和浴衣。浴衣是提供房客至B1享受男女三溫暖或是露天水療SPA用的。
此行唯一可惜的就是沒去泡露天水療SPA(因為我在房間泡太高興而忘了Orz),殘念啊!

清新溫泉14-330房.jpg
下面的抽屜有吹風機。白色那張是洗衣單之類的東西,沒仔細研究。

清新溫泉15-330房.jpg
推開拉門才看得見馬桶和洗臉枱。
這房間值得一提的就是鏡子多,處處都有鏡呀,拉門靠廁所的這面就是一大片的穿衣鏡。
洗臉枱本身也有鏡,旁邊還有個圓圓的放大鏡。床的左右兩廁也是一大片的落地鏡!
用鏡子來營造房間的空間感,或許也是飯店的巧思之一,還可省下化粧台的空間咧。

清新溫泉16-330房.jpg
大理石浴池,別看它這樣,光是放水也是等了好一會耶!
在房間泡湯實在太享受,我晚上泡一回,隔天早上起床再泡一回,泡完通體舒暢才去吃早餐。
要不是吃完早餐太飽,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好好泡上一回!耶!

清新溫泉17-330房.jpg      
共有二個溫泉水出口和一個冷泉出口。

清新溫泉18-330房.jpg
用透明玻璃和洗臉枱相隔的淋浴區,沖完澡剛好走到浴池泡湯,所以淋浴區沒有門。
花灑和淋浴柱的設備都很不錯,我很喜歡!

清新溫泉19-330房.jpg
淋浴區提供的沐浴乳、洗潤髮乳和護膚乳液;洗臉枱上則有牙刷、漱口杯、浴帽、肥皂和棉花棒。

清新溫泉20-自助早餐.jpg
飯店自助式早餐在A棟B2的新采西餐廳。
菜色不算多樣,但飽餐一頓不成問題,中、西、日式的早餐應能滿足各種不同口味的客層。
有我最愛的喜瑞爾耶,炒蛋還不錯,只是沒有專人現炒,有一點美中不足。

清新溫泉21-自助早餐.jpg    
用餐的地方。

清新溫泉22-戶外花園.jpg
吃完早餐到戶外的花園逛逛,不過陽光好強,隨手拍幾張照片還是到室內吹冷氣卡舒服!XD

清新溫泉23-戶外花園.jpg
還有鯉魚池耶!

清新溫泉24-飯店外觀.jpg   
白天拍的飯店外觀。很棒的飯店,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前往地圖
電話:04-2382-9888 、04-2383-1088/傳真:04-2382-6888
飯店設施:餐飲、外幣兌換、當日洗衣熨燙、郵電、無線上網、室內外停車場;高鐵烏日站免費接駁。
其他休閒設施包括露天溫泉水療SPA、男/女三溫暖、兒童俱樂部、戶外景觀花園;
付費設施包括KTV、Wii遊戲、養生會館、漆彈場、橋藝室、自行車等。(詳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