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影片,真是讚嘆啊我。
如果我每天可以這樣的話,那我應該不會是遲到冠中冠了吧?
突然很想念Mikasa在公司的日子,再怎樣都有人幫我頂著!
但話說,我最近轉性了,我都很早到,也很早起,耶!在公車上補眠遠比擠捷運要優雅多了!
2009年最後3個月的日子,希望我還能維持這一派的優雅,但,改變不了的是帳上輝煌的成績啊!(淚)

這個媽媽真厲害,怎麼想得到用章魚燒的鐵板子來做早餐?實在太神了啊!(崇拜的轉圈圈)
啊,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惹,只是想把影片放上來給你們看柳!那就草草結束好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