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午休時間拿來看電視後,已經看了不少日劇,進度真是大躍進不少。XD
現在,我要誠心來推薦這部2008年的秋季日劇『Bloody Monday』,因為它讓我欲罷不能啊。
緯來日本台之前也播過,不過台灣翻譯的片名是『天才駭客』,一整個超沒Fu的。
最近先後看了「流星之絆」、「Buzzer Beat 零秒出手」,但我最愛還是『Bloody Monday』。
其實我還有看「Mr. Brain」、「神探伽俐略」,也都相當好看!(現在我用日劇來複習日文,哈)

Bloody Monday-主圖.jpg 
劇名:血色星期一
原名: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 Bloody Monday
官網: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緯來: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l_m/default_002.asp

【劇情簡介】
俄羅斯的雅斯里蘇克在致命病毒「Bloody X」的侵襲之下,一夕之間成為死城。
而今「Bloody X」病毒被恐怖組織引進日本,欲展開名為「Bloody Monday」的恐怖攻擊!
為阻止恐佈事件,「THIRD-i」決定找「獵鷹F」高木藤丸入侵俄羅斯軍事系統,蒐集病毒情資。
未料藤丸竟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恐怖組織的爪牙們悄悄潛伏在他的身邊…
隨著各個角色的真實身分接連曝光,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與背叛,
高木藤丸不但要運用智慧分辨敵友,更要即時瓦解恐怖份子的病毒攻擊。
諜對諜的心理戰與頭腦戰,人性與智慧的終極考驗,
為保護最愛的家人與朋友,更為了拯救全日本,他將以「獵鷹F」之名,與恐怖組織展開鬥智之戰!

第一集片長2小時,簡直就像是SP,時間雖長,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耐。
片中帥哥美女一堆,每一集都在鬥智和鬥力,根本讓你停不下來。不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

各集劇情簡介,可以參考Forever Fish寫的,我由衷佩服他,圖文並茂,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我每看完一集就會去看他寫的劇情,圖+文,每一篇都是認真之作,我實在寫不來。
CH1CH2CH3CH4CH5CH6CH7CH8CH9CH10CH11


【演員】
Bloody Monday-演員1.jpg 
本劇裡我個人喜愛的幾位男演員,高木藤丸不用說,超年輕又超帥,重點又是天才。XD
高木藤丸非常珍惜自己的家人、妹妹和朋友,這樣的個性更是讓我極為欣賞,聰明又賦人性。

Bloody Monday-演員2.jpg 
南海真是個大美女,還有藤丸的妹妹高木遙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兒。

Bloody Monday-演員3.jpg 
左下三人是藤丸新聞社的好同學,在藤丸危難時,都不顧自己的安危要幫助他,友情讓人很感動。
教主神島紫門在整劇中都有演出,卻沒什麼台詞,是恐怖組織祀奉的神,但我個人覺得他長得很怪!
恐怖組織的Leader J,也是個數學天才,喜歡喝Melon蘇打,其實長得也不差。XD


主題曲flumpool「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若愛是永恆,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