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看到今周刊的一篇文章,裡面說到「三十不發、四十不富、五十將相尋死路。」
理財達人幾乎都不約而同地指出,30歲為人生的「創富期」,到了40歲,就是「致富期」,
再晚就只能轉攻為守,進入「守富期」了;
而將近八成以上的有錢人,也都是在40歲前達到人生財富的第一個高潮。
換言之,假設你能在35歲左右,達到財富的第一個高標,可說是完成生命理想境界的首部曲。

看完文章後還挺憂慮的,40歲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心中嚮往的美好生活能否實現?
所以,被我遺忘很久的樂透魂又回來啦,還積極拉攏同事一同加入"樂透"「長期投資」計劃。
這個計劃看似挺完美的,就由11月展開了序曲,沒有到期日,有的是無窮的希望。XD
再者,我不再鍾情股票和基金啦...(我賠得好慘!Orz),轉投資鳥類股,真是有趣又神秘的世界啊。
我覺得我的人生又重新充滿了希望,柲密的力量是股神奇的魔力。我深信且信仰著!

kiki老媽復興店01-3樓.jpg 
美好11月的開始就是鳥類股東的首聚日,地點是久違的KIKI(我應該有5年以上沒吃了吧?)
飯友股東一群10人被安排在3樓用餐,復興店雖然是KIKI的旗艦店,但3樓的裝潢實在略為陽春些。

kiki老媽復興店02-餐具.jpg 
餐具,我一直覺得KIKI這支喵咪很可愛。
出發前和Shoung拍胸脯保證,點菜無需他費心,10人行當然是點合菜最經濟又實惠啦!
我們點的是適合8-10人份的精緻合菜$4500,並附贈烏梅汁2瓶。詳細菜單請看這裡
好,費話不多說,就當天的上菜順序上菜啦!

kiki老媽復興店03-烏梅汁.jpg 
烏梅汁。因本人不喜烏梅汁這種東西,只好自備茶類飲品。
應該還不錯喝啦?(還是大家口渴?止辣?)除了贈送的2瓶外,最後又再加點了1瓶呢!

kiki老媽復興店04-紅椒豆干豬肉絲.jpg 
辣味指數0顆星。不過非常有味很好吃,挺下飯的。

kiki老媽復興店05-蒼蠅頭.jpg 
這應該是來KIKI必點的名菜之一了吧?韭菜花、豆豉、辣椒、絞肉快炒而成的蒼蠅頭真是下飯好物!
原汁原味版的蒼蠅頭辣味指數3顆星,我們俗辣的要求店家調整為小辣就好。(我就沒骨氣,怎樣!)

kiki老媽復興店06-腐乳空心菜.jpg 
炒得油油亮亮的腐乳空心菜份量是*2盤,也是不錯吃!(多吃青菜有益健康)

kiki老媽復興店07-口水雞.jpg 
口水雞是將鹽水雞切盤放好之後,淋上辣油及黑胡椒粉,最後灑上花生米及香菜而成的一道菜。
雞肉很好吃,很彈也很Q,至於為什麼是叫口水雞?我不是很瞭,是因為吃了會口水直流嘛?哈!

kiki老媽復興店08-水煮牛肉.jpg 
上桌後只看到一層紅通通的辣油,還有一些花椒粒在上面,得用湯匙撈才能看到裡面的牛肉及配料。
牛肉很嫩,味道除了小辣之外還有微麻的口感,配上豆芽菜和其他蔬菜吃會清爽些。

kiki老媽復興店09-梅干扣肉.jpg 
梅干扣肉不油不膩,扣肉香香軟軟又QQ,還蠻下飯的。我最近心性大變,竟然開始會吃這類菜。

kiki老媽復興店10-百合碧玉蝦仁.jpg 
完全沒辣的一道菜,蝦仁很大很好吃,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特色。

kiki老媽復興店11-辣子雞丁.jpg 
整盤辣椒和蒜片比雞丁還多,所以筷子的使用就相當重要,如何在辣椒海裡撈出雞丁就看個人功力啦!
看似很辣的雞丁,我覺得倒還好,辣度尚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吃起來就像香辣鹽酥雞,讚啦!
服用需知:這辣子雞丁是有後勁的,初嚐不覺得辣,辣度在吃了幾塊後會從胃慢慢冒上來。

kiki老媽復興店12-老皮嫩肉.jpg 
將芙蓉豆腐油炸後,呈現出外皮焦黃而內部滑嫩的口感,是簡單的菜,但我卻挺喜歡的。

kiki老媽復興店13-紅椒燒魚.jpg 
魚的表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裡面是嫩嫩的魚肉,還不錯吃哦!
關於這是什麼魚?王媽說是吳郭魚,我也搞不清楚,雖然以前上中餐課也殺害了幾條吳郭魚,噗!

 kiki老媽復興店14-燒蹄花.jpg
心機非常重的一道菜,別看它散發出誘人的光澤,透露著我有很多膠質,趕快來吃我‧吃我的訊息。
等你一親芳澤,一口咬下那軟嫩彈牙的外皮後,你就發現你中招了,隨之而來的是它那香辣的後勁。
噢,它非‧常.辣‧那後勁之麻辣留在嘴唇久久散不去,害我連喝了好幾口水。

kiki老媽復興店15-山藥牛腩煲.jpg 
山藥脆脆,牛腩很軟嫩,也還不錯囉!吃到這裡,其實在專心討論鳥類大事,心思不在吃上面了啦!

kiki老媽復興店16-什錦火鍋.jpg 
吃完那麼多重口味又下飯的菜,最後來碗清爽的火鍋湯,可以讓胃蕾稍稍平復。
料蠻多的,湯頭也很鮮美,不錯喝哦!後來聊天聊到忘我,再請服務生加湯加熱,我又再吃了一碗!



KIKI餐廳(復與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前往地圖(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往北直走)
電話:02-27522781、27522791
分店:延吉店、東豐店、台中公益店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