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Taiwan UP-1.jpg 
嗨!2010年,你悄然來臨,那開心與不開心混雜的2009年,掰掰了!
已經搞不清楚這是我們一起共度的第幾個跨年,雖然中間miss了幾年,但你們始終都在。
心裡很多話想說,但說不出來。害怕太仔細去體會內心的感覺,眼淚恐怕會決湜吧?
真的很想哭,那是因為你們,謝謝你們為我做的,讓我有勇氣走過這段日子,然後繼續前行。
過去的,終究會過去,這只是個人生的段落,不是生命的全部。
人生很多遺憾,雖然它不完美,但卻讓我們更能面對未來的人生大步向前。
感情是過程論也是結果論,不能抹殺曾經發生過的一切,雖然寫不出結局,但我問心無愧。
現在,我已經沒有太多複雜的情緒,能有的也不過是一份充滿感激的感傷。

最想說的是謝謝,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你們,原來,我擁有很多,比起某些人我真的是很幸福了。
不用害怕那些難熬的日子,你們早已幫我安排一切,忙碌的生活果然能讓人忘了難過和哀傷。
我很不可愛,不聰明、也不貼心,但你們包容這樣的我,然後,一直對我好,真的謝謝!

2010我不再期許自己要當好人,因為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
我想當自己。如果可以,我想做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貴人。然後,在飛逝的時光裡慢速成長......

2010 Taiwan UP-2.jpg 
奔向2010年的跨年煙火秀,我們在相識滿週年的怪獸公司樓上,有絕佳的view但卻不佳的風向。
少了Sony贊助的101煙火秀真的很空虛,中間還停格好久,然後,一堆彌漫的煙霧伴隨著。Orz
雖然很鳥,但我還是用相機記錄了這個當下。(等去公司再上傳youtube好了)
2010年,一切是新的開始,那些開心和不開心的事就鎖在那個叫2009回憶的曾經吧。
記住自己不好的,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每一年總是期許著自己能變得更好些......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我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