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六,和大家拜個晚年,恭喜新年好!虎你旺!(好老梗哦!哈哈)
從 2010年一開始很認真寫了幾篇文章後,我又開始懶散了,因為我有點小忙咩!
人家說初五要開工,但我不知道從誰那裡聽說今年初六才是好日子,所以我也要讓我的blog開工大吉。
開工首篇為大家獻上的是過年前2天才到貨的超夯團購聖品『台南阿舍乾麵』,一等就是等了半年多。
這次團購的阿舍乾麵並非初體驗,去年五月我也訂了些,但始終沒讓它出來和大家打招呼。(淚奔...)
為此,我深深懊悔自責中,所以趁著年假試吃完畢,趕緊讓它出來透透氣和大家見見面嚕。XD

台南阿舍乾麵01-4大箱.jpg 
阿舍乾麵的超夯程度已經不用我說明了吧?去年訂單的交貨期就要等4個月,這次則是等了半年。
通常交期很久的團購商品常常在訂購之後就會忘了它的存在,結果它竟在過年前2天來和我們敲門了...
偌,這就是本公司團購的成績,一共四大箱,光是把它分裝完畢就費了些工夫。

台南阿舍乾麵02-分裝完成.jpg 
分裝完畢。我訂了六包,剛好是一大袋,沒想到乾麵還是略有重量的,提回家很累人的!Orz

台南阿舍乾麵03-麵條種類.jpg 
阿舍乾麵的乾麵麵條有四種: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和QQ麵線。
外包裝是用麵條種類來分顏色,裡面的醬包則是各巧妙不同,還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分而不會搞混的?
因為沒人訂 QQ麵線,所以只能用三種來湊數啦,台南乾麵是較細的的麵條,我比較不愛!
由於我偏愛粗粗的家常麵,所以這次我訂購的都是以外省乾麵為大宗。

台南阿舍乾麵04-我訂購的麵.jpg 
耶!我的乾麵大集合。看來我真的很愛外省乾麵齁?哈哈
外省乾麵:原味│辣味│油蔥│油蔥辣│麻醬
客家板條:沙茶辣
每一種口味包裝是5包/袋裝,每包8元,也就是說每袋40元,這次我買了6袋一共就是240元。

台南阿舍乾麵05-板條和外省乾麵.jpg 
包裝方式很簡單,打開外包裝就是麵條和一包調味醬包。
雖然是一包才8元的面,包裝也沒有太差,還有阿舍可愛的圖案,還挺討喜的!

台南阿舍乾麵06-外省乾麵麵條.jpg 
打開外包裝後的樣子,麵條 +醬包。
別看它的份量少少的,但面煮滾後會膨脹,所以這是一人份剛剛好的量哦!

台南阿舍乾麵07-煮麵.jpg 
台南阿舍乾麵08-麵好了.jpg 
阿舍乾麵並不是泡麵,所以它需要加工才能吃,也就是需要下鍋煮麵才行。
這已經算懶人超速成的吃法了,水煮開後下麵,煮個幾分鐘再加調味醬包拌勻就行了。
阿舍乾麵的麵還有個特點就是它久煮也不會爛,愈煮愈Q,我的作法是麵滾後再煮3-5分鐘後起鍋。

台南阿舍乾麵09-油蔥辣+蛋版.jpg 
外省乾麵+油蔥辣版,我覺得我最愛油蔥辣的味道了,單吃就很美味,再加個蛋就很棒了耶!
網路上眾網友也發揮了很多巧思,加肉片,加菜等等,怎樣讓8元的麵變豪華就看個人功力啦!

台南阿舍乾麵10-麻醬+蔬菜版.jpg 
外省乾麵+麻醬蔬菜版。大過年的,我們家竟然沒有什麼是可以加麵的料,所以將就吃囉!
麻醬的香氣很逼人,可是有個缺點,它口感比較乾,所以吃起來就沒有太多汁,純是香氣>口感。

台南阿舍乾麵11-板條麵條.jpg 
客家板條和沙茶醬包。

台南阿舍乾麵12-沙茶板條.jpg 
沙茶板條陽春版。

台南阿舍乾麵14-辣味豪華版.jpg 
輸人不輸陣,我也弄了個豪華版的!用高麗菜加麵,煎蛋和肉排,旁邊再用青江菜圍邊,讚哦!

其實阿舍乾麵單吃就很美味了,懶人真的有福啦,只要幾分鐘,美味的麵就可以上桌了,真是棒呢!
經過我試吃後,我的評價是油蔥(辣)>沙茶>原味(辣)>麻醬。
原本覺得訂 6袋很多(因為扛回家很重),結果年假這幾天我和小弟就吃了不少,小弟還直嚷訂太少!
所以,下回合的團購勢必是要多訂一些的啊!好險它的保存期限有常溫 6個月,還算能久放!XD

 

原味/辣

麻油/辣

麻醬 /辣

沙茶/辣

麻辣

油蔥 /辣

沙茶/辣

外省乾麵

 

 

 

 

 

 

 

台南軟麵

 

 

 

 

 

 

 

客家板條

 

 

 

 

 

 

 

QQ麵

 

 

 

 

 

 

 

上表是阿舍乾麵的種類,除了麵條不同,醬料更是多種,每種口味還有辣和不辣之分。(黃底是素食)
一天熱賣一萬包的阿舍乾麵,一包8元,真的不會讓你失望,除了要等很久以外!哈



阿舍食堂
http://chinghsin.com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西勢路20號(不提供現場叫貨,一律要先訂單,總之,就是要等。等。等)
電話:0910205965
傳真 :06 - 2059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