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星期的上班日某天,友人Amy在msn上敲我,說要寄一盒蛋捲給我吃。
還真是不好意思耶,不過Amy一直非常熱情,所以我也就欣喜的接受這個好吃的禮物:P
Amy使用宅急配,週五確認送貨地址,週一早上東西就到了公司。
因為東西太大包,同事還傳來關心的眼神,大概是以為我又網購了什麼好物吧?哈哈!
收到蛋捲後,除了立即和Amy道謝外,當然就是趕緊拆開瞧瞧囉!(根本就是愛吃咩!)

手本創蛋捲1-外包裝.jpg 
拆開包裝提袋後,真是讓我嚇了一跳,是個高級的禮盒來著,好豪華啊!(又不好意思Again!)
濃濃日系風格的包裝,尤其是上頭那個蝴蝶結更是讓這個禮盒加分不少。(我是蝶蝶結和點點控)
以咖啡色和黑色霧金印製的紙盒,低調又沈穩,一整個是我愛的調調。
包裝上寫著四季風情,查了官網,原來有分四季禮盒組風情禮盒組,差別只在內容物的不同。

手本創蛋捲2-外包裝.jpg 
拆開綁繩和蝴蝶結,禮盒是用左右對開的方式,包裝方式果然很不一樣。(送禮真是超體面的啦!)
如果是不拆綁繩,單拆蝶蝶結,蝴蝶結就能立即變成手提的提繩,省去再加外提袋的麻煩,也較環保。
最近因為工作之故,深深覺得包裝設計對產品的影響至深,美麗的產品外包裝就能大幅提升商品質感。

手本創蛋捲3-內容物.jpg 
將禮盒全部打開後,可以分離出兩個小紙盒,這兩個疊起的小紙盒,各是裝著兩包不同口味的蛋捲。
Amy實在太感心了,她寄給我的是四季禮盒組,全部都是我愛的口味!我的胃好幸福哦!(轉圈)

手本創蛋捲4-各種口味的蛋捲.jpg 
蛋捲的包裝是以黑色和黃色兩色為主,在右上角會有彩色標籤標註是什麼口味。
我的四季禮盒組包含蛋香原味+養身芝麻+杏仁果粒+咖啡顆粒四種口味的蛋捲。

手本創蛋捲5-打開包裝的樣子.jpg 
使用的是密封袋包袋,就算一包吃不完,也不怕會軟掉。(但我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哈哈!)
但是這個包裝有個小小問題,傳統蛋捲會用塑膠盒子裝著再覆蓋外包裝袋,所以蛋捲就不怕會破掉。
這個日式手作蛋捲,因為標謗不加水,所以濃郁到一咬就會啪的酥脆,粗魯者如某同事,就很容易破掉。
不過有氣質如我們,根本是沒有這個問題啊!(我後來研究,大概是男性因為手粗,較容易發生吧!)
噢,那個酷愛Open將的同事,我沒有在說你,真的!(煙)

手本創蛋捲6-各口味的蛋捲.jpg 
最後不免要來排排站,依序分別是咖啡、杏仁、芝麻和原味。(杏仁和原味如有錯置,請原諒!)
以厚度來說,是咖啡>杏仁=芝麻>原味。
因為是不加水的高純度蛋捲,而且還是根根手作,真的是一咬就會有「啪」脆和「鏘」實的感節哦。
官網介紹是使用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24小時黃金土雞蛋,完全不加水也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有了對品質這樣的堅持和保證,確實可以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接著,我要來發表我對四種口味的感節了(清喉嚨)......
原味:奶味真的超濃郁,完全不會很甜膩(這是重點),而且就是很酥、很脆。
杏仁:相較於原味,杏仁的口感就較紥實,杏仁味很濃郁,吃得到杏果仁的顆粒哦!
芝麻:和杏仁一樣,都比原味紮實,芝麻超香的,而且奶味非常、非常濃郁。
咖啡:義式調合豆,和著高純度的咖啡原材,咖啡顆粒的濃郁和香氣最能感受,咖啡能回甘又不苦澀。

總而言之,手本創的蛋捲都很紥實,口感不油也不甜膩,是下午茶最佳良伴,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看了官網的介紹,手本創深耕企業團購已逾2年(怎麼沒耕到我們家?)2009年才開闢網路通路。
手本創商品以『顆粒蛋捲』為主,口味有九種,其中就以咖啡、杏果仁、可可三種口味併列銷售首冠。
生產中心設於嘉義市,為達物暢其流的時效性,於北、中、南各設物流單位,有效管理訂單與出貨進度。
手本創名稱緣自:『手』全程手作溫控品管、『本』以健康導向粹取食物本味、『創』創新。
看這樣的堅持,還挺讓人感動的,愈來愈多元且健康的東西,真的可以讓我們吃美食又沒負擔!耶!

感謝Amy送給我這麼好吃的蛋捲,我也誠心將這麼好吃的蛋捲分享給大家!
不過,因為手本創堅持純手工,根根手作,新鮮配送,且不含防腐劑,故交期為匯款/訂單確認後兩周。
送禮節慶期間則須提前15天前下單確認,所以有興趣的捧油們,要特別注意哦!是急不得的吶!

 

手本創 日式手作顆粒蛋捲
官網:http://www.sbc999.com.tw/index.php
訂購專線:0922628318黃媮美、0939881159、0938322630
傳真訂購:05-283-1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