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時侯開始Nobody和Sorry Sorry這兩支舞混入兒童世界的啊?
過年前尾牙秀的表演節目大概看Nobody就看到快吐了吧?但是童版的就多了分天真和可愛哦!
宥宥這個小寶貝從愛唱「壞人」已經進階到跳Nobody了耶?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好強哦!
看著宥宥一天天長大,就覺得阿姨我一天天老了呢!不過當宥宥說很喜歡阿姨時,真是心花怒放哩!
二月底時宥宥升格當小公主姊姊,希望妳會是個好姊姊哦!阿姨相信你會。
才3Y5M的宥宥已經可以和我們對話,而且是完全聽得懂的答話哦,看起來是遺傳了雄爺的多話。XD
總之,貼影片換開心,看宥宥扭腰擺臀跳Nobody,真的覺得她好可愛哦!啾
而且,跳完一支舞應該會很累吧?小公主竟然不會耶?反覆要跳好幾遍,阿姨真是敗給妳的電力無窮了!
PS: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妹妹超愛這種小禮服哦!每次宥宥都會自己翻來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