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o San Rd.音譯「考山路」或「拷桑路」,它本身就是一個景點,來曼谷一定不能錯過拷桑路!
短短一條路,有很多平價旅館,各式小販、酒吧、餐廳......,超熱鬧的!難怪又一說是背包客的天堂。
當初在預訂水上市場行程時,回程mama tour說要放我們在拷桑路,就覺得有賺到的感節!噗!
拷桑路沒有捷運可到,要搭taxi前往,結束水上市場行程,原車載我們回拷桑路,就省得再多跑一趟。
我們返抵拷桑路已近下午1點多,肚子超餓的,事前便做好功課,要去江湖有名的Tom Yum Kung。
下著細雨的此刻,隨便問路人Tom Yum Kung在那裡?很容易便可找到我們的目標!

2010曼谷221-Tom Yum Kung.jpg
Tom Yum Kung的入口。不過我們卻是從另一頭進來的,回程才補拍了這一張。

2010曼谷222-Tom Yum Kung.jpg 

2010曼谷223-Tom Yum Kung.jpg 

2010曼谷224-Tom Yum Kung.jpg
我們被引領至這一區用餐,巧的是鄰桌竟然是come from台灣的幾個女生,實在超巧的!
用餐席間偶爾也會聽到她們談論到訪的幾個點,大家去的點相似度還挺高的哩!XD

2010曼谷225-Tom Yum Kung.jpg 
Tom Yum Kung竟然在盤子印有他們的名字?(被我圈起來那個),名氣有那麼大就是惹?
本來是想來個所有菜大合照,可是在出了這幾盤後送菜進度就停滯了,只好先拍這幾盤。
必點涼拌青木瓜絲(Som Tam),真是超級開胃的,在曼谷應該沒有吃到難吃的青木瓜絲,哈!
其它我們還點了金錢蝦餅、綠咖哩雞、椰汁海鮮湯等,表現也都不錯,但沒有到非常令人驚豔的地步。

2010曼谷227-Tom Yum Kung.jpg
沒有趕上團體照的檸檬魚,超推!好好吃!我們全部吃光光。

2010曼谷226-Tom Yum Kung.jpg
這個一上桌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食物?打開葉子後是雞肉來著的,好吃唷!

2010曼谷228-Tom Yum Kung.jpg 
桌上那杯是泰式奶茶,感覺普通,有點太甜,沒什麼特別!
在Tom Yum Kung我們吃了六道菜和每人各一杯飲料,合計是1136B,平均每人消費284B。



Tom Yum Kung
地址:9 Soi Mayom, Chakarphong Road, Talayod, Pranakom, Bangkok
電話:(66)2-629-0560
營業:08:00-00:00


2010曼谷230-拷桑路.jpg 
把肚子餵飽後就可以開始逛拷桑路啦!晚上聽說更熱鬧,白天的拷桑路雖然冷清點,但我們也逛翻了。

2010曼谷229-拷桑路.jpg 
拷桑路其實就這麼一條路耶,從這頭走到那一頭,全部逛完就結束了,但它相當好逛就是惹!哈!
Tom Yum Kung就在TATTOO SCHOOL旁邊的巷子走進去,旁邊是7-11,算蠻好找的。


2010曼谷231-拷桑路.jpg 
09年11/6才開幕的Dang Derm Hotel看起來不錯,雖然房價便宜,但交通不便,我還是不會考慮吧!

2010曼谷232-拷桑路.jpg 
可以幫你做各式各樣證件的小販。哦哦,這太神奇了吧?但這是合法的嘛?

2010曼谷233-拷桑路.jpg 
很有特色的香蕉蛋餅,但我在拷桑路卻沒吃,反而是和central world外面的小販買,吃多有點甜膩。
單單香蕉只要20B,香蕉加蛋(或加巧克力)是25B,兩種都加也不過才30B,真的很便宜耶!

2010曼谷234-拷桑路.jpg 
走到一半往回拍剛剛我走來的路。

2010曼谷235-拷桑路.jpg 
這裡衣服挺便宜的,又可享受殺價的樂趣!找到我好朋友小7的T恤,非常開心的一定要和好朋友合影。
我們很愛拷桑路,因為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好買,如果自我不要太設限的話,根本可以買一堆吧?!
我在這裡買了小洋裝和褲裙,都好便宜,有的一件才100B,也可以穿得很時尚,還不會和人撞衫呢!

2010曼谷236-拷桑路.jpg 

2010曼谷237-拷桑路.jpg 
大白天就有很多歪果人坐在路邊喝酒聊天,晚上一定人更多!
拷桑路這條路聚集超多歪果忍的,會讓你有一種這裡到底是「曼谷」還是「歐美」的錯覺。
噢噢,我還幫格格拍了一張和一群歪果人帥哥的合照,堪稱是本人曼谷行排名第二的佳作.好得意唷!

2010曼谷238-拷桑路.jpg 
Taxi都在這裡下車,大家好像也都從這裡走進去,我們卻是從尾巴走過來!
我有拍到Khao San Rd.的路標,不過太不清楚就不放上來了!

2010曼谷239-拷桑路.jpg 
路邊賣的泰式奶茶,本來口渴想買一杯,竟然開價50B,媽呀!真貴!我們可是聰明的歪果人耶。
來曼谷一定不能不來拷桑路,這裡真的太有趣了啊!但我下次想要晚上來感受飲酒作樂的開心氣氛吶!
拷桑路因為沒有捷運,所以我們攔了一台Taxi,準備回Pullman Kingpower取行李換飯店囉!
掰掰!拷桑路,下次再來找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