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曼谷373-Emporium.jpg 
曼谷行的第五天,也是陳公夫婦早我們一天返台的日子,本計劃著要到Sukhumvit 24巷逛逛兼按摩。
無奈吃過早餐後竟然下起一場大雨,而這場大雨看起來是暫不會停歇,計劃只好跟著變化。
為了躲雨,我們先到DAVIS的Main Wing拍照,但大雨滂沱,就連拍照也拍的悻悻然。
位在Sukhumvit 24巷的貴婦百貨Emporium是離我們最近的點,大夥討論過後決定搭Taxi前往。
Emporium給我的感覺和前衣蝶百貨很像,門房都是清一色的帥哥,幫客人撐傘、攔車的服務很是週到。
由於這一區住了很多日本人,這家百貨公司也超受日本人喜愛,從官網有貼心的日文版就可窺知一二。

2010曼谷374-Emporium.jpg 
剛好遇到Emporium有花卉展,整間百貨公司都可見各式花卉的裝飾藝術。
不過在拍了這張後,驚見有禁止攝影的警語,臉皮薄如我就不敢再繼續拍了,但有些歪果忍還是狂拍!

2010曼谷375-Emporium.jpg 
關在鳥籠裡的LV,要用很多張小朋友去解救牠們。
Emporium走比較精緻高貴的路線,雖不若Siam和奇隆區那些Mall寬廣豪華,也自有一番精緻優雅。

2010曼谷377-Emporium.jpg 
格格跑去GUCCI研究新貨。

2010曼谷376-Emporium.jpg 
Emporium只有6層樓,是曼谷的第一家百貨公司。
雖然有很多後起之秀的百貨崛起,但Emporium的內部動線清楚,空間寬敞,還是寶刀未老啊!

2010曼谷378-Emporium.jpg 
Emporium的6樓是電影院,以及知名的TCDC設計中心,有很多人是專程為TCDC而來!
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是推廣本土的創意設計市場,有展覽區、影音圖書區、創意產品販售區等。
外國旅客可憑護照到櫃台登記,免費參觀!

2010曼谷379-Emporium.jpg 

2010曼谷380-Emporium.jpg 
Emporium5樓的Food Hall,都是獨立販售的餐廳,設計都很漂亮,不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樣單調。

2010曼谷381-Emporium.jpg 
這家GING KALPAPRUEK是販賣烘培甜點和用餐的複合式餐廳,在外頭看了Menu單價還算平易近人。

2010曼谷382-Emporium.jpg 
有點像是潤餅皮裡面包銀芽、豆干、蔬菜的東西,沾上淋醬佐著青蔥吃,滋味不算太差!

2010曼谷383-Emporium.jpg 
咖哩海鮮炒飯,滋味相當不錯,四人分食有飽足感也不會吃太撐。

2010曼谷384-Emporium.jpg 
有點像是炸蝦餅的東西,淋上甜甜的沾醬,輕爽好入口。

2010曼谷385-Emporium.jpg 
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

2010曼谷386-Emporium.jpg 
火腿奶油義大利麵,味道好像也還可以!

2010曼谷387-Emporium.jpg 
這個黃金大餃是最上得了檯面的東西,但裡面究竟是什麼咧?超好奇的!

2010曼谷388-Emporium.jpg 
其實有點失望,根本是改良過後的潤餅捲,只是外皮較酥脆花俏而已。

2010曼谷389-Emporium.jpg 
完全忘記是啥味道的湯?

2010曼谷390-Emporium.jpg 
飲料。

2010曼谷391-Emporium.jpg
隨手拍,很漂亮的家飾區。

King Kalpapruek Restaurant and Bakery @ Emporium
5F The Emporium, Sukhumvit Rd.,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66 (0) 2 259 8582

Empoirum官網: http://www.emporiumthailand.com/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