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曼谷403-Asia Herb.jpg 
YA!終於要來出清我在曼谷超愛的行程-SPA。來泰國除了買東西、吃東西,最不能省略的就是按摩。
我們住宿的Sukhumvit 24巷SPA店特多,喜愛SPA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一區哦!
六天曼谷行程走下來,選在BTS Asok(阿索克)、Phrom Phone(澎蓬)附近的飯店真的美賣!
真的噢,如果你是走都會行程(吃喝玩樂),位在市中心的飯店真的會讓你省很多交通時間和花費。
以我和格格來講,我們坐SPA都是步行即可達,不用再多花交通費,而且就算按摩到很晚,也不怕!
這家Asia Herb Association在Sukhumvit 24巷有2家,另外在Sukhumvit 31巷和55巷也有分店。
噢,他們的客群日本人超多的,店內還有專門日語服務的Hot Line,一整個都在賺日本人的摳摳。
因為按摩的人很多,所以一定要先預約,我和格格可是很有先見之明的直接預約晚上23:30的療程。

2010曼谷404-Asia Herb.jpg 

2010曼谷405-Asia Herb.jpg 
橘紅色的外觀還挺搶眼的,預約完後順手先拍幾張照片,不然等晚上再拍恐怕會慘不忍睹。

2010曼谷407-Asia Herb.jpg

2010曼谷406-Asia Herb.jpg
陳公夫婦先行回台的下午,我和格格在奇隆區大爆走了一下午和一整晚,加上手提重物,一整個累攤!
千趕萬趕,時間很緊迫的終能趕在23:30抵達Asia Herb。
Asia除了做身體的SPA按摩,它主要也販售各式療效的藥草球、草本按摩油、香皂、美體用品等。
趁服務人員幫我們確認預約及安排房間的空檔,拍了Asia Herb的商品專區,真是超多樣的!
價錢嘛,其實也都算平價,200-400B不等,但懶人如我,還是給專人服務就好,在家我根本懶得弄!

2010曼谷408-Asia Herb.jpg
確認預約的療程後,我們先被領到這一區休息。(快凌晨的此刻,店內還好多人等著按摩柳!)
不過我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帶到「小房間」了,呵呵!

2010曼谷409-Asia Herb.jpg 
天花板的燈還挺特別的,既然我都拍了,你們就加減看看嚕!

2010曼谷410-Asia Herb.jpg 
Asia Herb裡面是一區區鐵皮房所隔成的一間間小房間(依人數不同,又區分為大小不等的房間)。
我和格格二個人雖然是做不同的療程,還能在同一間,也算貼心囉!房間裡另有一間獨立的廁所。
因為哇奔郎是作100%Pure Oil Body Massage(600B/60min),所以得先將身體沖先一番。
講到這裡就覺得Asia Herb不是很優,我是做身體精油按摩的,竟然都沒主動告訴我要清洗身體?
還好哇奔郎在被人按摩這個領域上相當有經驗,不然身體臭臭的是要怎麼按啊?
而且,也沒有幫格格洗腳,格格是做Thai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350B/60min)。
不知道我們是做較平價的療程還是怎樣,感覺就很普通啊!並沒有像網友誇的那麼好!
我已經很久沒按摩了,理應會有一些痠痛的反應,但我完全沒有耶,就身體被抹了油按來按去而已。
格格是說她的傳統泰式按摩還不錯啦!而且也真的很便宜,在台北去那裡找這種便宜的按摩啊?
按摩結束後,阿姨給了我們一杯藥草茶,還不錯喝!

按摩完的感節真的很棒,在踏入Asia Herb店內時,我的腳、我的手都快和我身體分離了(東西超重)
在經過1小時的按摩後,全身和腳都給它輕飄飄,身體的好幾萬個細胞都開了說!
回到飯店,和格格吃了7-11的泡麵,在曼谷的最後一晚,過得真愜意啊!哇哈哈!

Asia herb menu.jpg

附上Menu,可以先參考跨賣!我覺得我真是選錯了,我應該做泰式按摩+藥草球的!(650B/90min)
總之,按摩這種事,就是多比較,不一定適合別人的就適合你,但在泰國按摩真的便宜又開心啊!XD

Asia herb map.jpg 
因為客人真的很多,記得要先預約哦!官網在這裡


2010曼谷411-Refresh.jpg 
隔天一早用過早餐,呷飽盈盈沒事做的我們倆,決定在Sukhumvit 24巷內找尋可按摩的店家。
這家Refresh@24從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簡單、明亮、乾淨是我對SPA店最起碼的要求)。
而且價錢也還可以,就決定和格格在離開曼谷前再來Happy一下,歐耶!

2010曼谷412-Refresh.jpg 
內部的裝潢也蠻極簡的,服務人員都統一穿上紫色的制服,感覺很不錯!
接待我們的小姐先是送上2杯飲料給我們喝,再遞上Menu為我們做說明。
前一晚我已經做了精油按摩,今天就來做Refresh Thai Massage吧!(450B/90min)

2010曼谷413-Refresh.jpg 
確認療程後,負責幫我們服務的兩位小姐就帶我們先來這裡洗腳。
噢,這個感節美賣,我就和格格說,Asia怎麼會沒有幫人洗腳咧?真是遜掉了!而且價錢也是一樣啊!
小姐溫柔的用溫水幫我們洗淨腳丫並幫我們擦拭乾淨,這時就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的尊榮啊!XD

2010曼谷414-Refresh.jpg 
接下來領我們到個人的獨立空間,與隔壁床是用布簾相隔,個人穩私保護得還不錯!
放下簾子後,各自脫去衣服,換上他們的服裝,就可以好好享受泰式按摩了哦!
在按摩的過程中,都有抒壓的輕音樂相伴,真的讓人放鬆到又快睡著了(明明才起床沒多久!)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雖然是身體的伸展和靜態的瑜伽釋放肌肉,但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耶。
做完按摩後,再來上一杯溫熱的藥草茶,全身真是舒服到極點!好後悔當初應該要做久一點的說!
Refresh 24 map.jpg 
我個人對Refresh@24評價蠻不錯的,我覺得只有輸給Asia Herb的藥草球吧?
不過網友好像很少人推,好吧!好店不寂寞,我覺得這樣的店值得推薦給大家!誠邀大家來試試唷!


Refresh@24 Spa & Massage 
地址:43 Soi Sukumvit 24, Klongton, Klongtauy, Bangkok
電話 : (662) 259 7235-6 Fax : (662) 259-7237 
官網 : www.refresh24spa.com 


2010曼谷415-Body Tune.jpg 

2010曼谷416-Body Tune.jpg 
與Refresh@24相隔不遠的Body Tune也是網友推薦的SPA店,但評價好像又遜於Asia Herb。
我沒試過就不方便做評論了,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囉!
打著網誌的此刻,我又懷念做SPA了,工作那麼辛苦,是該好好定期慰勞自己一下!哈哈



BODY Tune Sukhumvit 
營業:10.00 am - midnight
地址:49 Sahai Place Bldg., Sukhumvit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66 0 2661 0077
交通:BTS澎蓬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