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文[食記] 板橋南雅夜市 美食特搜,挺意外還吸引不少人氣,那時我對板橋夜市還很陌生。
後來陸續來南雅夜市好幾回,倒是都沒發現在夜市內還有這樣一棟具有中國風的古樸建築。
哈,究其原因,應該是每回逛夜市目光所及都是兩旁那些美味的小吃吧,這些就夠我目不暇給了。
逸馨園和同學蜜雪兒的女兒同名,格格費心安排我們和馨Baby的第一次見面就在她的店內,很奇妙啊!
晚上是熱鬧的夜市,下午前來的南雅東路少了人車的擁擠與喧鬧,總算能把南雅夜市看個透徹啊!

逸馨園01-外觀.jpg 
中國古式江南風格的木造建築在南雅夜市還挺搶眼的啊,為什麼之前會忽視它的存在呢?怪哉!

逸馨園02-外觀.jpg 
很像古代的客棧,給我的感覺和蘆洲《湖光茶園》頗有幾分神似。都是聞香品茗、聊天聚會的好所在。

逸馨園03.jpg 
非常有古意的廳堂。

逸馨園04.jpg 
迴廊。

逸馨園05.jpg 
編號35-42是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開放式小包廂。

逸馨園06.jpg 
雖然沒有很隱私,但是有自己用餐的獨立區域還不錯囉!
包廂需要脫鞋,腳可以平放在桌下,不需盤腿而坐,久坐也不怕不舒服。

逸馨園07.jpg 
另外一邊的用餐區。

逸馨園08.jpg
錦鋰穿梭、古董門櫺,好一派江南庭院的詩情畫意啊!
來到這裡有如和外面的世界隔絕般,讓我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

逸馨園09.jpg 

逸馨園10.jpg 
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愜意氣息。

 逸馨園11.jpg
倚著池畔而建的獨立包廂。

逸馨園20.jpg
呵呵,聽雨軒不用我介紹了吧?

逸馨園12.jpg 
兒童天地親子區有個很棒的名字叫「兒童雅稚居」。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逸馨園13.jpg 

逸馨園14.jpg 

逸馨園15.jpg 
遊戲室超大的,裡面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玩樂,怎樣玩都不會膩的!
我們都已經是到了需要溜小孩的親子團年紀了,這樣的小孩活動區非常切合爸媽的需求啊!

逸馨園16-蜜汁雞腿餐.jpg 
我的蜜汁雞腿餐$220。這裡有低消每人200元,小孩最低消150元,另加計10%服務費。

逸馨園17-蜜汁雞腿.jpg 
雞腿很嫩很好吃。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整套餐我全都吃光光耶!

逸馨園18-豬排.jpg 
豬排餐也是$220。

逸馨園19-魚排.jpg 
酥嫩魚排餐同樣也是$220。

逸馨園21-馨馨.jpg 
本日最佳女主角馨Baby登場,是和阿姨同星座的可愛女生哦!難怪妳那麼愛阿姨,阿姨也愛你呦!

逸馨園22-馨馨.jpg 
拿GF1來拍小孩,作品我都挺滿意的呢!

逸馨園23-衡衡.jpg 
馨Baby的哥哥衡Baby。是個小帥哥!長大一定可以迷死很多少女哦!

逸馨園24-衡衡.jpg 
馨Baby和衡Baby都很愛我,讓我很得意!哈哈!XD
我要抱衡Baby時,他還會貼心說,你抱得動我嘛?(雖然你20KG很重,但姨還是會忍痛抱你的啊!)
這兩個小孩實在太口愛了!阿姨也很愛你們唷!(啾咪)

這篇重點應該在這兩個小孩(誤),逸馨園是泡茶、餵魚、賞景及親子同樂,鬧中取靜的古樸庭園。
下午時間前來,先聞香品茗,培養人文氣息,晚上再到夜市逛逛、嚐小吃,真是開心的安排呢!XD



【逸馨園】書香茶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前往地圖
備註:有停車場,但建議早點來
電話:02-29658080
營業:週日至週四11:00~24:00;週五至週六11:00~01:00
用餐:午餐11:30~20:30;晚餐17:30~20:30
官網:http://www.8080.twco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