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除毛冰刀-主商品+購品.jpg
老一輩的人總說過了端午節後夏天就算真正來臨,面對要露出很多孫體的夏天,當然要給它好好除毛。
我早幾年就曾注意過Philips這款按摩冰刀,不過售價相當不可親,遲遲無法入手。 
所以我除毛的方式一直很古老,腋毛用拔的(好在毛量不多,每次拔到眼睛快脫窗、手快脫臼惹)。
至於孫體的除毛,我就很隨緣,因為一直疑心體毛會愈除愈粗,但事實不然,毛是愈除愈光滑柳。

veet除毛乳膏.JPG 
孫體的毛,我推薦這個,法國Veet 除毛乳霜Debut,For第一次(敏感性)使用。
想當初我也是很害怕,很怕除完毛孫體會過敏還是...的,但這款除毛乳霜相當溫和,除得也很乾淨哦!
缺點是,持久力有限,需要有耐心的常常除毛,但懶人如我,就會再任由毛毛長出來啦!Orz
離題,離題!我要來講按摩冰刀啦,這是某購物頻道熱賣商品,買按摩冰刀還送負離子吹風機柳。
前些時侯同事一直說負離子吹風機多好用叭啦叭啦的,腦波很弱的我就一直很想購入。
噢,感謝老天,讓我看到這個,如果我先買了負離子吹風機,我可能又要搥心肝了吧!XD
購入價好像是$3680元?,我剛查了一下,光是負離子吹風機的價值就有$1090元耶!請看這裡

PHILIPS除毛冰刀購品-負離子吹風機.jpg 
這個贈品太讚了啦!其實是正好切合我所需,實在很開心啊!(顯示為轉圈圈)
型號HP 4982的這款負離子吹風機整組包含吹風機、集中出風口、使用說明書、保證書和客戶資料卡。
使用後感覺美賣,也真如同事所說,是個會讓頭毛吹起來很順很滑溜的好機器啊!耶耶!
對了,它貼心的在插頭那裡加上了防護蓋,讓我可以把吹風機吊掛在浴室裡也不怕受潮。(按讚)

PHILIPS除毛冰刀購品-負離子吹風機(功能說明).jpg 
網頁上的商品介紹如下:
◆選擇性負離子功能 (備有冷光LED指示燈)
   使頭髮保有健康的含水量,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能快速將頭髮吹乾
◆二段風速(強/弱)
◆三段溫度 (標準、中溫、冷風)
   依個人需求,達到適當的乾度與理想的造型,不會因過度乾燥而導致髮質受損
◆超強力風速裝置,使非常濕潤的頭髮也能迅速吹乾,讓秀髮不會遭受熱風損傷
◆持續冷風裝置,方便及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
◆可移動式的入風口網架,讓保養清潔更容易,不因毛削導致機器損壞
◆1.8米超長電源線設計,方便操作使用
◆附風力集中吹嘴,風力集中,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貼心吊環設計,方便吊掛及收藏
◆金屬質感銀灰及珍珠白烤漆造型,新穎美觀

PHILIPS除毛冰刀-主商品.jpg 
掌聲歡迎,飛利浦 第六代按摩冰刀(HP6515)登場。顏色官方說法是晶銀粉紅,但我覺得是淡紫色。

PHILIPS除毛冰刀-主商品及配件.jpg 
整組商品全貌是醬子,除了按摩冰刀本身,其它配件都是放在收藏袋裡。也有中文說明書和保證卡。

PHILIPS除毛冰刀-配件清單.jpg 
收藏袋裡的東西一覽。

PHILIPS除毛冰刀-配件功能說明.jpg 
如果只用上面那張圖交待,就太過份了!用心如我一定要把東西都分解給你們看啊!

這個按摩冰刀附有兩組刀頭:拔毛和刮毛。(兩組刀頭可交替使用,還能用水清洗,相當乾淨衛生)
「 拔毛刀頭」:24道夾輪,快速除毛,光滑持久。(Irene:會比較痛,但忍忍就過去了。)
「刮毛刀頭」:超薄刀網,保護肌膚,不怕刮傷。(Irene:比較溫和,但效果沒有拔毛刀頭優。)

敏感部位保護套的設計則是減少夾輪數,可以減輕去除敏感部位的疼痛感,如腋下及比基尼線。

服貼式冷凝體則是能緊隨身體的曲線, 利用冰凍的冷卻力量來去除疼痛的感覺。(用在除腿毛)
冷凝體絕緣套是讓你使用冷凝體時,隔絕潮濕冰冷的不適感並可讓冷凝體較長時間維持冰涼狀態。

在除毛除速度,這款按摩冰刀提供兩段式脫毛速度選擇:
I :適用於較短毛髮之除毛速度(轉速每分鐘2200)
II:適合較粗硬毛髮或除毛區域較大處之除毛速度(轉速每分鐘2700)

去角質手套,沐浴時按摩除毛部位,可去除老化角質,還可防止毛髮內生。(但除毛前後勿用)

其它產品特色如下:
◎ 革命性的「陶瓷夾輪」設計,更快、更安全、更精準
─ 溫和有效的除毛系統,特殊的陶瓷表面材質,連最細小的毛髮都能一次清除
─ 有效去除疼痛,除毛更舒服,更緊密的夾輪設計「除毛效率提升20%」
─ 經皮膚科醫師證實,陶瓷材質能防止皮膚因除毛引起之敏感與傷害
─陶瓷夾輪新添加「抗菌塗層」,可防止細菌感染,更有效減輕肌膚過敏反應
─ 特殊防水陶瓷材質設計,使用時「更安靜、更安全」,不會有生鏽及安全顧慮

◎「蘆薈音波震動」按摩系統
─ 添加蘆薈的音波震動按摩系統, 提供肌膚更完美防護機制及更舒服的觸感
─ 「音波振動瀕率」,利用音波振動頻率(160Hz), 強化除毛無痛感
─ 「蘆薈按摩齒」,可舒緩肌膚,更有效減輕除毛時的疼痛
─ 「軟硬雙材質按摩齒」九個按摩齒設計,除痛效率提升50%

PHILIPS除毛冰刀-冷凝體.jpg
冷凝體至少要冰凍四小時才可以,當完全變成藍色時就可以使用了。

除毛圖解.jpg 
講了那模多,如何除毛咧?讓名模陏棠示範給你看!我畫線的地方是重點哦!
在沐浴後進行除毛會比較容易,除毛前請務必確認肌膚已完全乾燥。
除完毛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稍微紅腫及感覺疼痛,這是自然現象,不用緊詹,很快就會消失了。

第5代和第6代的比較.jpg 
自從我買了這個好物之後,就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上網發現才知道原來第六代按摩冰刀竟然有兩種型號?HP6515和HP6517。
我一度疑心是購物台想出清存貨才用這麼可親的價格來賣我的HP6515,直到我發現了上面這張表。
原來HP6515和HP6517只差在HP6517可以充電使用,那我就能釋懷了。XD

夏天來囉!姊妹們準備好應戰了嘛?女人好忙,夏天要除毛、要防曬、要美白、要瘦身,忙都不忙不完。
推薦大家這個好物,讓除毛可以更有尊嚴哦!(購物台說的,我終於不用再辛苦拔腋毛了!YA)
至於除久效果持久度的問題,我現在已過了三週,手毛只長高了0.3cm、腋毛只冒出了一些些。
如果偷懶一點,應該可以一個月除毛一次,認真一點的話,兩星期除一次,真的就能永保光滑溜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