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豆漿1.jpg 
位在漢中街和漢口街三叉口、東龍飯店對面的西門町豆漿是格格帶我探訪的一家超好吃早餐店。
最近幾次只要路經西門町且趕得及早餐時段,我必會來這裡吃頓早餐外加一杯無糖豆漿,真是超滿足!
據說西門町豆漿被媒體採訪後,讓原本很紅的早餐店人氣更是紅不讓!
不過阿姨其實蠻性格的,初見面可能會覺得阿姨很兇,可是和阿姨聊天後才發現她很熱情而且健談。
性格是因為對自家食物的自信,我也親眼目睹被阿姨稱為澳客的香港人問了老半天後又不買的。
從1978年創立至今,超過30年頭,阿姨的兒女都有很好的工作,支撐阿姨的大概是對老客的感情吧。
西門町豆漿真的很小,沒有坐位,只能外帶,所以我常邊吃早餐邊和阿姨聊天!哈
對於只是初訪的我們,阿姨幾乎是無所不談,把我們當成常客看待,我真的受寵若驚。

西門町豆漿2.jpg 
阿姨的菜單。海盜全餐飯糰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飯糰,內餡多到快炸開,美味度也是一級棒!
另外鮪魚蛋香米捲我是超推的!至於豆漿,哇塞!愛死她的清漿,好大一杯才15元,超飽足的。

西門町豆漿3.jpg 
美味的早餐全是出自這小小的枱面。
我必需說實話,阿姨的店就是普通的店面,如果你要求像連鎖早餐店那般整潔、乾淨,那恐會有落差。
但是那種對自家食物美味度的自信,阿姨是100%有把握,而且是不惜下重本,只為對美味的堅持!

西門町豆漿4.jpg
鮪魚蛋香米捲製作ing。(厚,格格妳的每朝也太搶鏡了吧?)
剛好拍到阿姨使用的土雞蛋,因為阿姨的堅持,蛋的平均成本也是別人貴上一些。

西門町豆漿5-鮪魚蛋餅.jpg 
鮪魚蛋香米捲$40。
濃濃的蛋香中加入海苔醬的鮮美,並有著滑嫩的鮪魚在其中,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啊。
這樣的口味在一般早餐店超少見的,連胃不適的格格都能覺得開胃,這不是人間美味是啥啊?

西門町豆漿6-海盜全餐飯糰.jpg 
海盜全餐飯糰$45。
它真的相當大(沒有比例尺,嗚~),這是初訪時拍的,忘了拍內容物,下回再補上給大家。
滿滿滿的飯團吃一餐抵二餐足矣!

西門町豆漿7-豆漿.jpg 
豆漿(冰、溫、熱)大杯$15、小杯$10
厚,鄭重來介紹豆漿,光看杯子是不是就覺得很高級?猛一看有H牌冰淇淋的Fu哦!
阿姨用的杯子真的很高級,就算成本要比別人貴上一些她也不在乎!
我個人推薦她的無糖豆漿,真是豆香味十足而且超滑嫩、超順口的!
細看阿姨的皮膚,雖然皮膚黑了些,可是卻是相當光滑哦,臉上一絲皺紋都迷有,豆漿果然是聖品!
同事每天幫我買的無糖豆漿和阿姨相較,就是加水加很大,真想天天來杯阿姨的清漿啊!
阿姨說也有遠地的客人會拿一桶來裝豆漿,看來,如果我要喝純清漿的話,恐怕也要這麼做啊!哈



西門町豆漿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與漢中街三叉口(東龍飯店對面)前往地圖
營業:06:00~14:00
電話:02-23893769;0921-99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