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西餐廳01-外觀.jpg 
寫完烘培班同學期末聚餐的「田季發爺燒肉」,猛想起我們維多利亞酒店聚餐的照片仍躺在資料夾裡。
哇,那都是4月底的事了,就趁此機會一併出清吧!(我要出清的東西多到數不清啊!Orz)
維多利亞酒店西餐廳當時推出的「海陸雙拼套餐二人同行一人免費」讓我們頗有興趣一「嚐」究竟。
公民素養週停課一次的烘培課,大夥相約不上課的日子一起用美食聯絡感情。(其實是愛吃:P)
我剛上官網查詢了一下,沒想到這樣的優惠套餐還是持續有的,有興趣的捧油詳情請看這裡

維多利亞西餐廳02-內部.jpg 
西餐廳位於維多利亞酒店2樓,共有120個座位。裝潢是優雅的白色系搭配牧丹花,巧妙融合中西元素。

維多利亞西餐廳03-椅子.jpg 
傢俱採用Philippe Starck的作品Louis Ghost Armchair。但我覺得不怎麼有質感?(我沒品味!)

維多利亞西餐廳04-自助式取餐區.jpg 
海陸雙拼每客套餐均含餐前麵包、咖啡或茶,還可享用自助式健康沙拉甜點水果吧無限供應。
咖啡和茶就是照片中那兩壺,不用想得太美好!

維多利亞西餐廳05-自助式取餐區.jpg 
如照片這一排,沙拉吧就是簡單的沙拉加上甜點(約7-8種)、麵包和水果(約3-4種)而已。
出發前沒做太多功課,這樣的沙拉吧有讓我們小小失望一下。

維多利亞西餐廳06-飲料區.jpg 
飲料是可爾必思和柳橙汁,但也都不怎麼好喝!
我原先還肖想後面那台咖啡機的現磨咖啡呢!很不害羞的問了服務生,NO!就是提供你那壺咖啡。

維多利亞西餐廳07-桌面.jpg 
桌面擺設。

維多利亞西餐廳08-湯品.jpg 
湯是蕃茄蔬菜湯之類的,裡面配料挺多,但滋味就是一般般的口感。

維多利亞西餐廳09-主餐(什錦海鮮+烤雞腿).jpg 
主菜登場,我們這天是『香煎什錦海鮮串佐蒜味奶油醬 & 香烤臘酪雞腿排佐甜椒醬』。
因為是週一至週五每天精選一道海陸雙拼套餐給客戶,所以我們每人的東西都一樣,非常無趣!
雞腿排外酥內嫩挺好吃,海鮮串只有干貝和明蝦OK,老實講,是頗不具西餐廳水準的主餐。

週一到週五每套是980+10%,要不是有買一送一的優惠,C/P值真的爆低的啊!
我們一致認為沙拉吧普通,飲料只有熱咖啡和熱茶,果汁也不好喝,換算一人也要588耶!(小貴)
官網新聞:迎接夏天‧快樂暑假!西餐廳自6/7起至8/31推出每日精選海陸雙拼半自助式套餐。
沒去過維多利亞酒店的捧油,可趁此優惠看看囉!不然如果用原價吃這樣的東西,恐怕會很難過吧!
我聽說維多利亞的東餐廳和喜宴的水準都很優,那西餐廳怎麼會是這樣咧?怪哉!
我也想要吃維多利亞的喜宴(最近要結婚的捧油,請考慮那裡吧!我紅包不會小氣的!I Promise)


維多利亞酒店 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電話:02-66025671
官網: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